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30话 / 2016-06-1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3-10-26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前面不错,结尾不太喜欢。作者直到最后都没有阐明“单恋”的来源,让这个概念沦为了“女主的设定”一样的东西,也浪费了如此适合该主题发挥的“修缮”设定。角色可以说过于扁平,除了女主之外的所有人都和工具人一般,让人喜欢不起来。对于病态单恋心理的绝佳描写是本作的优点所在。 -
星期一的朋友 月曜日の友達
8话 / 2018-02-23 / 阿部共実 / 小学館
2023-10-7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成人童话,“特别”与“成长”的电波故事。结尾略有点甜腻了,有点失去了本来营造得很好的轻盈感。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0-2-15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游戏的设计很不错,每个都在为主题而设计。三个K游戏尤为精彩。 作品整体的立意也是相当引人深思的。缺点在于不少配角并没有花什么篇幅去描写。 比较喜欢的章节:黑桃5、红心10、红心J、梅花K、方片K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20-2-10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虽然很都合,但观感的确不错。 不过为什么不稍微描绘详细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