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4 / 标签: 清水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PC 汉化 志水はつみ FLOWERS
春夏秋三部曲中我最喜欢的一部,既延续了春篇高质量的立绘、CG和音乐,又改掉了春篇剧本较差的毛病,感情描写,人物塑造,谜题设置都更上一层楼。最讨人厌的虐心情节也不存在了,可以安安心心地看猫鸟组放闪啦。总的来说是最适合新人玩的一部IG百合作。给到9分以示敬意。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汉化 PC 拔作
实用的CG,有趣的系统,色气的人设。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黑化 galgame PC 汉化
画风惊艳,人设、CG最对我胃口的一部秋回。悬念设置,剧情展开都不错,缺点是日常剧情平平,不够吸引人。总的来说是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
同级生 同級生
1992-12-17 / PC、SegaSaturn / ADV
2019-7-25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汉化
先玩过下级生再玩这个就不觉得系统很有趣了,毕竟两边系统差不多。立绘质量不错,相比现在的萌豚系画风我更喜欢这种的,不过cg数少了点。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2 / 标签: 清水百合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志水はつみ 汉化 PC FLOWERS
线条优美,上色清新,姬哥一改曾经沉郁厚重的肃杀之气,用他的生花妙笔为我们带来了这款百合佳作。四个谜题确实不错,既很好的勾起了我的兴趣,又成功的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可惜的是感情线处理稍差。班长莫名黑化,苏马进展过快等都让我感到出戏。结局写的也讨厌。立花线结局太水,一看就知道没好好做。马玉日线强行be,结束的也很匆忙。所以我只能给到7分。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4 / 标签: 清水百合 InnocentGrey FLOWERS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汉化 PC
不知为何,秋篇的CG质量明显下降了不少,看起来粗糙了很多,还不如4年前的虚少精致了。在夏篇发糖之后,秋篇又回到了春篇的虐心老路上,强化了三角关系这一特点,用配色和情节有意渲染出了一种低沉压抑的氛围。说实话我不喜欢三角恋这种为虐而虐的玩意儿,给到7分不能再多。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17-12-10 / 标签: galgame NTR PC 汉化
剧情展开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震撼性可以给到十分满分,可惜因为剧本很短,前面铺垫不足,所以我对女主被上没太大感觉,但是结局那种历尽千难万险,终回平淡日常的感染力和代入感真的挺强的。 -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汉化 PC
未及预期,我还真以为kid要做追求梦想的热血作呢。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汉化 PC
男主不够爷们,系统不够有趣,但是立绘确实好看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徒然月 汉化 PC 拔作
人设套路,剧情平平,画风漂亮,比较实用。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12-12 / 标签: 汉化 galgame PC 徒然月
齁死人的甜拔,和Lc比较像。不过相较而言,本作的剧情还是要稍微强些,只是实用性要略逊一筹。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10-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汉化 PC
人设套路,剧情菜鸡,画风实用,场景众多。我说啊,这根本就是个披着纯爱皮的拔作吧。前中期剧情平淡,对话乏味就算了,可越到后面越是各种啪啪啪,剧情啊、对话啊什么的完全变成了点缀,这能叫好的剧情作吗?可反过来如果用拔作的标准衡量它,你就会发现前期无关紧要的对话和剧情又太多了。所以说这真的是个很鸡肋的作品啊,两头都没做好。唯一的亮点就是精美的CG了。 -
We Are 爱在2026 We Are*
2006-07-27 (PS2) / PS2、PC / AVG
2017-10-2 / 标签: KID PC 汉化
人物流于模板,剧情过于平淡,战争背景也没用好。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KID 汉化 PC
玩过这么多部秋回里最差的一部。人设抄袭,题材老套,脚本也是初中生水准。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