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9-8 / 标签: galgame 兰斯 战棋
画风真不错,战棋还是好玩的。剧情真是无聊到懒得看。。。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3-8-28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前50回合玩了一整天,很上瘾,然后过了一天冷静下来发现这不就是每次战斗可以自选队员的站桩回合制么。。。操作简化过的站桩回合制蒙了层军队对阵的皮,用兵员数量乘数计算攻击防御力。仔细想一下1,2,3,鬼兰,6,7的战斗系统内核都是一样的站桩回合制,后三者不过是加了前后排设定。明明是极度简化的古老机制,操作上偏偏弄出了一股新鲜感。制作团队在交互设计和对玩家心理的掌控方面是有点本事的。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2-6-17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靠坑爹的遇敌率和刷级强行拖长游戏流程是兰斯系列的一贯的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本质是地图被大幅简化的传统RPG模式,但类似桌游的地图UI设计增加了新鲜感,游戏设计上采用了非常取巧的办法降低了对程序的要求。剧情和5D一样,完全没有价值知道有这么几个人出现够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6-16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能感受得到A社为改善站桩RPG的游戏体验做出的巨大努力,增加视觉复杂度,大幅减少重复操作,战斗系统比03更粗暴简洁舒适。剧情方面,SM就罢了,但是肢体毁伤一直把人囚禁折磨到死,真是破防了。有莉亚这个人渣垫底,5,6代的兰斯再怎么鬼畜看着简直都像个好人了,关键莉亚这人渣和她的两条狗后续还要一直出镜到十部,真是恶心倒了。到现在玩了5部兰斯,这一作倒是贡献了最燃最让人生气的Boss战。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2-6-15 / 标签: HRPG galgame 拔作 兰斯
游戏机制颇有创意,但概率太折磨人,强行拖时间,用了修改器也会被耗尽耐心。剧情,演出,人物塑造都空洞的不行。五分全给游戏推进和战斗机制的创意。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人设不佳,CG无用,男主形象崩坏,迷宫烦人。主线大国剧情颇为降智,对被大肆吹捧的六代剧情和政治戏抱有期待的我怕不是个傻子。实际只有几条人物支线和配角故事有点儿意思。打拔作,还是得放平心态啊。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6-8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怎么说呢,对剧情党来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吧。按拔作标准评价的话,综合质量确实算很高。画风和战斗UI时髦,迷宫和战斗系统简洁干脆,语音好评。旅游二人组很有趣,志津香和勤勉认真的社畜菲利斯很棒。然而主线剧情简单粗暴王道,女主们基本就是用完即扔的工具人,小剧场有几处亮点,但数起来两个魔人和使徒之间的感情寥寥几笔就算写得最好了。被评做剧情精品的3代在9之后重置也只有这种水平,后续还有没有推的必要呢。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兰斯
- 8解谜
- 7悲剧
- 7TPS
- 7日文版
- 7NaughtyDog
- 6FPS
- 6神秘海域
- 6英文版
- 6画风美
- 6falcom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5猎奇
- 4BlackIsle
- 4魂系列
- 4和风
- 4JRPG
- 4黑岛
- 4黑童话
- 4扶她
- 4仙侠
- 3CRPG
- 3零
- 3废土
- 3futa
- 3反乌托邦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Type-Moon
- 3RPG
- 3PC
- 2PPSSPP
- 2IOS
- 2剧情向
- 2论身世坎坷
- 2roguelike
- 2Metroidvania
- 2志水はつみ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D&D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橙光
- 1蜘蛛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