-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6)
2021-11-25 / 二語十 / KADOKAWA / 328
2022-2-16
本来在我心里算是完结了,但是bookwalker返50%币了,于是还是买了。感觉作者还是挺安定的。 最后闭眼差分的插图爱了。 -
西野 ~学内カースト最下位にして異能世界最強の少年~ (9)
2020-08-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 328
2021-10-31
“最后只有西野一个人输了。”笑死了。 之前 kakuyomu 看到女仆咖啡厅篇开头没消息了,于是趁活动买了文库版。结果这个结尾吊胃口,我又要去看10了。 -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
2017-02-14 / サトウとシオ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
2020-12-15
只有男主角自己坚信自己很弱而导致一连串搞笑故事。 -
世界因你更加美丽 君がいた美しい世界と、君のいない美しい世界のこと
2019-03-09 / 神田夏生 / KADOKAWA / 296
2022-8-29
忘却令我感到害怕。本来该是撕心裂肺的痛,渐渐的那个人的身影模糊起来,那个人的声音、举止、在一起的时间,都回忆不起来了。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心中的那个人也已经死了。想哭,眼泪也已经流不出来了。 -
西野 ~学内カースト最下位にして異能世界最強の少年~ (11)
2021-06-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 296
2021-11-15
“与成绩成反比的身体能力” “不愧是志向东京外国语大学” 剧透:Rose 和 Gabriella 没有参加偶像培训。 -
のくたーんたたんたんたんたたん
2022-11-25 / ムラサキアマリ / KADOKAWA / 328
2023-3-3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我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少儿频道里有播一部叫《青色杜马》的动画。看了多少记不太得了,但唯独结局让我印象深刻。就算是100%的大团圆结局也好,就算是表面功夫也好,也会有打动人的那一瞬间吧。对我来说,就是「你不适合杀人」的那一刻。 -
我与死神的七日间 僕と死神の七日間
2018-11-10 / 蘇之一行 / KADOKAWA / 280
2021-12-6
我也想被人说“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说的人是美少女可以加分。总之是不错的故事。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1)
2021-02-27 / 燦々SUN / KADOKAWA / 264
2021-4-11 / 标签: 轻小说
男主曾经勤奋而不知为何放弃努力,让我想起来《只有我知道的恋爱喜剧》 女主角自以为傲娇没被发现,让我想起来冰室同学 momoko 的插图让我想起来相乐总的被学生胁迫 本作和上面这些都是挺有意思的作品(尤其是最后一个),不过本文是网文出版,所以看起来还是像网文 注:我买的 bookwalker 版是几本没有俄文的,是用粗方括号括起来表示这句话是用俄语说的 -
緋弾のアリア XXV 羅馬の軍神星
2017-04-25 / 赤松 中学 / KADOKAWA / 328
2022-1-1
蕾姬,我的蕾姬……要是蕾姬在,塞拉说什么也拿不到全场最佳。结尾金次终于还是退学了,建事务所之后,不知道会不会有点逆转味道。 -
レプリカだって、恋をする。
2023-02-10 / 榛名丼 / KADOKAWA / 296
2023-2-16
读到「算上我怎么样」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酥了。想连呼「太青春了吧!」实际上也这么做了,太青春了吧!还有「就算没有小熊猫也没问题」……描写景色和心情时优雅的行文,配上漂亮的插图,很舒适的一卷。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6)
2021-08-19 / 裕夢 / 小学館 / 616
2022-12-24
回乡下那段宁静恬适的氛围我挺喜欢的。还有后面的「我们太注意表面的形式和礼貌了」说出了我对这个系列的感觉。越是深层的东西才越能打动人,从这个角度来说最后的部分还是可以的。 -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2)
2017-06-14 / サトウとシオ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88
2020-12-16
乐完之后还可以拿给玛丽小姐擦屁股,这样我就能当公务员了。不愧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