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1-28
几年前玩过,不错的魔幻佳作,切换视角和时间看剧情的方式极大的满足了中二心w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女主吧。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17-9-17
曲子风格很有特点,玩法简单而有挑战性,画风优美,很好的游戏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2-18
视频通关。就远观而言体验优于君彼,包括每个角色的暗黑面设定,系统上的细节设置,画面惊悚的表现力(被优里吓cry)等等,可看出制作的用心。诗也是细思恐极……唯一的不足就是剧情核心还是单薄,停浮于表面,如果剧情能再长点更细致描绘每个角色就更好了。话说画风不错,猜测是韩国画师?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9-3
这作应该是除了夏空彼方外最喜欢的一作了,人设都不错,世界观也有特色。话说仔细一看这cv表好像有点不得了??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6-4-10
n+c四作之最差。鲜艳的色彩和轻快带感的电子风音乐奠定了甜作的基础。而剧情上的毛病太扎眼,非常僵硬的渊妈的集结小伙伴打boss的主线,还有强行看角色黑历史然后治愈他这种套路…渊妈你绝对没认真写。悬念的解明也没有真相大白恍然大悟的感觉,只不过是整个故事姑且说圆了。为生尼桑心疼几秒,真是浪费人设(x …抛开华丽的外壳,内核实在质量不高,总之是剧情拖累人物塑造和世界观描绘的一部。冲角色玩下还行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12-8
看过全程剧透假装自己玩过。对重口类提不起好感,不过达到纯爱结尾的巨大转折,以及虚拟乐园这种设定还是击中了好球带……虽然整体剧情不免有瑕疵,对爱的诠释没能感动到人,以及重口桥段是真的膈应。OP不错 -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1-27 / 标签: 柚子社
感觉是想做成11eyes那样的魔幻热血作但实际差距不小,剧情人设全都中规中矩打的犯困,嘴炮空谈多而精彩情节少。剧情的贫弱导致中二台词也显得很尴尬。男主重复着要改变但基本全靠基友妹子老妈……除了一周目全程快进打完的。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6-9-6
恐解必玩。综合素质很高的作品。画风诡异萌。设定有特色,延展性高,给人想象空间很大。游戏性强。剧情简单而有意思,遗忘的肖像end当初虐了我一个星期…… -
Kio的人间冒险 Kio的人间冒险
2016年9月9日 / PC / RPG
2016-9-24 / 标签: B站通关
该说的楼下两位都说了,其他方面都不错就是故事结尾不行,像是写着剧本懒得写了随便来一个无厘头的结局……辜负了开头的期待。另外这作可以算R18g了…有些像素演出会让人感到生理性不适,而描绘死亡场景的cg反而看起来不够血腥肉痛(个人感觉)没玩过就不评价操作方面了,我对要捡子弹打枪的游戏过敏b38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5-12-22
非常非常的棒。仓花大大的画风美,人物不多而特色鲜明,音乐满分。描写细腻从而保证了感染力,剧情长却不长的多余。渊妈一贯的明确主线(集结小伙伴打boss) 以及大白的黑历史等都有种狗血老套之感,不过在这种世界观之下显得很和谐,更像是一个童话或者一首史诗了。果然有强烈特色的世界观就是N+C的特色呢。有点压抑沉重又广阔苍凉的氛围也很喜欢。总之是瑕不掩瑜的好作品 -
食谎者 LiEat
2016-02-26 (PC) / PC、Steam、Nintendo Switch / 角色扮演
2017-12-25 / 标签: 像素 rpg
画面和角色和色彩风格prprpr,后期还有插入动画简直跪拜……如果游戏性再强点,流程再长点就好了(。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17-12-18
视频通关。前期有点枯燥,后期有其他角色出现时的紧张感很棒。 -
甜池 sweet pool
2008-12-19(初回版)、2016-09-30(Win10版)、2018-05-31(PSV版) / PC、PSV / ADV
2017-12-1
据说是渊妈最为放飞自我的一作。坦白说,当时玩通后真的不明白这个故事到底讲了什么,想表达什么……一切都似懂非懂,唯一中意的就是围绕全作的抑郁朦胧的氛围。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18-9-29
怎么评价好呢(一脸微妙)虽然剧情可看性比起一大堆卖人设快餐乙游要好得多,但果然还是不太喜欢啊orz -
偶像梦幻祭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2015-05-01 / Android、iOS / 养成游戏
2016-9-6
玩过一阵。live2d技术好评。游戏性不足。乙女成分不足,只能说是女性向。画风角色都挺不错虽然只有桃李戳我萌点……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11-17
角色形象贴近现实性格鲜明,龙骑士依然擅长制造悬念烘托气氛引人入胜,每ep都有意想不到的新展开。缺点是逻辑推理较弱,扬长避短采用海龟汤辩论赛形式,和寒蝉一样龙骑显然不想把重点放在每个案件具体如何实施,而是打烟雾弹最后给个结果。但是前期的小孩吵架式辩论极度缺乏观赏性。文本过于冗长有待精简。虽然理论上真相可以推理出来但难度太高,还不如不带脑子看比较爽。男女主很般配但xx竟然是xx太让人蛋疼了。真相某种意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6-9-8
设定和人设不太对胃口就没全通,但不可否认在废萌里是挺用心的作品了。剧情蛮长的,角色塑造比较丰满 -
命日记 みことにっき
2013-05-28 / PC / 日記探索ホラーADV
2016-9-7
charon的病娇作品和方便面差不多,没一会儿就吃完了,吃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吃完也不会留下太深的感受和印象。不过胜在画风和氛围。目前感觉charon最好的一作是真琴莫比乌斯。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16-9-7
独特的东西总是有自己价值的。沉迷这个氛围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