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16-2-19 / 标签: RPG 上海软星 2007
个人仍然认为该做剧情的节奏与流畅性,是系列最高。干净,简洁。人设更是鲜明有特色。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4-2-13 / 标签: Nitro+ galgame 2007
有长评。又一部9分作诞生,毫无疑问是我心里的某虚galgame最强作,从主题探讨的意义上应该超过我推的他的所谓“出道即巅峰”的另一部9分作《Phantom》(推游时间太早以至于我现在已经记不清剧情和当初的推游感受)。虽然有人说本作缝合痕迹过重,但我没看过缝合的原作,所以没有什么既视感。一言以蔽之,是一部将某虚的个人风格发挥到极致的作品,个人尤其欣赏这种不走日式gal主流价值观、带着剑走偏锋的个性思考的作品。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6-10-18 / 标签: galgame stagenana 2007
总体剧情不错,煽情较上部过之而无不及,但是个别情节为煽情而煽情,脱离了人性的真实与合理性,比如姬子照顾那个小姑娘的剧情,小孩子对于死和规定是没有那么理性的认知的。 -
幻想三国志3 幻想三國誌3
2007-01-23 / PC / RPG
2018-7-22 / 标签: RPG 宇峻奥汀 2007
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这部就是2和4之间的过渡之作,无论是系统还是战斗还是双线叙事的尝试,都很不成熟。从2代的一对一到回归后宫多选项的叙事,对于主CP的恋爱刻画力度明显低了很多,除官配之外的CP都非常牵强附会。而第一周目最好从夏皓线开始推,但我偏偏从张婕线开始,难度提升,主线不太完整。而本作必须要推完男女主两条线,才算对游戏有一个完整的认识。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26RPG
- 10大宇
- 72011
- 62010
- 6宇峻奥汀
- 52003
- 52013
- 52016
- 52018
- 5手游
- 52005
- 5Type-Moon
- 4Nitro+
- 42007
- 42009
- 32012
- 32015
- 32008
- 3北京软星
- 32006
- 3上海烛龙
- 22021
- 2网易
- 22004
- 22020年7月
- 2Nitro+CHiRAL
- 2leaf
- 2âge
- 2拾英工作室
- 2上海软星
- 22000
- 22002
- 2stagenana
- 2郎猫儿
- 1Capcom
- 12020年10月
- 12021年4月
- 1Parade
- 1ACT
- 12017
- 1AB3
- 1北京九凤
- 1米哈游
- 12019
- 1逆流そふと
- 1致意
- 1椰岛游戏
- 1窟窿制作组
- 1Entabrighe
- 12023年7月
- 1馄饨仙人
- 1白星工作室
- 1Studio
- 1InnocentGrey
- 1aromarie
- 1CLOCKUP
- 1tennenouji
- 1minori
- 1ONE
- 1KID
- 1Lair-soft
- 1chunsoft
- 1PILSLASH
- 1FrontWing
- 1New
- 1橙光
- 11995
- 1Novectacle
- 1Liq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