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5-2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拔作 Live2D
剧情极短,悬疑和拔作糅合得非常僵硬,男主角作为专业阴阳师深入敌巢专心OO。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0-6-13 / 标签: 牛顿 Laplacian 性转 架空历史 科学
有且仅有脑洞的作品,剧本有一点野心,但也只是“有一点”和“野心”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7-29 / 标签: galgame 艹猫 STEAM 猫娘
为了全成就……啥时候艹到妹妹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7-31 / 标签: 新島夕 暖人心田 治愈 恋×シンアイ彼女 galgame
彩音线不错抬一分,故事整体以星奏彩音为主,萝莉和学姐基本是边缘角色,不同线男主精分得厉害。星奏线……我姑且理解这里在表现一个笨拙青涩的恋爱和因为现实而错过的美感……但是为什么这展开老让我往星奏养备胎而男主甘当备胎去想呢……动不动丢下男主一个人跑掉的星奏,和对于这种从不过问一心接受的男主,这配对真是……绝了?互相不了解的相爱……真的不是自我安慰吗?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8-8-24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水月陵 侦探剧
三部曲连在一起是一部单线GAL,所以角色线太弱的问题可以忽视……个鬼,见仁见智吧//故事属于魔幻悬疑类,因此可以随意都合主义降低编剧难度,但这并不是我能接受最后“男主就是那个人”作为反转的理由。整体而言铺垫过多,最后的反转相较却很无力,关键人物凭空跳出,黑历史一带而过,女主开时光机感觉也没什么用,反正最后男主必然解决问题。后日谈三人再聚首,其他人各回各家,但感觉交代得不算清楚。不过都是小瑕疵了。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7-29 / 标签: galgame 猫娘 sayori 拔作
吐槽剧情肯定是我的不对,不过真是够短就是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7-31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恶意 妹 汉化
剧本前期的日常略显拖沓但整体很不错,后期解迷篇则纯粹是信息量堆砌轰炸给人一种这是DDL了随便写的感觉,有烂尾之嫌。如果前期节奏能一直保持下去拉到9分不是问题,但最后这种在一两章内的剧情表达完“我先来的”“不,是我先来的”“不对,他失忆了,我最先”的展开真的是emmm……最后一个大家都是纸片人完美收尾,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想给6.5,想想妃还是给到7。话说魔法使还能洗白真是绝了。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8-7-31 / 标签: futa 百合 拔作 动态CG
futa轮舞曲,精良的制作甚至开篇很有一种大作感,表现略浮夸,话说FLASH的操作真的很让养成某些习惯的GAL玩家难受……基本和玩家对futa的接受度和喜好程度有关,play倒是基本没有,纯动态或许对部分玩家是加分项。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8-7-31 / 标签: 幼驯染 暖人心田 比惨大会 强行催泪 門脇舞以 galgame 晴菜花
这剧本怕不是和青梅竹马有仇……看看青梅竹马线,卧槽都惨成啥样了。这个许愿的设定有点蛋疼,导致最后看什么催泪都无感。 -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18-7-30 / 标签: 国产 galgame 高考 STEAM 中文GAL 落叶岛
写实感并不强烈的高考,不过鉴于能起到令人怀念高中生活的美好的作用还是可以吹的。小涵是真爱,如果不看某几条被小涵奇怪地甩掉的线的话,木馨很写实,但我为啥一定要在GAL里面谈这么写实的恋爱,何况作为一个被木馨甩了几十次以及甩了小涵几十次的全成就玩家……有些线的剧情完全不讲道理,有点玩梗性质看着不是很舒服,养成系统虽然简单但可玩性还行。7分游戏,为小涵抬到8分。 -
怪盗夜祭 アウトベジタブルズ
2014-06-27 / 怪盗SLG
2018-7-29 / 标签: galgame SLG 打牌
这个游戏就是从概率论的角度告诉你,把把神抽的背后到底是多少肝,迫真肝报废。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8-7-31 / 标签: galgame 实妹 黄油 妹調教日記
其实比本篇略好一点,舍弃了一些令人不适的部分之后反倒削弱了原作角色的智硬问题,以及真的成为了一个合格的Happy end拔作?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8-7-31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仓バイオ “纯爱”
看到steam玩家对文学社的追捧就特别感觉这游戏实在是没有出现在正确的地方……undertale,史丹利,文学社,不得不说steam很吃meta这一套啊。展开很神,婊玩家的作品,与个人这种追求比较强的代入感的游戏心态不符,但质量还是挺好的。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8-7-31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甜作 萌え
