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症男症女 症年症女
15话 / 2016-06-03 / 暁月あきら / 集英社
2017-5-24 / 标签: 漫画 颜艺 诡异
画工及颜艺相当不错,内容不明,要说没腰斩我是不信的 山(神)井(经)病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06话 / 2010-02-22 / 山内泰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3-31 / 标签: 漫画 搞笑 吐槽 日常
动画比原作吐槽力更max,当然漫画很棒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7-3-22 / 标签: 漫画 欺凌 校园 治愈
很触动,朋友之间都是演员。从欺凌和治愈的主题上,故事讲的很好了。男主女主扭曲的性格或多或少都有改变,挺好的。当然,篇幅问题导致几个配角的塑造太生硬,不过看出来作者也没想去洗,说出扭曲的原因单纯把人性画出来让你们去婊,那些胃疼的扭曲心理还是蛮真实的。以及,中期之后有了青春励志的感觉什么鬼,我明明是来看治愈的。看过访谈觉得作者心里想法蛮多,主线再画就太拖了,如果再多画点配角的番外人物就丰满了 -
甜蜜水池边 スイートプールサイド
7话 / 2011-08-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84
2017-3-14 / 标签: 押见修造 青春 短篇 剃毛play 漫画
角度刁钻的短篇,奇怪的play -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3)
1997-12 / 伊藤潤二 / 朝日ソノラマ / 220
2017-3-13 / 标签: 伊藤润二 惊悚 漫画
无头雕刻挺带感的,其它的挺普通,是因为为了讽刺现实而缺乏恐怖感吗 -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1)
1997-10 / 伊藤潤二 / 朝日ソノラマ / 248
2017-3-12 / 标签: 伊藤润二 惊悚 富江系列 漫画
开始挺慎人,后面套路就不可怕了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7-3-8 / 标签: 自我救赎 百合 性转换 漫画 押见修造
很沉重作者想表达的东西很多,女生的自我救赎,但结局有点太仓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