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01-23 / PC / 冒险
2020-11-10 / 标签: 视频通关 短篇
前面已经提过ceo年龄后面却又不知道,挑拨离间剧情有点牵强。有点小瑕疵,但瑕不掩瑜且很对我胃口。 -
殺イコ・キネ死ス
2020-10-20 / PC / 百合デス○ート
2020-11-4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短篇
萨蒂这首现在听着就有些困了,中途还以为是想批判杀人行为,结果不知道该怎么说,心理描写还不错(bgm选的有些好)。 -
逝去的音符
2012-01-21 / PC / 交响乐之雨同人
2020-11-4 / 标签: 同人
法珞线法珞视角,其实和我对法珞的印象是有不小出入的,还有加的某设定有洗白之嫌,但不得不提的是心态刻画地还不错。最后又加魔幻设定了em……ge剧情也给修改了……隐藏部分写得还不错,对SR有爱的话玩着绝对不亏。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0-11-2 / 标签: 同人 靄太郎 縹けいか
正篇自己都觉得应该忘了大半,但玩起来感觉却是记忆犹新。外传主线补充了正篇里的故事,支线也挺不错,后日谈发糖甜度还是低了点,幕后过于有趣,fragment篇的氛围挺喜欢的。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0-11-1 / 标签: 国产 STEAM
个人认为有个细小却可以优化的点,消息其实不用过于书面化(句号其实可以不加,显得有些拘谨也不太符合常态)。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是谁的权力,对某群体的人文关怀虽然我觉得写得不够深,但写出来已经是件很好的事。最后的选择和对“工具人”这点的思考写得还是不错的。还有里面的很多梗我虽然get到,但这也会产生局限。 -
物語れ、哀れな狂人達の為に
2020-04-14 / PC / 全年齢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0-10-28 / 标签: 同人
過去の話那就先不看了。悲观与颓废的念头,纠结与自我怀疑,还有肯定与认同,创作中的这些东西你说写得好不好呢,我觉得写得还是很不错的。但因为我旁观过(或者说一路见证过)某喜欢的作者从同人写手到最后成为小有名气的作家这过程,所以我觉得相对来说还是浅了些。 -
挽歌の候、如何お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2007-05 / PC / 域限定ひっそりかんメイド喫茶物語
2020-10-26 / 标签: 同人 短篇 花を吐く抄女 一是黑田和永川姓不同这点,二是老婆婆“死ぬんじゃないよ”这句
请抱着“消费时间”这个意识来玩,虽然文中有半暗示(这点还无法做到自如),这样你的体验会更佳。cv的功力限于对这方面认知不多就不妄加置喙了,几位客人我觉得形象演绎得还是到位的,而樹姫、まひる声线也有些独特。春夏秋对应儿童、成人、老人,章节程度不断变深(佳句也有不少),但却不会给人带来负面情绪,透着温情和惬意。稍微有些遗憾的是,本来的冬篇应该不是这个epilogue(猜测与樹姫有关) -
まり∞くり -marriage crimson-
2007-08-17 / PC / ADV
2020-10-20 / 标签: 同人 HAIN 短篇 meta
我其实一直不懂,想婊的“玩家”在你们脑中都是啥印象,这真有人会有代入感吗?!在我看来不好好写故事,只想着取巧终究落入下乘。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0-10-20 / 标签: 同人 奇幻
情感酝酿依旧差火候,但这章的题材很对我胃口。开始的“机械降神”操作又想吓我,女王说话也太有趣了,期待续作。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0-10-19 / 标签: 同人 奇幻
世界观有趣,结尾爆点不错。外域开始这段有些幼稚,第一章题材也算常见吧,写得也不算出色,情感酝酿也差些火候。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13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galgame
真実を求めるなら、それ以外の可能性を削ぎ落とさ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どんな苦労を払ってもな。其余世界结局怎么不多提呢。“上帝不会掷骰子”这句话爱因斯坦为什么会说都不明白,所以后面那些扯淡和禁不起推敲的也就不难理解了。结局倒是把平行世界这作用给回收了,不过整个设计都透着“准备舞台”这股匠气。大正浪漫题材想来还是第一次碰,这点还是要赞赏的。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10-10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氛围 视频通关