吵吵闹闹的日常……其实还挺接近以前高中的情况的,纯甜作看起来非常开心,废萌佳作,甜党必备,贯彻一个晒晒晒。尬聊选项迷得要死,难道这也是friend to lover的一部分?虽然这么说其实游戏中并没有friend to lover的内容就是了,或者说这个标题就只是写给理奈的?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8-7-31 / 标签: Eushully 逗比战斗系统 SLG 若本爷 R18 游戏性 手办不给艹
不能深究的调教洗脑,一个法阵解决所有难题。同样不能深究的还有男主在Hscene里不脱铠甲,承包几个月笑点系列。游戏性没感觉对比其他凹点系作品有本质提升,复杂度带来的平衡性不佳就不谈了毕竟刷能解决一切问题。耿直的龙傲天剧情,放在06年的起点怕不是能封神,尤其是皇姐那个暗杀失败爱上男主真的是既视感满满,手办不给艹差评,纪念精灵王和西元帅,差评。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7-30 / 标签: AUGUST 汉化 桐谷华 废萌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不可多得的优秀废萌系,只能说接在尤斯蒂娅之后未免有点让人失望?少见的是个妹子就可以艹的GAL(@灰色的果实),学妹组樱庭小太刀都很棒,白崎……emm……你真的不是尤斯蒂娅小号吗……个人线的故事感觉差点什么,TE就完全是扯淡,8分废萌作,毫无意义的TE扣一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8-17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水月陵 侦探剧
女主的两部个人线连起来终于看上去像个GALGAME了 // 酱油担当的大小姐(伪)好歹还有这么些戏份已经很不错了,充满违和的学院长线……就当是在给第三部埋坑吧 // 第二部主线前期不紧不慢单元剧,后期则把爆料集中,感觉有点失衡,不过伏笔回收还算OK,作为承前启后的第二作也明确了下一部应该干什么,问题是整个第二部的信息量其实很少。 -
妹妹与保健体育 妹と保健体育
2012-12-31 / PC / 妹と一緒に性教育ADV
2018-7-31 / 标签: 拔作 幼女 同人游戏
配音是什么鬼……其他也没有什么亮点啊,纯爱没有纯爱,鬼畜也没有鬼畜 -
赠与你的空之花 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
2012-12-21 / PC / 不思議な学園と、花咲く街で紡ぐ、学園恋愛ADV / Cabbit
2018-7-31 / 标签: galgame 人鬼情未了 Cabbit 汉化 幽灵 妹
剧情空洞,而且主要冲突的来源基本都是男主在……卖蠢?女主线男主强行一波“没问题我相信女主是正常的”,黑发幽灵线则干脆男主情商当场归零。不过那个开个结界艹的设定很有趣。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18-8-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PULLTOPLATTE 不实用 双飞
我的皮条客女友,神奇的为男主和另一个女主做关于后宫的思想工作的皮条系女主(然后名正言顺我做大你做小)。本以为是个废萌,实际上H文本的占比已经可以说在个人眼中拔作的线上了,流程很短,进线拉完皮条就是连艹,日常无亮点,感情铺垫和事件冲突基本没有,看个人设和H的游戏,事实上H也没亮点就是了。不过三人行和正宫拉皮条这个……确实可以说是男性的爽点吧,没有后宫线略有遗憾,皮条可以拉到妹妹头上真是惊了。 -
仓野家的双胞胎故事 倉野くんちのふたご事情
2012-11-30 / PC / 双子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29 / 标签: CUBE 仓野乱交录 拔作 妹 姐妹丼 双胞胎
仿佛十多年前随处可见的小黄文,还是带插画和语音的!那确实有的吹了。你说这是GAL?emm……不,这就是小黄文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8-7-31 / 标签: galgame alcot 桐谷华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幼驯染 妹
妹妹真棒,华哥真棒,学姐也不错,真结局……不不不,这游戏没有女主这个人,没有。+2-1之后给出8分?可能还是偏高一点,偏高就偏高吧,毕竟steam头像用了四年まなべ没换。 -
SEX战争 ~有爱的爱爱是禁止的哦~ SEX戦争 ~愛あるエッチは禁止ですっ!~
2012-08-31 / PC / ADV / スワンアイ
2018-7-29 / 标签: 拔作 浪费设定系列 黄油 屑
设定超级屌,能展开的话绝对是一个时期的话题级拔作,然而……这就是典型的制作方“啊我有一个脑洞但是我并不知道怎么往下编”
玩过的标签
- 46galgame
- 18拔作
- 7妹
- 5汉化
- 4同人游戏
- 4废萌
- 4伪娘
- 4猎奇
- 4纯爱
- 4STEAM
- 4alcot
- 3水月陵
- 3调教
- 3Nitro+
- 3暖人心田
- 3黄油
- 3Eushully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猫娘
- 3幼女
- 3SLG
- 3实妹
- 3侦探剧
- 2桐谷华
- 2sphere
- 2GAL
- 2Lass
- 2妹控
- 2动态CG
- 2片岡とも
- 2治愈
- 2R18
- 2群X
- 2游戏性
- 2猫猫社
- 2彰哥
- 2AUGUST
- 2悬疑
- 2艹猫
- 2幼驯染
- 2leaf
- 2穹妹
- 2萝莉
- 2缘之空
- 2ensemble
- 1土建躺枪死
- 1性转
- 1“纯爱”
- 1诺基亚
- 120+的结局
- 1美少女万华镜
- 1loli的时间
- 1Live2D
- 1神设定
- 1新岛夕
- 1脳内彼女
- 1枕社相关
- 1迷之感动
- 1科学
- 1sayori
- 1venusblood
- 1妹调教
- 1南条爱乃
- 1新島夕
- 1双胞胎
- 1三消
- 1下仓バイオ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1抖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