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EP1:黄金魔女的传说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1: Legend of the golden witch
21话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17-7-27 / 标签: 海猫鸣泣之时 竜騎士07 夏海ケイ 悬疑 海猫 奇幻 推理 漫画系列
-
海猫鸣泣之时EP2:黄金魔女的回合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2: Turn of the golden witch
26话 / 鈴木次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海猫鸣泣之时 竜騎士07 漫画 鈴木次郎 海猫 推理 漫画系列 悬疑 奇幻
-
海猫鸣泣之时EP3:黄金魔女的盛宴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3: Banquet of the golden witch
20话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海猫鸣泣之时 漫画 夏海ケイ 竜騎士07 已完结 海猫 推理 悬疑 奇幻
-
海猫鸣泣之时EP4:黄金魔女的同盟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4: Alliance of the golden witch
26话 / 宗一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海猫鸣泣之时 竜騎士07 漫画 海猫 宗一郎 推理 系列 奇幻 悬疑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5:黄金魔女的终结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5: End of the golden witch
24话 / 秋タカ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竜騎士07 海猫鸣泣之时 海猫 秋タカ 奇幻 推理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悬疑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6:黄金魔女的黎明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6: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
24话 / 桃山ひなせ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海猫鸣泣之时 竜騎士07 桃山ひなせ 推理 海猫 奇幻 悬疑 漫画系列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7:黄金魔女的镇魂歌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7: 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48话 / 水野英多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海猫鸣泣之时 竜騎士07 推理 水野英多 奇幻 悬疑 漫画系列 十星 超神作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海猫鸣泣之时 夏海ケイ 竜騎士07 推理 奇幻 悬疑 游戏改 十星 超神作
相比原作,漫画有以下优点: 1、解答原作一些没揭示的密室手法和诡计,为海猫这部作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分镜带来的冲击力和画面感是小说比不了的。 3、虽然还是有魔法大战,但不会让读者有种被魔法or推理愚弄的感觉,反而觉得很燃。 4、“魔女的自白”部分使贝阿朵的人物形象更加真实饱满,同时使整个故事的前因后果更加清晰。 感谢漫画的存在,如果没有它,海猫在我心中也不会有那么高的地位。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1-7-25 / 标签: 漫画 迫稔雄 斗智 青年漫画 赌博 集英社 智斗 悬疑
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欺诈游戏并列为我心中四大日漫智斗类巅峰。个人认为迷宫赌局、三国合战、Air poker最为精彩。尤其是Air poker,其心理战术、游戏规则、胜负博弈皆华丽无比,顶级水准的智斗剧情。缺点在于一些分镜的故事解读感差,让人较难理解剧情的推进,但结尾平稳落地,完整讲述了一个故事,和欺诈游戏比算是优缺点互换了(笑)。总评9分。 -
时间停止的校舍 冷たい校舎の時は止まる
17话 / 2008-11-17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新川直司 辻村深月 全4卷 推理 悬疑
《四月是你的谎言》原作者新川直司的作品,新川老师不仅能把校园/青春/音乐为主题的漫画画得那么出色,没想到同样也能把推理/悬疑/惊悚题材的作品画得极有气氛。原作小说是获得“梅菲斯特奖”的作品,暴风雪山庄模式,相比其他推理小说本作的结尾可谓别出心裁,但读完没有觉得太过惊艳或者震撼,可能是在别的电影里看过相似的设定了。个人认为漫画的气氛比小说还要好(给新川老师鼓掌),综上8星。 -
尸人庄杀人事件 屍人荘の殺人
24话 / 2019-12-04 / ミヨカワ将 / 集英社
2019-10-8 / 标签: 推理 悬疑 丧尸 小说改 尸人庄杀人事件
