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カギ3
2021年5月28日 / PC / 年下幼馴染が毎日家に上がりこんでくる恋愛ADV
2024-4-6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幼驯染 甜作 纯爱 后辈 拔作 ぎん太郎
原画每一作都超级戳我,人设最喜欢的一集,剧本写的是越来越敷衍,到了3简直公式化,公式化搞暧昧,公式化表白,公式化开干,服了。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23-12-10 / 标签: galgame 汉化 tone_work’s 恋泉天音 纯爱 幼驯染
雪乃线单通,女主形象有点虚,这么恋爱脑的男主是真的少见,说实话剧情写的相当一般,就围绕着这么点屁大的事情搞波澜起伏,真不行。After内容回归平庸水平,男主多少像个正常人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0-5-13 / 标签: 朱门优 幼驯染 纯爱
优点: 文笔简练,对于掉书袋的评价不是很理解,全篇在汉化后几乎没有生涩难懂之处。 营造氛围优秀,始终都在营造氛围,并没有给人刻意之感。 渲染力十足,对于CG的选择与脚本的编排,在剧情高潮时一定会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巨大冲击。 剧本的完成度极其之高,用四个周目来讲一个故事。 再有是,对核心角色——笹的塑造很棒。 缺点: 情节设计无张力,在日常中穿插高潮,效果不言自明。人物形象的缺点因此放大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9-7-15 / 标签: 桐谷华 幼驯染 废萌 纯爱 甜作
因为是校园,所以剧情略平淡,但是依然比一般的废萌强了不止一点(脚踢柚子社一些作品不是问题)。虎太郎人设讨喜,有希战力极强,不足就是进线之后H内容太多了。还有,志穗姐不让推差评。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9-4-11 / 标签: 幼驯染 拔作 废萌
日常过于琐碎,除了糖就是H。不过无论男主还是女主都算正常人,糖还是在好好发的,而不是做个发情的猴子。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4-11 / 标签: 猎奇 纯爱 Lass galgame 幼驯染
真实之门前,轮回死亡,探索未知。在开真实之门前各种新的信息不断刺激我猜想。结果在真实之门后你告诉我这是魔幻大戏?不过这出魔幻戏也不算差就是了。个人线倒是很符合lass社,随便的一批。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4-9 / 标签: 女装 废萌 幼驯染
非露娜癌。对于游星近似舔狗的行为不是很理解。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4-9 / 标签: galgame Lass 猎奇 幼驯染
主线剧情紧凑,战斗精彩,反派既不失智,又不划水,奈何主角团们挂是越来越强。lass社把精力放在主线的传统在11eyes里也是一样的,个人线依然发挥了充话费送的作用。还有另一个传统,幼驯染贼可爱呀呀呀。
玩过的标签
- 19PC
- 16galgame
- 13ACT
- 12幼驯染
- 11RPG
- 9纯爱
- 9国产
- 8恐怖
- 8FPS
- 8STEAM
- 7光荣
- 7解谜
- 7推理
- 7废萌
- 6Capcom
- 6独立游戏
- 5猎奇
- 5真三国无双
- 5拔作
- 5神作
- 5任天堂
- 5如龙
- 4寂静岭
- 4SEGA
- 4无双
- 4妹控
- 4柚子社
- 4甜作
- 4沙盒
- 4悬疑
- 4桐谷华
- 3丧尸
- 3Switch
- 3模拟经营
- 3生存
- 3短篇
- 3JRPG
- 3街机
- 3手游
- 3大逃杀
- 3像素
- 3FC
- 3逆转裁判
- 3SLG
- 3minori
- 3逆转
- 2战略
- 2武侠
- 2PS2
- 2Lass
- 2中国
- 2剧情
- 2拔
- 2EA
- 2小麦畑
- 2暴雪
- 2御剑怜侍
- 2马里奥
- 2Konami
- 2动作
- 2NS
- 2三国志
- 2冒险
- 2像素风格
- 2NDS
- 2养成
- 2开放世界
- 2木村拓哉
- 2卡牌
- 2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