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21-8-6 / 标签: 松井優征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隔了这么多年终于看完了。虽然有看子供向的心理建设但还是感到太凹设定过于都合主义,故事和角色都是非黑即白,只要是主角对立方嘴脸就刻画得极度令人作呕,看得很不适。反正怎么折腾最后就是灌一大碗催泪的鸡汤,虽然煲得还不错流了几滴眼泪……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21-6-8 / 标签: 集英社 筒井大志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0202年了竟然还能在WJ看到这么都合无聊的后宫漫,基本是单元剧展开,剧情推动全靠弱智巧合和外野强推,要故事没故事要角色塑造也没塑造,肉还卖得不香。不过本篇的文乃part和if三人(尤其学姐和老师)还是不错的,勉强6分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1-2-4 / 标签: 集英社 白井カイウ 出水ぽすか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看完180多话惊觉最精彩的越狱篇才40话不到,6分是给越狱篇面子,前期有多神中后期就有多狗屎。一个智斗的作品每次都要靠主角嘴炮和开挂解决问题,艾玛每次的坚持和决断全部都是建立在她对自己主角光环的自信上,真是把读者的脑子按在地上摩擦。剧情不行角色刻画也惨不忍睹,出水我觉得还是只适合画插画。拖家带口一大堆有印象的角色没几个,三主角最后也只有圣母大女主有存在感,观感奇差。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20-3-3 / 标签: 附田祐斗 佐伯俊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五分给前半,加一分给tosh的画(一直都在买单行本觉得就算再烂只要有tosh收了就不亏,但终盘还是忍不住都卖了((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9-7-12 / 标签: 河下水希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河虾老师过于能拖,反复横跳看得我很不耐烦,为了轻松搞笑的氛围和福利牺牲了剧情合理性。女主都还不错但配角太low很不入戏,对男主的好感跟连载的长度成反比,我宁可他真的渣点。。。后期还算挺药的,但高潮基本集中在150话之后。。。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4-11-19 / 标签: 集英社 岸本斉史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抛去配种结局和拉稀四战和鼬神亲爹,火影的角色塑造和前中期战力体系都是顶尖的,也是我这辈子(目前为止)追得时间最长(超过十年)最真情实感的漫画了,虽然有各种意难平但还是感恩岸本创造了佐助这个角色。
读过的标签
- 23BL
- 9集英社
- 6講談社
- 6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5円陣闇丸
- 5清澗寺家
- 5和泉桂
- 4小学館
- 2なつみ開
- 2少年ジャンプ+
- 2白泉社
- 2LaLaDX
- 2種村有菜
- 2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 2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2祥伝社
- 2草香祭
- 2TAMAMI
- 2寺嶋裕二
- 2芳文社
- 2棒球
- 2兄弟
- 2河下水希
- 2大洋図書
- 2桜賀めい
- 2水城せとな
- 1嘉島ちあき
- 1筒井大志
- 1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1サブロウタ
- 1onBLUE
- 1カシオ
- 1デザート
- 1プランタン
- 1出水ぽすか
- 1白井カイウ
- 1ゆき林檎
- 1桃栗みかん
- 1コミック百合姫
- 1紀伊カンナ
- 1文乃ゆき
- 1佐伯俊
- 1月刊!スピリッツ
- 1松浦だるま
- 1眉月じゅん
- 1イブニング
- 1GFantasy
- 1望月淳
- 1一迅社
- 1石黒正数
- 1岸本斉史
- 1幻冬舎
- 1徳間書店
- 1ヨネダコウ
- 1日高ショーコ
- 1山中ヒコ
- 1小畑健
- 1ぢゅん子
- 1みささぎ楓李
- 1冬目景
- 1松井優征
- 1ろびこ
- 1別冊フレンド
- 1SE
- 1KAITO
- 1吉田秋生
- 1田倉トヲル
- 1新書館
- 1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