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4-29 / 标签: minori 新海城
老老实实地发挥自身的特长,中二社就能出好作品,本作就是个例子。 -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2009年08月20日 / PSP / ADV
2019-10-7
总的来说是一部气氛渲染优秀,但是后期没把这种良好状态坚持下去最终成为了一部凡作的例子。龙骑士07不适合商业创作的第一次证明。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5-4-29 / 标签: 竜騎士07 07th_Expansion 同人
这是一个并不体贴玩家,但是作者却写得很high的游戏。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5-4-29 / 标签: 朱门优 神音乐 propeller 樋口秀樹
游戏的其他元素(尤其是音乐)都做得很优秀,但是剧本真的拖了很大的后腿。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0-2-1
这作属于日系AVG里特别稀缺的那种,载体是二次元,演绎方式则完全是三次元的,整体下来体验很不错,真希望还能够有类似的作品。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5-4-29 / 标签: 伪娘 女装 風音
一部比较中庸的作品,但由于男主在一众伪娘主角里显得很典型,而令本作拥有超出本身质量之上的知名度。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4-29 / 标签: 柚子社 欢乐 校园
卖人物的作品,只要感受到角色很萌就可以删游戏的类型。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17-1-19
成功实现了洗白和蜕变后的御剑,从个人魅力上来看确实比青年时代的成步堂更加帅气,不过以他为主角的故事却处处甩不掉成步堂三部曲的影子。剧情主线质量还是不错的,至于案件细节部分的处理,我觉得山崎刚确实不如巧舟。 -
幸运祝词 ラッキー☆バード -エッチな幸運…これってホントにラッキーか!?-
2009-05-01 / PC / Hな幸運体感ADV
2016-1-7
当成一个比较低俗的搞笑作来玩还是能玩得很开心的,当然你千万别把这里面的设定当成一回事。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6-11-8
还是把它当作职业写手们创作的《水仙》同人故事集比较好,作品中不是没有亮点,但是大部分作者其实都在写别人的世界,唯有片冈写的是自己的东西。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6-9-10
带有生死观意味的萌作。角色的萌度高于剧情的精彩程度,除琥珀线外的剧情都不太入流。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8-14
大概是黄油史上目前各项素质最全面的作品之一,基本上没有特别拖后腿的元素,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大概是H场景不够多了吧。 -
夜明前的琉璃色-Moonlight Cradl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
2009-02-27 / PC / AVG
2016-8-17
中规中矩的FD,除辛西娅线有在另辟蹊径努力讲故事之外,基本都着重于喂糖。榊原拓此时的创作能力还是很受限制的。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5-4-29 / 标签: FD 隐藏线 AKABEiSOFT2
质量与第一部相比只高不低,隐藏的黑历史是本作的亮点。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5-4-29 / 标签: 穹妹 妹控 sphere 实妹
画面、人设和音乐都是这部游戏的优势所在,体现出来的那股氛围能够有效帮助玩家入戏。但是最重要的剧情部分,做得太普通。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2-30
剧情质量中上,不过多线操控并且主角间相互影响的推进模式大大地优化了游戏体验。如果这是一部日剧的话并不值这么高的评价,但它有日剧所没有的东西。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5-5-4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伪男性向(?)真百合
樱井光的文风令本作阅读起来颇为吃力,虽然对她后面的几作还是很有兴趣,但短时间内我想远离蒸汽朋克系列了。 -
天命~短篇集~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2008-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0-8-31
玩过《天命》之后倘若觉得能对上电波的话,那这个短篇集是有一玩的价值的。但个人觉得整体上不如《天命》。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