虽然限于操作难度(其实更准确地说是需要耐心)只能视频通关,但即便只是买来放着也绝对不亏,名副其实的艺术品。 -
前女友是朋友所以没问题 元カノは友達だから問題ない
2016年9月23日 / Android、iOS / 分歧探索型AVG
2020-10-8 / 标签: 手游 悬疑 浮気 Android ADV
开始这渣男设定直想吐槽,玩到最后现女友简直是天使,这憨货哪配的上,酸了。问题和数值关联这点设计得真不错,有几个开始没明白细想之后发现这真是情商问题。分支多带流程图,关键数值变化点的❤️图案和end下有提示还有tips添加的其它视角这些都好评,但多周目实在是太繁琐了,为了ex1、ex2视频补完(这点设计得实在是不人性化,否则这游戏会更受好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10-7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岛
change sides这想法其实挺有趣的,穿越方式也真奇葩。本来以为会出现和妹妹相爱相杀的剧情,更深的去挖掘妹妹脱离附庸下的真貌,结果嘛王道到不行。主推桐香线和奈々瀬线,其余大多是c过去的(为了te),桐香这和前作反差有些大,奈々瀬线算是补了前作里的遗憾。通了黄金乃秋后看到这新界面,也是令我感慨不已,虽然不是很合我口味,但两部下来倒也不虚此行。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0-4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
致亲爱的○○ 親愛なる○○へ
2017-04-02 / PC / 探索ホラーゲーム
2020-10-3 / 标签: 同人 解密 皐月の夢 实况通关 短篇
无论是叙诡某部分情节还有某bgm,既视感都挺重的,最后还以为会出现和某人和解剧情,其实就是来个都合he我估计也不会讨厌的。 -
极渊 Inmost
2020年8月2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 (Apple Arcade) / Puzzle platformer
2020-9-27 / 标签: STEAM
一切都在时间洪流中瓦解。那分分秒秒、还有每个作为崩解成的琐碎细节都是蠕虫,啃咬摧毁着所有伟大又坚定不移的事物。恐怖的平庸碾碎了所有抱负。人生没有什么事需要认真以待,尘埃根本一文不值。这样微不足道的痛苦哪能激发永恒的热情?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0-9-23 / 标签: ごぉ 同人 FD
虽然对本篇的补充这点做得不错,但有些戳我毒点了。我死后,哪管它洪水滔天。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23 / 标签: galgame ごぉ
净是坑啊(苦笑)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0-9-22 / 标签: 视频通关 RPG
我在生命的尽头尝试去弥补过去的遗憾,却没有发现正是这些遗憾组成了我无可替代的人生。 原来这平凡而又独一无二的一生,正是我一直寻找的天堂。 -
雾上的伊拉斯谟 霧上のエラスムス
2011-05-01、2014-02-14(Fully Free Edition)
2020-9-20 / 标签: 同人 我们仍未知道白发少女的真名 Novectacle
“同人”其实挺有趣的。この世界は腐った水の底。The love that lasts longest is the love that is never returned.
玩过的标签
- 83同人
- 68短篇
- 56galgame
- 31视频通关
- 18国产
- 13田中ロミオ
- 13悬疑
- 12STEAM
- 9补标
- 8RPG
- 6全年龄
- 5百合
- 5meta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5巧舟
- 4PC
- 4妹控
- 4深沢豊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死生観
- 4推理
- 4ルクル
- 4纯爱
- 3AKABEiSOFT2
- 3丸戸史明
- 3星空めてお
- 3埋作
- 3致郁
- 3r
- 3Liar-soft
- 3片岡とも
- 3轮回
- 3戯画
- 3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2狼人杀
- 2枕
- 2小游戏
- 2猎奇
- 2muv-luv
- 2AVG
- 2ごぉ
- 2熊的选民
- 2解密
- 2Type-Moon
- 2ARPG
- 2民俗
- 2帕露菲
- 2工画堂
- 2御苑生メイ
- 2奇幻
- 2治愈
- 2T-FTA
- 2NEW++
- 2SCA-自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花を吐く抄女
- 25分钟
- 2恐怖
- 2雰囲気
- 2新島夕
- 2KID
- 2中泽工
- 2名过其实
- 2生存游戏
- 1匠心
- 1堀部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