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元に帰ってきたら幼馴染が壊れてた
2023-11-22 / 十五夜 / KADOKAWA / 176
2024-2-12
痛苦过去抛身后,甜美日常放身旁。在一切早已尘埃落定时重拾生活的光芒,与他人眼中的单调平常。看吧,即使没有仗助般的力量,也可以变得美好。话虽如此,看的时候因为不知道会怎么发展还是和走钢丝一样的提心吊胆 -
DORA-Q~嗜血之恋 ドラQ
2023-07-06 / 千代 / 講談社
2023-12-6
cult片一样粗糙抖动的镜头,cult片一样胡比不讲道理的无厘头,cult片一样甜又浓厚的血浆,cult一样简单狗血又莫名被解决了的故事,对上电波的同学请去观看吸血少女对少女弗兰肯。//因为剧情简单,而且作者不是用大量文字讲解设定而是用画面表现的类型,读起来很轻松 -
居家办公二三事 テレワァク与太話
20话 / 2023-05-23 / 山田金鉄 / 講談社 / 192
2023-5-1
一如成年人的节奏——不长,简单直接没太多虚头巴脑的东西,跑步奔向恋爱生活。难得可贵的是在这其中还超级甜,不错 -
人造人間100
36话 / 2023-04-04 / 江ノ島だいすけ / 集英社
2024-2-15
短篇时阴郁的氛围随着迪米特雷斯库夫人的更换也被一并撤走了,和连载版的单纯傻大姐型女主一样,变成了呆呆的普通战斗漫 -
即使在过于残酷的异世界我也很可爱 残虐すぎる異世界でも鈴木は可愛い
11话 / 2023-02-10 / 飯島いちる / KADOKAWA
2023-6-10
突然完结,应该是腰斩了,挺可惜。男主卖可爱魅惑魔族的设定挺有意思,而且魔族干部被魅惑时的阿黑颜啦痴汉脸啦咕杀脸啦也很值得一看。可惜读者并没有被魅惑,看到男主用装可爱四十八式的时候是真的装,说实话有点想抽他 -
豪风寺爱的脚 豪風寺愛の脚
1话 / 2023-01-06 / 古宮海 / 集英社 / 10
2023-1-20
“我想象自己坐在爬山车驾驶席,身边载着女孩,随同嘭嚓嚓的旋律在夜幕下的都市里风驰电掣的光景。女孩在交欢时是否摘掉左腕上两只细细的银手镯呢?但愿不要摘掉。即使脱得一丝不挂,也不摘去两只手镯,就像它已成为身体的一部分。”意思是?——别脱丝袜啊baka -
营缮草庐怪异谭 営繕かるかや怪異譚
6话 / 2022-11-04 / 加藤和恵 / 集英社 / 376
2022-4-12
只有短短六话,看完直感觉完全不过瘾。漫画里描述日常中的诡异气息一步步逼近时的紧张恐怖感非常强烈。当修理工出场后,乍一看是用科学的手段解决住宅问题,在背后却留出了供彼世之物栖息的空间的理念又很暖人心田 -
PATCH WORKS
2022-10-27 (2022 AUTUMN) / カムラコウ / 47
2022-11-15
看多了猎奇漫,再看这暗色加表情阴郁的玩偶封面脑中瞬间闪过各路血腥展开,没想到却是个正统热血王道短篇 -
与你共进最后的晚餐 最後の晩餐のお供
2022-09-30 / 岸川瑞樹 / 51
2022-10-3
作者一贯风格的温情小短篇。话说得亏男主是个纯情高中生,买了部普通av。如果是个资深otaku,买了个触手凌辱拔,怕又是另一个故事了......所以死宅还得是不配拥有爱情?嘛也不用这么说吧...... -
名侦探的献祭 名探偵のいけにえ―人民教会殺人事件―
2022-09-15 / 白井智之 / 新潮社 / 416
2024-3-14
名侦探原田亘前传,先看原田亘再看本书会有原来如此般的恍然大悟。但这本的推理水平比原田亘精彩多了,不仅有惯常的伪解答,并驾齐驱的二重最终解答也让人眼前一亮,对设定的利用与反转堪称完美。最终把邪教逼入死胡同的究极选项快意十足,比某个被核弹炸了的邪教小镇强。但想了想书中貌似没解释凛凛子是如何锁定凶手的 -
透明人潜入密室 透明人間は密室に潜む
2022-09-13 / 阿津川辰海 / 光文社 / 352
2024-2-23
一共四个短篇,前两个短篇推理一般写得不错,后两个短篇写得一般推理还行。最有意思的是六个狂热的日本人,可谓是彻底日本本土化的十二怒汉,明明都有在正经演绎推理,却怎么都掩盖不住那一股胡闹的气氛,很欢乐。但可惜,这篇也是推理最牵强的一篇。透明人潜入密室的设定很有意思,但在密室构造上也挺有问题,凶手的某个操作看完只想问,这有必要吗? -
全知手机 すごいスマホ
23话 / 2022-09-02 / 肥田野健太郎 / 集英社
2023-2-13
人物画风是愈加犀利了,然而剧情......既慢热,又难看。这可是在jump啊。自不用说,又斩了,后期剧情实在是赶到作者都过意不去了 -
樫村一家的黎明 樫村一家の夜明け
8话 / 2022-08-29 / 岡村星×沙村広明 / 日本文芸社 / 216
2023-5-27
一共三个短篇,第一篇的超展开很有意思,但之后的两篇就显得乏善可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