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3-25
20220325:“谢谢你,章鱼噼。”第一章的噱头很吸引人,无知卖萌配上萝莉残酷物语很得劲。后面就越来越不行了,不仅文字啰嗦he来的还很突兀。 -
萨赞与彗星少女 サザンと彗星の少女
29话 / 2018-04-18 / 赤瀬由里子 / リイド社
2022-3-22
20220322:sf恋爱彩漫,开头和彗星少女相遇还挺有意思的,后面就无聊爱与勇气人类伟大了。还真就不如作者当初设想做成短篇就够了。 -
哥布林帝国的反击 ゴブリン帝国の逆襲
2020-05-27 / 檜山大輔(銀八) / 一迅社、青文出版社 / 142
2022-3-13
20220313:狡诈!阴险!强暴!这才是真正的哥布林!啊,我要看的哥布林就是这种充满原始暴力的下等种族,感动了,还有这么淳朴的哥布林漫画。脑中想象的下等绿皮的各种凌辱场景几乎都有。 -
我是狗 僕は犬
7话 / 2014-11-07 / 米代恭 / 秋田書店 / 190
2022-3-12
20220312:给美少女当狗好耶!可惜太短了,所谓戳别人痛处也只是浮于表面,和当狗的噱头结合在一起也显得不伦不类。另外一个家政眼镜妹的角色看起来还挺重要的但没篇幅来展开了,怕不是被腰斩了。 -
小千少根筋 ちーちゃんはちょっと足りない
8话 / 2014-05-08 / 阿部共実 / 秋田書店
2022-3-5
20220305:阿部共实不愧是小抑郁电波之神。漫画名叫小千少根筋,实际上讲的是贫穷人学校边缘人小夏的故事。作者对小夏的心理描写实在是太真实了,对各种事嫌麻烦的不行但还是去做,明明对脑子有问题的小千不耐烦却又不想让她离开自己,漫画里有句话说的好,“病弱的弃猫在眼前也只会觉得好可怜却什么都不做”。这种半吊子好人的做法与想法应该是大部分人的心理吧。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08话 / 2010-11-05 / 水薙竜 / 講談社
2022-3-5
20220305:前面一口气看的时候还是蛮有趣的,无口女强人还是挺合我喜好的。魔女们都很可爱,特别是妹妹同盟,每天都在做些乐子事,就连结局男女主啵嘴确定恋爱的时候还在吃面。后面追更新的时候明显感觉没以前有趣了,而且更新频率很慢页数也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