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エステラ学院の七人の魔女
2013-03-29 / PC / 学園伝奇ADV
2019-7-7 / 标签: M&M
MM这作纯ADV不再是RPG了,剧情感觉一般般,画风依旧实用,还有一些背景音乐也不错,就是部分结局有喂屎,其他分还好,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作品。 -
百奇繚乱の館
2017-07-28 / PC / 人里離れた洋館を舞台に繰り広げられる官能と陰謀の『館もの』ADV
2019-7-7 / 标签: M&M 馆
MM几乎每部作品我都会去玩一下,这作做为馆系题材难度我认为有点太高了,不看攻略基本打不完。这作画风依旧实用,伪娘的表现印象深刻。 -
デモニオンII ~魔王と三人の女王~
2014-04-25 / PC / 迷宮防衛&侵攻SLG
2019-7-6 / 标签: M&M 画风赞 galgame 拔作
魔王系列的第二部续作,这部MM的画风真的是大赞。。。就是受限于奇怪的系统,玩起来真的是难受,但是这部感觉比第一部优秀许多。 -
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要塞~
2012-04-27 / PC / 迷宮防衛&侵略SLG
2019-7-6 / 标签: M&M SLG
大爱MM的画风,MM的作品一般我都会玩,这作游戏性其实还可以,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就是如果想强化兵种就需要女角色强行BE,不想看这段的可以不手贱点女角色最后的事件就好。这作实用性很高。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16拔作
- 15纯爱
- 13汉化
- 11alicesoft
- 8RPG
- 7人妻
- 6ADV
- 5M&M
- 5ωstar
- 5实用
- 5Eushully
- 4兰斯
- 4游戏性
- 3SLG
- 3后宫
- 3八宝备仁
- 2roguelike
- 2bootUP!
- 2妹系
- 2ACT
- 2Waffle
- 2恋泉天音
- 2八宝備仁
- 2馆
- 2NTR
- 1像素风
- 1Frill
- 1画风赞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May-Be_Soft
- 1甜作
- 1NTL
- 1八重樫南
- 1K子
- 1tone_work’s
- 1hibiki_works
- 12017年
- 1类银河恶魔城
- 1Sonora
- 1Qrupp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ANIM-Mother&Wife
- 1tinkle-position
- 1真·创作彼女
- 1幻想系列
- 1アトリエかぐや-Honky-Tonk-Pumpkin
- 1NorthBox
- 1夜ノみつき
- 1甜拔
- 1BISHOP
- 1Anim
- 1tone
- 1tonework
- 1唯唯月
- 1Switch
- 1風麟
- 1钟表社
- 1Tinkle_Position
- 1ふさたか式部
- 1LiLiM
- 1萝莉
- 1戲畫
- 1兽耳
- 1调教
- 1風音
- 1幼驯染
- 1JRPG
- 1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