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鲨鱼女孩 サメガール
31话 / 2020-04-07 / 雪本愁二 / 講談社
2022-6-30 / 标签: 已完结 魔幻 欢乐 校园 可爱
收尾的篇幅很短,不容易,虽然还是留了好些坑//脑海里突然响起某ed曲 泪目。 -
想思想愛
2018-05-28 / おろねこ / 茜新社
2022-5-8 / 标签: 纯爱 校园
就脸来说画法有些过时,但身材又很诱人。5 6 10各有一个小小的后日谈 但没有列入目录//吻痕这篇好戳 -
南辕北辙路人百鬼 こじらせ百鬼ドマイナー
48话 / 2018-12-04 / 南郷晃太 / 集英社
2022-3-31 / 标签: 已完结 校园 妖怪 日常
前3话差点没看下去。角色齐了就好很多//43突然整活后就迅速结局了。有点可惜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08话 / 2010-11-05 / 水薙竜 / 講談社
2022-3-19 / 标签: 已完结 魔幻 校园
突然发现完结了,结果是又开了个EXTRA篇//画得挺好,设定也还行,但是剧情发展起来就是有点没劲//比起主线,不如多来点29话。虽然作为妹党不是很喜欢这样//90话左右明明页数没怎么变但感觉好水。最后也不出所料地仓促结尾了,明明还有可以填的坑来着.... -
献身ナデシコ
10话 / 2020-02-29 / 文雅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02
2021-6-16 / 标签: 倒贴 校园 画风不错
虽然基本上都是男主强上的,但也还好,反正到后面都是郎情妾意的。感想を聞かせて~幕間~ 就只有一页可还行 -
School Festa
12话 / 2018-04-20 / にの子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1-5-5 / 标签: 中篇 校园 肉感 巨乳 画风不错
女主们的画风很戳我。催眠人偶也是我较早前就读过的本子了,可惜其余几篇的剧情都不如催眠人偶 姑且还是给7分 -
私の全部教えてあげる
8话 / 2018-06-29 / みずゆき / コアマガジン / 200
2021-4-8 / 标签: 校园 纯爱 JK 短篇集 画风不错
虽然脸画得有点太尖了……但从画风故事几个方面总体来看还是蛮不错的。后背位很赞 -
群青ノイズ
10话 / 2017-10-20(初回版)、2017-12-27(通常版) / きい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10+ネーム集208
2021-2-5 / 标签: 校园 短篇集
画风和人造人老师有一分相似。最后一篇看不懂 -
Harem淫Battle
8话 / 2015-09-30 / あいの智絵 / コアマガジン / 216
2021-1-3 / 标签: 伪娘 足 后宫 校园 痴女
1+3+5。//想不明白为什么女子格斗的女主在第二话要一边强上别的男人一边悔恨不能把纯洁献给男主.... -
抱紧人家嘛! 抱きしめなさいっ!
12话 / 2013-12-10 / 青木幹治 / コアマガジン / 222
2020-12-4 / 标签: 傲娇 校园 纯爱
第一篇女主形象不知道为啥有股猴氏智减感……//第9篇的女主幼时遭受过男主长辈的性侵(也许只是性骚扰?)第10篇男主试图用照片胁迫老师没想到被反杀+逆推,这些觉得是雷就避开好了。其他都是纯爱喜剧,玩得最刺激的顶多是走后门。虽然画风稍差但还是给7分 -
ギリギリ Sisters
2007-08-18 / 如月群真 / コアマガジン / 214
2020-11-3 / 标签: 2007 义姐 义妹 姐妹丼 去修正 后宫 画风好 6.5 校园
4话长篇+5个短篇+长篇番外,人体的画风看着很舒服。倒四倒三一篇是私车公用,一篇是ntr。
读过的标签
- 180巨乳
- 109肉感
- 98短篇集
- 98长篇
- 76丰满
- 74纯爱
- 59中篇
- 53肉食系
- 50后宫
- 46画风不错
- 40人妻
- 36开大车
- 31逆推
- 306.5
- 27JK
- 27阿黑颜
- 27無修正
- 25搞笑
- 24纯(粹)(做)爱
- 21人外
- 19萝莉
- 19熟女
- 18RBQ
- 18画风好
- 18痴女
- 17触手
- 16校园
- 16杂志合集
- 15姐系
- 14全彩
- 13已完结
- 12年上
- 11性转
- 11futa
- 113P
- 11姐妹丼
- 10NTL
- 10妹
- 9uncensored
- 9辣妹
- 9薄码
- 97.5
- 8催眠
- 8实母
- 8调教
- 8足
- 7傲娇
- 7凌辱
- 6M向
- 6爱心眼
- 6爆乳
- 6出轨
- 6女仆
- 52009
- 5口
- 5欢乐
- 5黑丝
- 5群X
- 4强暴
- 4母女丼
- 4百合
- 4异世界
- 4褐色
- 4倒贴
- 4兄妹
- 4去修正
- 4黑皮
- 4幼
- 4Furry
- 4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