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祈愿诗篇 Pray Game
2020年10月30日 / PC / RPG
2023-3-1 / 标签: 剧情作 战斗 meta
对于用RPGMV做的游戏来说,剧情、演出、氛围把控都挺好,虽然剧情挺都合。就是数值平衡方面不太好,初见杀很多,H倒是有很明显的提示,很容易回避。H方面一般般,看回放3小时左右。游戏消耗14小时,用编辑器查事件5小时,一共19小时24分钟。以下为append last story的评论:剧情比本篇好了不少,,战斗系统技能经过修改后可以玩的很爽了,耗时6小时30分钟,RPG里少见的剧情佳作,力荐. -
箱庭的学园 箱庭の学園
2015-08-16 / PC / 全年齢一般向け学園サスペンスADV
2022-10-25 / 标签: 全年龄
脚本节奏非常的混沌割裂,毫无逻辑可言,我的大脑从生理上拒绝这个游戏,十分好奇脚本写剧本的精神状态。毫无推理意义且没有逻辑的选项,每条线的结束部分,脚本才正常了几分钟,表达一些模糊不清的概念。这脚本是氪了药吗?这倒是挺贴合设定的。毫无意义的瞬死坏结局,以及强行把锅甩给玩家的脚本真是屑阿。这大概是我玩的最让人恶心的脚本,真垃圾。一共浪费人生2:36:26。 -
闪闪发光的你 ~妖精美蓝变~ きらめきの君 ~妖精ミラン変~
2012-03-05 / AVG
2022-10-24 / 标签: 全年龄
还行,剧本随意,真实,和其他的完全不一样,因此还让人很有新鲜感,90分钟的时长。 -
麻衣酱的诱惑 麻衣ちゃんの誘惑
2010-02-11 / PC / ADV
2022-9-25
温馨,轻松的氛围。可爱,知性,体贴,温柔。人设只是有个外表,很少体现在剧情里,衔接的也很好,棒读我觉得也还行,棒了,但没完全棒,一般纯爱作品。107分钟。 -
琉璃樱 瑠璃櫻
2021-04-20 / PC / ADV
2022-9-25
琉璃樱的故事,氛围很好,音乐稳定,无立绘cg演出也很契合故事,全程90分钟,短篇佳作。没必要想太逻辑与合理,毕竟故事本身世界观就是模糊的,只是一个背景板,沉浸下来阅读会有不错的体验。 -
无限闪耀的迷之星 あまたらすリドルスター
2013-11-29 / PC / 不思議で奇妙な星物語ADV
2022-8-23 / 标签: 遠野そよぎ
背景框架其实挺不错的,就是脚本过于离谱了没有铺垫、剧情割裂、强加磨难,模板化剧情。ココロ线过于离谱了,爱线还行,支线之间基本上没有联系,只有真鳥线对世界观有所涉及,其他支线就更水了。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水文本浪费设定的拔作,一度让人感到焦躁,一共25小时40分.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8-20 / 标签: 卯衣
强行接着写的剧本,还不如直接完全拆分,跨越轮回的感情说丢就丢,算了,当百合看了.会长线接乙姬线是吧,人设基本不管了,一直在讲故事,感情处理也很僵硬,该有的立绘没有,自白的配音也没有,按前作的剧本来说应该是准备一次写完的,结果又变成了一线,是没得经费先回点血吗.无论如何小白一定会跟着空.共通5小时,个人线4小时.个人汉化质量不佳在此略提一下,不建议使用.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8-18 / 标签: 生死观 卯衣 百合
只存在美好的事物的话,这个世界是无法成立的。但是。要是美好的事物都没了的话,这个世界也同样无法成立。蒲公英的花语。按这剧本不知道后面线应该怎么展开了,时长9小时25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8-11
7小时共通,还是挺长的,写的还不错. 明日香线剧本有些开挂了,热血竞技还不错. 真白线就是一般人的努力了,又甜又真实. 莉佳线过于剧本化,高腾都给削废了,不太行. 美咲线挺稳的,时长也比其他线长不少. 一共时长22小时.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也挺好的 -
箱庭逻辑 箱庭ロジック
2014-10-31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 Cabbit
2022-8-7 / 标签: 猎奇
学生调查失踪,本身就已经不符合逻辑了。非法拘禁不救或报警,接个解谜纸条就给打发走了,人都要没了还不报警,各种迷惑行为,而且每隔一段就有个打破代入感的meta。如果是冲剧情来的那只能说水里参杂着一点剧情,质量也不高,回收伏笔?不存在的,直接使用方便的设定(只要玩家知道就不管了),最后莫名其妙的杂糅起来就结束了.真奈线还是很甜的.打完后可以c一遍全图,有些新剧情.时长约17小时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2-8-1
共通线就感觉拉维有些千里眼且过于粘人了,应该已经跳过线了。四五线完全没有要煽情的意思,应该只是剧情的一环。拉维线很冷静,可以明显看出不止一次跳线了,似乎其具有sl的能力,或者有复数个存在,然后默默消失,剧情有提及隐藏房间应该是复数,后续补充:简短直接的刀。后面的都是拉维线的补充了,春线、艾米线实际上就是坏结局了,到爱丽丝就开始强行煽情,最后还给爱丽丝写回来了,只可惜拉维了。不合格的恋爱描写。 -
露出系女魔法大学生克莉丝提亚 露出系魔法女子大生クリスティア
2020年03月12日 / pc / RPG
2022-6-26 / 标签: 秋野かえで 百合
游戏性几乎为0,用CE改数值然后随意触发事件就好了。剧情方面如果接受了设定,可以说很好,毕竟还是用心写了不少文本。画面其实都无所谓了,差不多够用的程度,配音很好。逆转结局很有意思。改se为0交付不起2次就可触发隐藏结局:摊牌,百合?!顺便还玩了一下圆神梗。 不全收集的话也就7小时长度,全搜集大概20小时,大部分浪费在刷怪的衣服上面了,其实中间可以用SE买,没有必要刷怪。 -
フラワープリンセス エルル -痴漢車両・お触り調教編ー
2019-05-02 / PC
2022-3-5
确实是重复作业,打到上面的条到0可达成结局,结局和对话与穿着相关,通关继承后可随意修改面板属性.只有车站有事件,某项属性达到指定值可在梳妆台添加一些选项.乘务员和巡查员都有事件.总的来说没什么游戏性. -
Glare
2018年9月14日 / 文字冒险游戏
2022-2-8
剧本还可以,以过气女仆机器人作为主体,论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过程",以及一些悬疑.由于没有语音缺少情感,由于没有BGM缺少氛围,但给个推荐依然是没问题的.输入关键词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在深度学习关于攻略:引擎特性原因,会在%temp%解压出游戏数据,在/scenario/其中kensakupart002yougo.ks为本篇关键词,ykensakupart002yougo.ks为番外关键词. -
神楽黎明記~夏の章~ 神楽黎明記~ナツの章~
2020年11月20日 / 何度も遊べるHな神様ローグ型RPG
2022-1-25
战斗系统,这一个系列都是一样的,游戏性基本没有吧,直接玩破碎地牢多香,每个都是三关,升级系统还没收集完游戏就结束咯,玩完一部其他的就不用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