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朗梦夏日
2011年5月31日 / PC / 乙女向植物拟人恋爱AVG
2017-11-30
立绘除了睡莲外都比较遗憾,主角的吐槽很欢快,后期的文笔很能调动起人淡淡忧伤的情绪,总体清新梦幻的氛围很棒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1-28
几年前玩过,不错的魔幻佳作,切换视角和时间看剧情的方式极大的满足了中二心w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女主吧。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17-9-17
曲子风格很有特点,玩法简单而有挑战性,画风优美,很好的游戏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7-9-13
圆润可爱的画风和角色、清新闲适的乡村氛围、优美的音乐、好用的系统。以及巨tm催眠不知道在矫情什么的剧本。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9-11
比起二代稍显青涩和压抑但仍然很棒。弹丸最让我佩服的是,将一堆近乎荒唐的中二设定塞进大背景小格局的世界里,从而得以用细致的一个个事件将角色魅力发挥出来。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9-11
把自己的特色做的淋漓尽致的游戏,延续一代的优点并超越之变得更加优秀完整。角色个性丰富。难度不水也不会太难,虽然一度以为一辈子也过不了佩子和田中的反论了(笑)剧情比一代更加成熟,后期高潮迭起,OST也是赞赞赞。正式让我跌入弹丸坑的开端。二代赛高!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4-20
我来挽回画师的尊严…还没玩的妹子别被吓跑了其实画风真没那么糟,有特色而且也挺清新可爱的,看习惯后我都爱上了(。总的来说是让人很舒心会不知不觉全通的好游戏,乙女必玩~ -
你之恋与真实之恋
2015-04-09 / PC、Android、iOS / 女性向AVG(?)
2017-3-21
视频通关。虽然制作上有点粗糙,但整体剧情可以说是足够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完成度高,有头有尾。特别是剧情内核很不错,能够引起人的共鸣(理想化恋爱VS真实的恋爱)唯一不好在“神展开”的转折点情节与君彼的美雪黑化监禁循环剧情太过雷同,已然超出了“致敬”的范围(撇开抄不抄袭的问题不谈,由于既视感太强烈,而破坏了我对本作的观感或者说游玩体验,这对一个游戏来说难道不致命吗?)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2-10
作为废萌作还可以啦,四个妹子本来都不太感冒不过过了线后觉得都各有萌点,尤其宁宁的人设比较出色,好软w 学姐的声音听得欲罢不能(x)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7-1-21
看完了实况所以姑且算玩过吧。真的是很棒很用心细致的一部作品。画面和文字营造出的氛围无与伦比。阴森缥缈间用独特的手法诉说着真实的苦痛,到头来才知早已物是人非。后期悲伤大于恐怖。食完让人深受触动。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2005年2月25日 / PC / AVG
2016-10-8
渊妈所创造的世界观和那独特的氛围对我来说有无法抵抗的吸引力。好感度排名:Keisuke≈Rin>Shiki。游戏音乐很棒很带感。人设和CG虽好但立绘略显粗糙。唯一遗憾的是剧情没有完全满足期待,S线本来是最期待的,然而(ry 。剧情长度如果加长就更好了。总体来说,虽有缺憾,虽本可以更加完美,但仍是经典。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16-9-24
好久以前玩过。挺有意思的w -
Kio的人间冒险 Kio的人间冒险
2016年9月9日 / PC / RPG
2016-9-24 / 标签: B站通关
该说的楼下两位都说了,其他方面都不错就是故事结尾不行,像是写着剧本懒得写了随便来一个无厘头的结局……辜负了开头的期待。另外这作可以算R18g了…有些像素演出会让人感到生理性不适,而描绘死亡场景的cg反而看起来不够血腥肉痛(个人感觉)没玩过就不评价操作方面了,我对要捡子弹打枪的游戏过敏b38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2015-03-09 / iOS、Android / 女性向けスマートフォンRPG
2016-9-9
玩过一阵已弃坑……消消乐总是战败orz残害视力。画风也不太喜欢……如果不是以上两点我可能还挺乐于收集王子的。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6-9-8
设定和人设不太对胃口就没全通,但不可否认在废萌里是挺用心的作品了。剧情蛮长的,角色塑造比较丰满 -
第七号列车 第七号列车
2014-04-26 / PC / 剧情推理解谜向AVG
2016-9-7
剧情之外都是优秀水准,尤其画风精致和火车晃动的效果很自然。剧情虽然俗套了点,不过看完了感觉还是挺治愈的。 -
命日记 みことにっき
2013-05-28 / PC / 日記探索ホラーADV
2016-9-7
charon的病娇作品和方便面差不多,没一会儿就吃完了,吃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吃完也不会留下太深的感受和印象。不过胜在画风和氛围。目前感觉charon最好的一作是真琴莫比乌斯。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16-9-7
独特的东西总是有自己价值的。沉迷这个氛围无法自拔。 -
柏琳与糖果屋_R ベルとお菓子の家_R
PC / 解谜恐怖RPG
2016-9-7
看过实况。故事本身不错,但是讲的不够好,特别是男主只能吃甜食和脸盲的设定插入很生硬,表现的像是【前面忘记说了于是临时补充说明一下】如果再加长些再细致点有铺垫的叙述就更好了。看完本篇很懵,再看omake里的短篇才觉得整个故事完整了。游戏性和恐怖方面还行,厨房那里特别紧张。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6-9-6
看过实况。音乐带感。剧情和演出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结局值得玩味。设定其实很适合做出个优秀恐解,但实际是个恋爱文字冒险游戏(误)这点挺失望的……最终章台词太啰嗦冗长有点受不了。虽然是西洋世界观但故事仍然非常日式。并不差,但也不觉得特别好。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6-9-6
恐解必玩。综合素质很高的作品。画风诡异萌。设定有特色,延展性高,给人想象空间很大。游戏性强。剧情简单而有意思,遗忘的肖像end当初虐了我一个星期……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6-9-6
虽然剧情上有些强行的地方比如黄毛为何跟开了挂一样……但总体来说还不错。悲剧性的氛围很好。从多人视角叙述是加分点。每个角色个性鲜明。翔在黄毛里是难得的帅哥=.=另外茶太唱的OP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