看了前几话漫画没忍住就去看原作了,设定标新立异,丧尸+推理双重元素,丧尸围城使场景成为“暴风雪山庄”。本书阅读趣味性很强,情节吸引人。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部分诡计中规中矩,如果漫画不魔改的话,是值得8星这个分数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章 宅邸的一周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第二章 屋敷の一週間編
31话 / 2015-03-23 / 楓月誠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9 / 标签: 漫画 轻小说改 長月達平 悬疑 萝莉 楓月誠 推荐生存 推理 奇幻 已完结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三章 Truth of Zero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第三章 Truth of Zero
2015-12-22 / マツセダイチ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7-29 / 标签: 漫画系列 漫画 Re0 悬疑 轻小说改 长月达平 奇幻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1-2 / 标签: 甲斐谷忍 漫画 心理 推理 欺诈游戏 欺诈 必胜法 悬疑 智斗
终战四国游戏不尽人意,烂尾的方式也是新奇。不过中前期剧情精彩绝伦,水准一流。个人心中以少数决,smuggling游戏和抢椅子最为精彩。抛开结尾是可以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站在同一水平线的作品。 -
海猫鸣泣之时紫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紫 Forgery of the Purple logic
珠洲城 くるみ / 角川書店
2018-8-24 / 标签: 漫画 竜騎士07 海猫鸣泣之时 漫画系列 推理 悬疑
没有魔女的推理题,紫字棋盘与也ep8小游戏如出一辙。时隔一年多补完紫,虽然与主线无关,作为一个海猫厨看到这么多人物出场还是很感动的。PS:解密不全扣两分,作为一个推理党还是秉持“让读者恍然大悟”才是好作品的观点。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1-10-4 / 标签: 漫画 伊藤翔太 悬疑 推理 講談社 惊悚 复仇
被bangumi评分低估的一部作品,个人觉得8分左右比较适合。因故事设定而带来的双视角叙事和悬疑感是作品亮点,剧情较为紧凑,中期反转不断,结尾平稳落地,总体来说起承转合都可圈可点的本格推理。希望可以动画化或影视剧化。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3-7 / 标签: 悬疑 漫画 田中靖規 穿越 奇幻 轮回 战斗
设定很多,尤其是到中后期给读者一种用设定推进剧情和人物行动的感觉。不过好在正反两派智商一直在线,伏笔能够较好回收,整个故事有始有终。作者把握住了智斗悬疑类作品最重要的几个方面且无明显短板,佳作。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2-5-29 / 标签: 悬疑 漫画 NON 校园 黑暗 悬疑惊悚 社会派推理 友情 致郁
漫画里,人性的丑恶与罪孽令人窒息,黑暗中,女孩子们互相扶持的感情触动人心。善与恶,强与弱,希望与绝望,破坏和守护,压迫与复仇共同构成了作品的基调与底色,两两对立贯穿了整个作品,结尾更令读者动容。作品的画风、剧情、现实意义都可圈可点,是一部优秀的社会派推理漫画。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18-11-29 / 标签: 漫画 朝基まさし 山川直輝 講談社 連載中 推理 智斗 悬疑 犯罪
中后期真的精彩,高潮部分剧情堪比《死亡笔记》!只不过人物设定有点违和,一个中年职场上班族突然就变成高智商智斗大叔了,有失真之感。还是夜神月、鲁路修这种中二少年或者开司这样的逆境无赖更适合智斗悬疑剧的人设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三部敬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三部けい 2012 时空 漫画系列
相比改编的动画版,原作漫画把凶手动机展现出来,使得凶手这个人物的塑造更加立体,使剧情也更加合情合理,也推荐看完动画的朋友再去看看漫画版。此外,漫画外传从配角的视角来描述事件的发生与过程,使得故事更加饱满丰富。只不过个人更喜欢动画的人设和画风(加代更萌啊233)。
读过的标签
- 96漫画
- 32悬疑
- 24奇幻
- 24推理
- 19漫画系列
- 18恋爱
- 15搞笑
- 15校园
- 13集英社
- 12竜騎士07
- 11治愈
- 11科幻
- 10講談社
- 10海猫鸣泣之时
- 9日常
- 9战斗
- 9青春
- 8已完结
- 7黑暗
- 7轻小说
- 7海猫
- 7穿越
- 6热血
- 6青年漫画
- 5JUMP
- 5智斗
- 5日本
- 5致郁
- 5短篇
- 5轮回
- 5国漫
- 4狗粮
- 4中国
- 4少女漫画
- 4藤本タツキ
- 4历史
- 4剧情
- 4命运石之门
- 4官方同人
- 4爱情
- 3猎奇
- 3少年JUMP
- 35pb
- 3国产
- 3夏海ケイ
- 3小说改
- 3游戏改
- 3有妖气
- 3成长
- 3桃山ひなせ
- 3轻小说改
- 3GalGame
- 3長月達平
- 3新海诚
- 3SF
- 2战争
- 2日漫
- 2暴力
- 2桜坂洋
- 2王道
- 2家庭
- 2志水アキ
- 2超神作
- 2少女漫
- 2小学館
- 2惊悚
- 2超能力
- 2月島総記
- 2超自然系
- 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