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8-4
原画香,CG多,共通有趣,(HS也色),只可惜太短了,不过1240买了还是赚到//这个妹妹偶爱了.jpg//妹川ちえ好き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2-7-31
真结局(?)打完。真女主甚至不在角色介绍里。 但是封面红绿魅魔是真的没有个人线吗?还是说偶没进去(?) HS微妙的实用度一般,角色塑造一般,雷普和凌辱场景画的一点不刺激,CV也有些平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2-7-4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诸行无常//缘起缘灭//因果轮回//这玩意居然能HE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6-20
78/100.一个很有潜力的开局,氛围舒适的前中期。可惜名场面二选一之后的TE差太多口气了(至于个人线?那是什么不可回收垃圾?)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5-9
夏篇反转太过频繁搞得角色人均神经病,冬篇相当不错,真夏篇也尚可。私以为写手的确有文才,不过剧情构成不太能细想。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5-1
78/100 三部曲最优秀的一作,日常事件过于平淡的缺点虽然改善不大,继承并发展了前作稳扎稳打的性格,伏笔在高潮一并回收,非常爽快,并且给下作留下了明确的方向。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5-1
71/100系列最终作,可惜某种意义上白费了第二作留下的良好基础。本作由悬疑推理彻底转向超能力智斗,然而写失控了。平心而论,前五章的“开始”和“发展”环节写得不错,前作未有的紧张感增加了文本的趣味性。可惜“高潮”环节拉大胯,一是描写严重不足导致的苍白,二是剧情关键节点上的机械降神严重破坏观感,并且打断了感情线;三是真相揭开后主角团的态度和行为也让人兴致扫地。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5-1
71/100系列第一部,事件写得不算有趣,但伏线的埋设和回收比较扎实,为系列后两部也留了很多空间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4-23
放到今天依然非常能打的剧情架构,可惜异世界篇完成度不足。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4-12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各种意义上都很“昭和”的作品。 以本人商业黄油的标准给不到高分(因为画实在是太崩了,而且必须以卡得不行的快进系统反复读好几次档,很难受)。 田中的文本简洁有力,本作几个核心部分中,个人认为亲情牵绊写得挺不错的,本作的死生观部分就有些老生常谈(虽然这一分野本身也难以做文章),爱情部分有点残念…… 下雪结局和看海不错,不过相比起来个人更喜欢几年后的水仙的结局表现。 -
彼女は高天に祈らない -quantum girlfriend-
2011-11-25 / PC / 新伝奇ドラマティックバトルSLG
2022-4-9
RPG玩法还可以,画风挺合口味,就是这作的剧本……好唐突,起承转合有点不充足,内容填充也不充分,仿佛少看了好几章剧情(?)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3-17
3.16填坑完成 ,3.17钝评施工完毕。FD写的这个悲剧味道真不错,孩子很喜欢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3-10 / 标签: 除了一些写得太过乙女有失水准的部分,无疑这是部杰作,就是可惜他没有特别对个人胃口的角色,可能也就黑化摩尔迦娜?不过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人物和剧情贴得更紧而不是为表彰人物而设计剧情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22-2-5
前面写得很*,TE还可以,个人是想好了一两个场景,其他内容乱裱糊。当然,本作的整活内容看着还是挺乐的。缺点非常明显,主打一个TE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1-12-31
TE还整理中,内核不论,叙事节奏真不如双子线看得舒服。双子线死鬼战算是全作最高潮了(挺燃的)TE燃烧不怎么完全。双子剧情表现太可爱了,个人也挺中意夏姬的性格;优里则是有最喜欢的声优(虽然铃谷的角色这作也炮灰了)至于春姬……感觉不太行,人设和剧情表现真是被茜吊着打……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3
工藤能不能死啊,上好的素材、优秀的原画、精良的制作,都被宁这垃圾剧本糟蹋干净了。 “创作”有名无实、人物脸谱化、角色分配和情节设计冗余且游离于主线之外、结构松散、章节衔接稀烂、矛盾解决唐突且苍白,最后为了强行升华和点题还非要安排个献祭女主的操作,宁到底写了个什么啊。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1-11-24
伏线回收挺不错,抒情比樱云有感染力//结局槽点:教唆犯动机设计不行,帮助犯强行洗白,大团圆後味不好//架构不合理,三四周目冗余可以合并,而终章前应该插多一整章,真女主戏份少且被架空//圣母色痞傻白甜男主guna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11-14
67/100 短评写不下,放到长评算了。 盘子开得很大,希望制作组续作能提高剧本把控水平,填好坑吧。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