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28
冲绳版天气之子。莉露线有点太长了,扣一分。最后te的添加方式太僵硬了,扣两分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1-12-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还行吧,就是有点虎头蛇尾,玩这游戏时感觉跟玩多娜多娜的感觉有点像,都是那种前期角色塑造得还不错,结果结局拉垮了,但可玩性还可以。整体应该是接近7的六点几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9
好烂,不看staff还以为是国g。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11 / 标签: 丸戸史明
没玩过原版,就单讲讲这个的游戏体验。老版人设我是在看不下去,新版人设还是挺好看的,但重置的例会跟背景看着非常不协调,人物边缘可以明显看出重制的人物例会和背景的精细程度不同,有种微妙的ps感。剧情方面里伽子线路还行,比较容易理解,而且比较容易共情。义姐线路从逻辑上有点难以理解,本身其实是惠麻自己的问题,最后旅馆的告白直接把我整懵了。正经写嫂子放下哥哥跟喜欢自己的弟弟在一起可能还好一点,结果最后又说哥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0-11-2
纯主观:少有的让人玩了之后感觉生理上不适的galgame。花钱购买这个游戏并在当日熬夜打完是我10月最后悔的事情,也可能是我2020年最后悔的事情。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0-21
虽然妹妹线路内容最多,但从完成度上来看还是学姐线路比较高,学姐线路基本上回收了所有的伏笔,在其他线路没有弄明白的事情在这条线路都能弄明白,而且学姐线路的日常也很不错,是四条线路中唯一一条有恋爱感觉的。妹妹好感度一开始就是满的,粉毛线路有种输给下半身的感觉,蓝毛线路也是快速白给,基本上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学姐线路则对男主和学姐之间的关系做了解释,能够感受到二人关系随故事进展逐渐升温。 总体来说这作就 -
灰色幻影扳机 第7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7巻
2020-07-22 / PC / ADV
2021-8-15
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又是过渡章节 -
灰色幻影扳机 第5.5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5.5巻
2019-04-26 / PC
2021-8-8
作为过渡章节非常不错,日常部分比前面几卷有意思一点。以老师为线索,补完了其他几个主角的角色设定。 -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Golden Time-
2019年2月22日 / PC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6
新加的三条线路还不错,绚华线路突出一个搞笑,全线笑点充足,基本上可以从头笑到尾,HS也很搞笑,小米娜线路大概是所有女主角中恋爱元素最足的一条线路,理亚线路弥补了本篇中的遗憾。append中新增的后日谈基本上所有线路都很多余,除了绚华的if线路以外,基本上都遵循既定的结构,除去绚华if线路以外,总共7个后日谈,基本上在玩过3个之后,你就能精确预测HS出现的位置了,非常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