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8-19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对于其中的价值观不敢苟同,但还是玩下来了。对于这对扭曲的恋人,基于第三方思考角度,我还是认为全灭结局好,无论是沙耶与男主间的爱情还是人类社会的道义都得以保全。不过也不得不承认开花结局在主观上的震撼。 -
精灵宝可梦 红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
2002-11-21(日版) / 2003-03-17(北美) / 2003-07-25(欧洲) / GBA / RPG
2016-8-19
玩过的第一款口袋妖怪游戏,致敬逝去的gba时代。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6-8-19 / 标签: 塞尔达 GBA 任天堂
系列中最亲民的一款。萌萌的2d画风,道具或强力或巧妙,解谜与战斗完美结合,衔接流畅。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当初在山脉那找不到隐藏的炸点,智商捉急的我于此卡了一个月,看攻略才过。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6-8-19 / 标签: Type-Moon FGO
我就是来看立绘和礼装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8-19
当初是被这个有内涵的名字吸引进来的,一如既往的催泪风格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8-19 / 标签: CLOCKUP 和泉万夜
虽然看了剧透,然而玩的时候还是不喜合欢,大概是发型的原因吧,不过TE里的合欢还是很有感觉的,只是给我的感动比预期要小一点。傲娇叶死了好可惜。黑长直的结局烂尾。老师无感。熊孩子呵呵。总之,这个惊天阴谋的设定还是挺高端的,最后给OP《乐园之扉》点赞。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6-8-19 / 标签: 【BLACK-CYC】 猎奇
猎奇方面其实还好了,就是触手加吃人,露点肠子还有码。BE不刻意去刷不会轻易进。大爱希衣佳的BE1,悲壮,推完这个真有种想找紫复仇的感觉。最爱的cg就是主人公与紫对视,幼年的主人公仰视紫,如今的紫仰视主人公,有情调。其实设定方面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最后的ED挺好听的。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8-19
故事单薄,气质满分。能在剧情方面有所加强的话想必能更上一个台阶,期待有生之年的魔夜2。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8-19 / 标签: Type-Moon 月姬
第一次玩时被其简陋惊呆了,然而玩着玩着却发现月姬是款很让人有耐心玩下去的游戏,安静却不平静,关键处燃的恰到好处,正有如月般静谧神秘的感觉。5位女主角,1个天真可爱,4个各怀“心机”,互补的5线全面地刻画出各自的往事渊源。最后“月蚀”完美收束全篇,青子阿姨的回眸让人一阵恍惚。 话说见惯了翡翠厨,就没有喜欢琥珀的吗,觉得她的cg都很美,故事也很凄婉(就因为人家是。。。吗)。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8-19 / 标签: Fate Type-Moon
还记得刚入坑时爱憎分明,王毒极深,对闪闪恨得要死。后来通完3线觉得大家都不容易啊,不愧是fate(英文“命运”,常指悲惨的命运),每位角色都有值得唏嘘之处,喜恶也就淡了,更多的是欣赏。现在呢,好想加入愉悦组啊,“偷税吧,少年,你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或许是因为我也是个脑洞极大的高中生吧,与Shiro的共鸣还是极深的。真心欣赏此作,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确实都是gal的翘楚。 -
Fate/unlimited codes Fate/unlimited codes
2008年6月11日(アーケード) /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PS2、PSP / 対戦型格闘ゲーム
2016-8-19 / 标签: Fate 格斗
除去女性角色头发的建模,还是款画质操作都不错的游戏,身为fans感觉很偷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