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5-6-27 / 标签: PC
音乐和美术都很讨巧的游戏,但海量的重复操作实在太考验耐心了,还是Rimworld做好规划就可以自动运行的机制更适合我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7-5-8 / 标签: NDS
这作的主要亮点就是把看似独立的几个案件串成了一个大阴谋,但监狱里开动物园和保存十八年的冰雕之类的蹩脚桥段实在让人出戏。新人物也基本都是模仿三部曲的老角色没有太多新意...但是!水镜这样的闷骚熟女实在太棒了!不管是正太控的设定还是被胁迫时惊慌的样子都可以脑补无数本子剧情!所以至少要给七分!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12-4-20 / 标签: 恶魔城 GBA
最难的boss居然是刚到中段的死神,之后光之剑和巨斧到手基本就是带着几个全回复药无脑刷刷刷了,不过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种很少玩游戏的人的...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2-5-4 / 标签: GBA 模拟经营
每天重复养鸡种地瓜砍柴挖矿居然还乐此不疲的玩了很长时间,终于娶到养鸡场的女儿之后突然有种看破红尘的感觉...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8-2-12 / 标签: XboxOne
以前我从来没耐心学习格斗游戏机制。但是这个游戏,你懂的...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揭幕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アンベールド エディション
2013年5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14-8-27 / 标签: XBOX360 生化危机
地狱难度通关;除了紧身衣吉尔可以prpr以外,武器改造系统也相当有意思,的确是个好游戏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4-12-18 / 标签: 3DS
虽然作为任天堂的招牌系列制作依旧精致,但这种SFC游戏的续作放在今天内容实在显得太单薄了... -
史莱姆牧场 Slime Rancher
2017年8月1日 / Xbox One、PC / 沙盘
2017-12-1 / 标签: XboxOne
治愈系种地游戏,但是实在没有耐心刷钱解锁所有要素了= =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5-11-8 / 标签: PC
Hard难度下29小时通关。枪战和潜行其实还蛮有意思的,但满地图爬爬爬捡垃圾真心痛苦。剧情简单来说就是女版兰博...另外很想吐槽这么小的一个岛是怎么养活了几百号猛男还全面实现了工业化的。 -
海岛大亨3 Tropico 3
2009-10-16 / PC、XBOX360 / 模拟经营 / Haemimont Games
2014-9-27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每盘至少两个小时,浪费人生...任务模式有几关还挺难的 -
幽浮:内部的敌人 XCOM: Enemy Within
2013-11-12 / PC、PS3、Xbox 360等 / 回合制策略
2023-5-8 / 标签: PC 战棋
吐槽一下资料片的内容:渔港和守卫基地的战役好评;EXALT任务重复度极高非常无聊;机甲兵的人体改造手术也太丧心病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