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9 / 标签: FROMSOFTWARE ACT 宫崎英高
4周目白金等DLC,一周目1瓶药被阿蝶乱干了三个小时,最后几乎无伤出来感觉自己天下无敌的时候又被水生村剑圣乱干了三个小时,体验太差了...一周目感觉学习成本过高,摸索判定要靠试错但血却少的可怜,进入2周目后游戏体验才陡升,一个是钱多了资源用起来不觉得浪费,另一方面敌人数值提升不大但出招基本都摸熟了;结局喜爱度:复归常人>修罗>斩断不死>还乡,柔剑BGM触动最深,还乡主要感觉太普通了,少了点醍醐味 -
东方月神夜 Touhou Luna Nights
2019年2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19-3-2 / 标签: ACT metroidvania Team_Ladybug 同人 東方Project
时停和减速nb,自机性能太强boss就显得没什么难度了,找到能擦的招后耗也能耗过去,反倒是道中几个机关还要难处理一些。正因如此打起来还是比较爽快的,特效和动作也是相当精细,视觉效果非常优秀;中间有几个关卡还是很有趣的,印象比较深的是那个将落到地面上的桥梁还原那段,总体上解谜虽然不算难但表现力出色,就是有时候没过去需要等时间槽恢复比较僵硬;像部分怪太硬、缺乏捷径、流程死板这些,也瑕不掩瑜就是了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18-7-8 / 标签: 横版 独立游戏 类黑魂 ACT
+手感和美术不错 +整体完成度比较高 -一些攻击判定比较迷 算是个人比较中意的2d魂like了 -
信使 The Messenger
2018年8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Action-platformer
2022-4-30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Metroidvania Platform
跳台浓度有点太高了,感觉很多地方都是靠运气过的,而且经常会因为少了收集要反复跑;但是插科打诨真有意思 -
エリスディスノミア
2022-06-25 / PC / ACT
2022-7-24 / 标签: ACT 拔 像素 ダメージ床の上で
那个不停放投技的boss说实话做的有点恶心,因为转身不太舒服很容易断节奏;实用度非常棒,XP刻印和堕落的反馈做的很好,降难度打估计会舒服很多 -
传说法师 Wizard of Legend
2018年5月15日 (PC)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18-8-5 / 标签: ACT Rougelike 本地合作
不被突脸的法师不是好法师 两个人一块玩会比较有趣 -
秘奥法师 Mages of Mystralia
2017年5月18日 / PC / 动作
2019-1-23 / 标签: ACT 解谜
解谜部分不错;法术组合系统有点未完成的感觉,没有连携的情况下增伤只能堆循环,一发下去蓝瞬间就空了,然后就是看着球满天飞,视觉效果还行也不计较什么了,在解谜部分表现的更加出彩一些;动作部分太欠缺打磨了,判定那么大的情况下还经常要在小区域内战斗,后摇那么大的情况下面对一堆远程基本没有出手时机,拿到冰核心前只能乖乖吃瘪
玩过的标签
- 60RPG
- 45独立游戏
- 42GAL
- 40SLG
- 30拔
- 29STG
- 27東方Project
- 25AVG
- 22解谜
- 21ARPG
- 19手游
- 19国产
- 17ACT
- 17卡牌
- 16同人
- 14SIM
- 12任天堂
- 12FTG
- 12falcom
- 11RTS
- 11meta
- 10roguelike
- 10JRPG
- 9CRPG
- 8alicesoft
- 7Platform
- 7暴雪
- 6RM
- 6猎奇
- 6战棋
- 5TPS
- 5宫崎英高
- 5HRPG
- 5NTR
- 5口袋妖怪
- 5PC
- 5片岡とも
- 5沙盒
- 5黄油
- 4童年
- 4兰斯
- 4PUZ
- 4桌游
- 4拔作
- 4致郁
- 4DBG
- 4生存
- 4推理
- 4nintendo
- 4横版
- 4MOBA
- 4Capcom
- 4EA
- 4奇幻
- 4FPS
- 4火焰纹章
- 4恐怖
- 4NDS
- 4猫猫社
- 3轮回
- 3Type-Moon
- 3KOEI
- 3克苏鲁
- 3瀬戸口廉也
- 3Bethesda
- 3巧舟
- 3武侠
- 3欢乐
- 3开放世界
- 3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