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块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27 / 标签: Quinrose 乙女向 PSP
Peter,Joker和Elliot的坏结局悲伤压抑/恐怖的气氛写的很好,非常加分。 -
遥远时空中5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2011年2月24日 / 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15-6-27 / 标签: 暗荣 PSP 乙女向 KOEI
目前唯一玩过的Koei家的游戏,感觉还不错,系统很贴心,不过那落落长的历史说明真的有人会全部看完吗,反正我是记不住。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15-6-27 / 标签: 乙女向 PSP 花梨
如果他是一般向游戏我会给不错的分数,可惜他是乙女,乙女游戏能把恋爱情节做的比网文小说还烂也是一种天分。 -
学园K -完美校园生活- 学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
2014-10-30 (PSP) / 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27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PSP
狗哥线尼玛什么鬼 -
月华缭乱ROMANCE 月華繚乱ROMANCE
2011-09-15 / PSP / 禁断恋愛ADV
2015-6-27 / 标签: Rejet PSP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Otomate
剧情很瞎,分数是给把我萌的死去活来的日野聪尼桑,倒是挺推荐兄控一玩的。 -
Glass Heart Princess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5-6-27 / 标签: 乙女向 PSP オトメイト Otomate
适合喜欢轻松搞笑类的人,没什么剧情,超展开,其实还不错但不对我胃口。 -
幸运之杖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2009-06-25(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27 / 标签: PSP 乙女向 Otomate オトメイト
我恨养成系统,好吧至少比QR的大陆系列好用一些,画风和剧情还是不错的,但是BE太短。女主角露露简直是小天使,善良又活泼,好想要一个和她一样的女儿。 -
部活彼氏シリーズ 放課後colorful*step~うんどうぶ!~
2014-01-09 / PSP / 汗水滴る青春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6-27 / 标签: honeybee PSP 乙女向
虽然剧情超淡又进展慢,但我好像蛮喜欢这作的调调的。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6-27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PSP オトメイト
过誉的作品,剧情没想象中那么好,恐怖气氛有做到位。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2015-6-27 / 标签: Rejet 乙女向 暗黑系 PSP
比PC版好多了,打分比PC高也有可能是我喜欢Rath的因素。 -
玩具箱之国的爱丽丝 おもちゃ箱の国のアリス
2011年12月22日 / PSP / 恋爱ADV
2015-6-26 / 标签: Quinrose 五月攻 PSP 白川紗奈
我的爱丽丝不可能这么狗血,为什么哪里都充斥着打人的肥皂剧情节?4分是因为Joker变成可攻略的,原作side没什么好说的呵呵,白川你好白川再见。 -
小丑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9-10-31(PC)、2011-10-27(PSP) / PC / QuinRose
2015-6-26 / 标签: Quinrose PSP 五月攻 乙女向
比三叶草好可是比镜国差,剧情没有那么紧凑而且最后竟然不是让攻略对象来救人,打牌系统很鸡肋,Joker的确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整体剧情算是很棒。 -
方块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Mirror World~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Mirror World~
2013年07月25日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26 / 标签: Quinrose PSP 五月攻 乙女向
剧情的质量甚至超过了前面几作,还修正了前作的不少缺点,但是抛开优秀的Ace主线,镜子国的猫线还不如方块国的猫支线感动,猫在这里就是来卖萌服务玩家的,真怀疑这条线是不是五月找人代写。 -
糖果岛的彼得潘 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
2011年10月06日 / PSP、PSV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26 / 标签: Quinrose 乙女向 PSP 五月攻
在我心中的QR游戏排行仅次于爱丽丝,很多地方都有爱丽丝的既视感,世界观非常棒。 -
新装版 心之国的爱丽丝 新装版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2013-10-31(PSP)、2015-07-30(PSV) / PSP、PSV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26 / 标签: Quinrose 乙女向 PSP 五月攻
QR最拿得出手的得意之作,PC和PSP版都玩过了,听角色废话的点点乐系统不见了略可惜,我就喜欢听他们讲废话呀~ -
鹅妈妈的秘密之馆 blue label 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 ~BLUE LABEL~
2011·11-17 / PSP / ADV
2015-6-26 / 标签: 五月攻 PSP QR 钉宫理惠 田村由佳莉 galgame
小品作不功不过,主要是针对CV厨的游戏,全通前还以为有啥内幕呢看来是我想太多了。
玩过的标签
- 54乙女向
- 44PC
- 19PSP
- 17galgame
- 12R18
- 9RPG
- 8Quinrose
- 6五月攻
- 6同人游戏
- 6Otomate
- 5オトメイト
- 5Rejet
- 5honeybee
- 4解谜
- 3MIO
- 2Daisy2
- 2猎奇
- 2精神猎奇
- 1田村由佳莉
- 13Daisy
- 1雷作
- 1小清新
- 1致郁
- 1暗黑系
- 1Android
- 1白川紗奈
- 1OperettaDue
- 1画用紙
- 1R-18
- 1去月球
- 1八宝备仁
- 1Poni-Pachet
- 1气氛
- 1童话风
- 1花梨
- 1sugar-beans
- 1三国恋战记
- 1梦日记
- 1狂气
- 1车轮
- 1悬疑
- 1虚淵玄
- 1国产
- 1FD
- 1暗荣
- 1独立游戏
- 1KOEI
- 1Nitro+
- 1沙耶之歌
- 1InnocentGrey
- 1KID
- 1AKABEiSOFT2
- 1NTR
- 1电波
- 1养成类
- 1乙女游戏
- 1QR
- 1钉宫理惠
- 1模拟经营
- 1Starry☆Sky
- 1女性向
- 1百合
- 1乙女
- 1d3p
- 1黑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