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散EP7:黄金魔女的镇魂歌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7: 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48话 / 水野英多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海猫鸣泣之时 竜騎士07 推理 水野英多 奇幻 悬疑 漫画系列 十星 超神作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海猫鸣泣之时 夏海ケイ 竜騎士07 推理 奇幻 悬疑 游戏改 十星 超神作
相比原作,漫画有以下优点: 1、解答原作一些没揭示的密室手法和诡计,为海猫这部作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分镜带来的冲击力和画面感是小说比不了的。 3、虽然还是有魔法大战,但不会让读者有种被魔法or推理愚弄的感觉,反而觉得很燃。 4、“魔女的自白”部分使贝阿朵的人物形象更加真实饱满,同时使整个故事的前因后果更加清晰。 感谢漫画的存在,如果没有它,海猫在我心中也不会有那么高的地位。 -
海猫鸣泣之时紫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紫 Forgery of the Purple logic
珠洲城 くるみ / 角川書店
2018-8-24 / 标签: 漫画 竜騎士07 海猫鸣泣之时 漫画系列 推理 悬疑
没有魔女的推理题,紫字棋盘与也ep8小游戏如出一辙。时隔一年多补完紫,虽然与主线无关,作为一个海猫厨看到这么多人物出场还是很感动的。PS:解密不全扣两分,作为一个推理党还是秉持“让读者恍然大悟”才是好作品的观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9-9-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逗逼 校园 连载中 漫画系列 智斗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有趣的恋爱搞笑校园漫画了,一口气看完104话!大概是好想急死你喜剧头脑战版?藤原书记最萌!藤原书记才是早已看穿了一切2333//122话附近已经开始拼命发糖了……双方都A了上去,除了甜还是甜。 -
在这个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44话 / こうの史代 / 双葉社
2019-9-17 / 标签: 漫画 历史 河野史代 双葉社 历史漫画 治愈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战争 剧情 家庭
文学感极强的漫画,作者考察很多相关资料,描绘了战争期间日本普通民众的生活。这里同样推荐《星间大桥》,两部作品都具有女性漫画家独有的纤细感,区别在于年龄和阅历不同,两部作品所着力的点也有区别。就结尾力度而言,《星间大桥》略显仓促,没有基于铺垫最多的日侨遭遇而对军国主义进行正面否定是真正的遗憾,《角落》要更胜一筹。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56话 / 2010-07-1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散华礼弥 僵尸 恋爱 僵尸萌系列 纯爱 はっとりみつる 服部充 僵尸哪有那么萌? 2009
漫画完结撒花~动画第二季也是有生之年了吧。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少女漫 漫画 少女漫画 恋爱 搞笑 講談社 少女 校园
原作完结撒花,顺带求动画第二季。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55话 / 1994-04-25 / 和月伸宏 / 集英社
2021-8-2 / 标签: 漫画 浪客剑心 和月伸宏 集英社 JUMP 少年漫画 时代剧 武侠 热血 武士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8-11-11 / 标签: 漫画 冈本伦 血腥 猎奇 致郁 妖精的旋律 结尾暴走 虐妹狂魔
中后期故事暴走,架构已成散乱之势,人物设定相对混乱,结尾倒是圆回来了。主题思想相比一流作品差距很大,物种与生存反思《寄生兽》完胜,群体对立思考《巨人》完胜,“反派”女主人物塑造和感情过渡《海猫》完胜,致郁感更不如《自新世界》般有深度,更多凭借则是血腥和猎奇(这就是三流与一流作品的差距)。一句话总结就是:深度没有噱头倒很足的作品。//2018.11.26,基因编辑人类和魔幻现实主义,加一星。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3-7 / 标签: 悬疑 漫画 田中靖規 穿越 奇幻 轮回 战斗
设定很多,尤其是到中后期给读者一种用设定推进剧情和人物行动的感觉。不过好在正反两派智商一直在线,伏笔能够较好回收,整个故事有始有终。作者把握住了智斗悬疑类作品最重要的几个方面且无明显短板,佳作。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8-9-7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奇幻 魂环 前世
天马行空的想象,再加上脑洞奇大的展开,轮回作能够画出新意已是不易。读完之后的感受倒和《海市蜃楼之馆》有几份相似之处,都是很精彩的故事啊。不过结尾略显草率了些,部分谜团和设定用取巧的解释方式一笔带过,稍显遗憾。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25话 / 2013-06-07 / FLIPFLOPs / 秋田書店
2017-7-28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漫画系列 战斗 日漫 科幻 后宫 热血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战斗 邪道 自由人
有《恶魔人》、《寄生兽》、《剑风传奇》等前辈作品的影子,世界观与设定都简单粗暴,战斗很少讲策略基本靠平A或碾压,剧情极其“自由”,但是意外地吸引人。三天补完也是出乎自己意料。整体来说就是cult漫画与B级片合集,是一部充斥着各种电波的作品,能否欣赏得来还是看读者本身了。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8-2-5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 黑暗 讲谈社 血腥 1972 漫画系列 暴力 青年漫画 万恶之源 黑深残
黑暗系鼻祖,影响了后续很多作品,例如岩明均的《寄生兽》,而且这个结局,嗯……EVA也学习借鉴了吧?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设定并不新鲜,但当时绝对是时髦值爆表,该有的深度都有,最后一卷剧情展开也颇有意思。即使有一些坑没填和稍微烂尾,本作也值8星,考虑对后世的影响再加1星。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9-28 / 标签: 漫画 押切蓮介 青春 游戏 恋爱 街机 无口 高分少女 治愈 搞笑 校园
小春党表示太心疼了……
读过的标签
- 96漫画
- 32悬疑
- 24奇幻
- 24推理
- 19漫画系列
- 18恋爱
- 15搞笑
- 15校园
- 13集英社
- 12竜騎士07
- 11治愈
- 11科幻
- 10講談社
- 10海猫鸣泣之时
- 9日常
- 9战斗
- 9青春
- 8已完结
- 7黑暗
- 7轻小说
- 7海猫
- 7穿越
- 6热血
- 6青年漫画
- 5JUMP
- 5智斗
- 5日本
- 5致郁
- 5短篇
- 5轮回
- 5国漫
- 4狗粮
- 4中国
- 4少女漫画
- 4藤本タツキ
- 4历史
- 4剧情
- 4命运石之门
- 4官方同人
- 4爱情
- 3猎奇
- 3少年JUMP
- 35pb
- 3国产
- 3夏海ケイ
- 3小说改
- 3游戏改
- 3有妖气
- 3成长
- 3桃山ひなせ
- 3轻小说改
- 3GalGame
- 3長月達平
- 3新海诚
- 3SF
- 2战争
- 2日漫
- 2暴力
- 2桜坂洋
- 2王道
- 2家庭
- 2志水アキ
- 2超神作
- 2少女漫
- 2小学館
- 2惊悚
- 2超能力
- 2月島総記
- 2超自然系
- 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