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六道の悪女たち
天空侵犯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王様ゲーム 終極
NOT LIVES-ノットライヴス-
MoMo -the blood taker-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外伝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前中期还是好看的,丰富的大逃杀内容和异能智斗。但游轮篇结束后剧情发展就收不住了,基本是在边圆逻辑边往完结的方向在画,最后能在保证主线逻辑自洽的情况下完结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能平稳的落地完结属于少见了,再见我以前最爱看的漫画
因为没有跟过大范围讨论,我独自看完觉得很好。剧情圆满,场景也是多次出现,就是我很喜欢的适合单刷的作品,伏笔等等交代的很清楚
拖的有点长了,最后篇章有种草草完结的感觉,虽然看得出很努力地在回收伏笔了,但还是依然有很多没有回收。 看完之后再回看之前的涉谷篇,无论是画工还是情节设计真的是非常精彩,有点可惜
王道的完结,日式浪漫幻想曲
想啥写啥没列大纲中期看得难受,孤岛篇紧张刺激很有装逼爽感,但后头开始谜语人就开始收不住了,收留土著来增加伙伴搞笑,游轮篇就看不懂了,穿越来穿越去已经没啥时间概念哩,就算在异世界也要装叉,发展科技赚钱多多,结果一回家发现被偷家了人类还快灭绝了,后面简简单单一下子就拯救世界了只能说还不够绝望,还有花很大笔墨去构造那个眼镜旋风小子很不理解,看的挺恶心的
中间开始观感下降,但到穿越时空这里又开始有意思起来了
高中就开始追的漫画,虽然搁置了很多年,不过最近完结了,那就重新看一遍吧/中后期绝对是想一出是一出,很多看起来是铺垫的点结果要么没展开要么瞎展开
越来越零碎的故事,只能说凭着惯性看完了
还行,就算中后期跟大逃杀和达尔文游戏基本无关了
前中期还是好看的,丰富的大逃杀内容和异能智斗。但游轮篇结束后剧情发展就收不住了,基本是在边圆逻辑边往完结的方向在画,最后能在保证主线逻辑自洽的情况下完结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能平稳的落地完结属于少见了,再见我以前最爱看的漫画
因为没有跟过大范围讨论,我独自看完觉得很好。剧情圆满,场景也是多次出现,就是我很喜欢的适合单刷的作品,伏笔等等交代的很清楚
拖的有点长了,最后篇章有种草草完结的感觉,虽然看得出很努力地在回收伏笔了,但还是依然有很多没有回收。 看完之后再回看之前的涉谷篇,无论是画工还是情节设计真的是非常精彩,有点可惜
王道的完结,日式浪漫幻想曲
想啥写啥没列大纲中期看得难受,孤岛篇紧张刺激很有装逼爽感,但后头开始谜语人就开始收不住了,收留土著来增加伙伴搞笑,游轮篇就看不懂了,穿越来穿越去已经没啥时间概念哩,就算在异世界也要装叉,发展科技赚钱多多,结果一回家发现被偷家了人类还快灭绝了,后面简简单单一下子就拯救世界了只能说还不够绝望,还有花很大笔墨去构造那个眼镜旋风小子很不理解,看的挺恶心的
中间开始观感下降,但到穿越时空这里又开始有意思起来了
高中就开始追的漫画,虽然搁置了很多年,不过最近完结了,那就重新看一遍吧/中后期绝对是想一出是一出,很多看起来是铺垫的点结果要么没展开要么瞎展开
越来越零碎的故事,只能说凭着惯性看完了
还行,就算中后期跟大逃杀和达尔文游戏基本无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