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オイランルージュ
2011-07-22 / PC / 遊郭経営SLG
2017-11-27 / 标签: PC SLG Liar-soft galgame
上手有难度,没找到窍门的话很容易gg,但只要入了门就很容易。画风上乘,CG精美,但是音乐一般,没能渲染出江户的时代氛围。剧情有点喂屎,讨厌ntr的还是别玩的为好。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黑化 galgame PC 汉化
画风惊艳,人设、CG最对我胃口的一部秋回。悬念设置,剧情展开都不错,缺点是日常剧情平平,不够吸引人。总的来说是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KID 汉化 PC
玩过这么多部秋回里最差的一部。人设抄袭,题材老套,脚本也是初中生水准。 -
下级生 下級生
1996-06-07(DOS);1998-06-26(Win95);2008-07-25(復刻版) / PC98、SS、PC等 / AVG
2019-6-28 / 标签: galgame ELF PC 蛭田昌人 門井亜矢
这个时候门井亚矢的画风还挺好看的。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12-12 / 标签: 汉化 galgame PC 徒然月
齁死人的甜拔,和Lc比较像。不过相较而言,本作的剧情还是要稍微强些,只是实用性要略逊一筹。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TCG PC
卡牌技能设计不佳,战斗方式千篇一律,同级卡牌特色不足。画风、剧本都只能说一般般,给个5分吧。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地域制压 galgame PC
增加了攻击种类,调高了战斗难度,在不拖时间的情况下相比前作更有挑战性和趣味性了。OP、CG画得糟糕,还不如以前的作品。本作的问题在于影射二战历史,宣扬日本军国主义,让我继反对女权的大恶司后又一次看到了A社反动保守的右翼一面。 -
大恶司 大悪司
2001-11-30 / Windows / SLG
2017-10-3 / 标签: 地域制压 galgame alicesoft PC
02年的老系统,对新人不算友好,让我刚玩的时候摸索了好一会儿。虽然系统还算有趣,但是难度不够,挑战性不大。剧情总的来说一般般吧,但是那个打倒女权主义者的片段真的让我有点不爽,反动落后的思维。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RPG PC
画风精致,人设漂亮,剧本不过不失,系统中规中矩。E社在玩海贼王玩脱以后便回到了神采的旧路上吃起了老本,希望下一作能有新的突破吧。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18-5-6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拔作 galgame 巨乳 PC
女主边说话边变化神情的动态立绘把代入感增强了很多,就像她真的活过来了在对着我交谈一样。如果白色相簿2也能用上e-mote技术,那感染力也能再上一个台阶吧。可惜这作的hscene部分都是静态,比起炎孕的动态啪啪啪实用性还是略逊一筹。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男主的爹和基友都有配音,有钱花在这种地方还不如多做几个女主或者搞成动态h呢。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汉化 PC 拔作
实用的CG,有趣的系统,色气的人设。 -
妻中蜜 妻みぐい
2002-03-15 / PC / 新感覚癒し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4 / 标签: 人妻 ちょも山 galgame alicesoft PC
AV一般的剧情,当时不错的画风。 -
妻中蜜2 妻みぐい2
2003-03-28 / PC / 新感寝取り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弓弦イズル PC
大文豪弓弦逸鹤的剧本,感觉不太好,关系发展过快就算了,上代女主还成了母猪。不过小品拔作嘛,画风棒,CG好撸就对了。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NTR 拔作 galgame 巨乳 PC
画风棒,黑田晶见的人设和CG依旧是那么的对我胃口。但是本作的自由度太差,一次只能集火一个角色才能以GE通关。系统沿袭了母娘乱馆的塔防那套,但降低了难度,变得过于简单,没有挑战性了。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SLG PC
可能是galgame中最好玩的游戏。点数系统刺激着玩家一遍遍重刷挑战。SLG的难度也是恰到好处,介乎经营类与硬核向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既能给人以成就感又不至于让人望而生畏,玩不下去。天下布武的主线剧情不过不失,但支线情节还是少了点,撑起的人设比较单薄。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17-11-27 / 标签: 中二 燃 拔作 竹子社 galgame PC
脚本师把个见不得人的犯罪行为写得如此正义凛然、热血沸腾也是挺滑稽的。五分给M&M,两分给这个搞笑的脚本。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拔作 NTR galgame PC
我玩过的ntr游戏中系统最特殊的一个,趣味性不错,难度也比较高,想把后宫结局打出来可不算容易。MIN-NARAKEN的画风很棒,但不知为何我觉得他画的还没大恶司时期细腻动人。设定略扯淡,剧情也一般,看在系统和画的份上打七分吧。 -
炎の孕ませ“わんぱく”おっぱいお嬢さま学園 ~「昔の姿」になって女湯フリーパス!スカートめくり放題!いたずら中出し・孕ませ天国!~
2013-05-24 / PC / 興奮すると「わんぱく」な昔の姿に大変身! お嬢さまに甘えて「甘エロわんぱく中出し」ADV!
2017-11-3 / 标签: PC galgame 拔作 SQUEEZ 巨乳
男主变小后通过啪啪啪来恢复原状的设定颇有趣味。吮吸母乳,亲子play的情节展开也是水到渠成,合我胃口。可惜的是画风略怪,人脸重复,给到6分不能再多。 -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6-11-25 / PC / 変態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次々と征服する 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SQUEEZ PC 巨乳
新画师水平比以前高多了,但是毫无难度的攻略过程让我推了一堆妹子后觉得有些无聊。 -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乳同級生
2012-11-16 / PC / 乳クラス同級生を全員たっぷり中出し&まるごと孕ませ! おっぱいバーストエロニクルAVG!
2017-11-3 / 标签: SQUEEZ 拔作 PC galgame 巨乳
巨乳!危险期!大力爆射,一发入魂! -
炎の孕ませもっと!発育っ!身体測定2
2015-02-27 / PC / 格闘家のおっぱい幼なじみを全員中出し&孕ま征服するADV
2017-11-3 / 标签: SQUEEZ galgame PC 巨乳 拔作
人脸画的不错,但奶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科学。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