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1-15 / 标签: 涉谷 AVG galgame CANAAN 汉化
放到現在依舊優秀的多線敘述系統,每個人在澀谷互相影響產生的故事,就是某些地方太都合...13Hr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7-24 / 标签: galgame 燃 外星人 muv-luv
世界觀特殊,人設優異,劇情上在燃與泣兩者有相當好的平衡,只是如同大家所評價的結尾A04作戰主角的猶豫,讓人不免感到失望,多少有點強行脫戲煽情的成分,但或許這才是白銀武人物最飽滿的一幕,笨拙、軟弱、卻對親友無比重視。...13.5hr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7-24 / 标签: galgame muv-luv GAL
EXTRA是一般日常作,雖然劇情普通但卻承擔人設說明的作用。UN篇主角的成熟與世界觀的轉變值得一玩...13.7hr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5-28 / 标签: galgame 重制 汉化
7分/10分 佳作 總時長估計10小時 劇情少且普通,CG量少,H場面基本上只有一次 主打優秀的系統玩法和分支選擇,層出不窮的玩梗及人設屬於業界一流 不屬於實用的拔作,也不是劇情向的長篇作品 可你能明確體會作者蛭田昌人想表達的所謂"快餐戀愛",這在當時只有"快餐性愛"的90年代是非常獨一無二的 最後說一句:他不是神作,只是開創了純愛向作品的先河,不必因情懷而過度吹捧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7-2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冬子走好 致郁 猎奇 汉化 galgame
整體節奏過於拖沓,我想不是只有我玩到第二冠感到無聊,劇本放在推理劇上實屬三流,人物介紹完,犯人也明瞭,偵探比讀者蠢太多是大忌;虛少的場景及人物降智過多,玩過殼少應該會對紫跟杏子犯蠢的行為感到不小的分裂感;NE太都合且虛少主角--雪子及真崎都塑造的太差了,以至看似感動的結尾完全無法觸動人心而是讓人感到無法理解;TE就這?...21hr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6-26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拔作 治愈 阿久津亮 汉化
TE很有感觸:要是我沒有踏出那一步,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可惜的是男主只是從青春中畢業並非從抑鬱中得到了救贖,或許是這份缺憾才讓結局如此有味道..3hr -
PRETTY×CATION2
2015-04-24 / PC / ピュアな初恋ライフAVG
2021-4-24 / 标签: galgame hibikiworks 纯爱 hibiki_works 静态CG 拔作 汉化
非常一般的廢萌作,日常重複性高,梓的hcg相對其他女主來說挺崩的,攻略玩法、聊天室系統都沒有什麼記憶點...8hr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1-4-17 / 标签: galgame Lass 18X 汉化
王道的熱血故事,整體故事脈絡挺完整的,缺點是個人線短,雪子線過於突兀,有本事寫跟賢久這麼好的cp,就不要自己毀掉啊...20hr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1-4-6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P欺诈 R18 ADV 汉化
瀨戶口的劇本水平還是有的,不太喜歡第三章的風格,感覺過於悲情且帶有說教意味:人只能自救,學與理莎終究只是獨自一人;相對而言我更喜歡泉end,並非單純只是喜歡好結局,而是欣賞瀨戶口這種"搖滾式"的放縱。....7hr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1-4-4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健速
分校開頭1小時就玩不下去了,全在描述男主有多無能,這就算了還寫得又水又無聊。本校好很多,三位女主魅力的展現簡直讓人拍案叫絕,男主的性格魅力也叫人心生嚮往,雙重視角的寫法令角色性格顯得更加飽滿,最後更是巧妙的利用男主的心病使讀者接受師生戀的禁忌;不過本校篇缺點也很明顯,結局爛尾,本校的結局都是在故事最精采的那一刻直接進入都合後日談,彷彿之前的煩惱只是蠅頭小事。...18hr(本校全通)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21-4-1 / 标签: galgame タカヒロ candysoft 欢乐
特別喜歡takahiro的風格,尤其是人設的精妙度堪稱一絕,每個女主都很有特色,日常也是十分有趣,可惜立繪因年代關係顯得不足。...21hr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30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纯爱 水月陵 汉化
堪稱19年最失望作品,我就納悶這寫手質量也不差,怎麼作品就這個樣,主線劇情拉跨,日常水得不行,除了發糖之外一蹋糊塗.....雨音單線...7hr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3-30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汉化
中期的節奏明顯不行,正反方的操作可以吐槽的太多了,導致不少地方能看出編劇為了合理化故事所產生的違和感,不過伏筆的回收值得稱讚,且鹿谷跟莉塔的感情線也比前幾部好很多,作為收尾作好好的把故事講完了。整體而言是不錯的作品...9.5hr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1-3-29 / 标签: galgame Soiree 小品 希腊戏剧 2020 拔作 ななみなな 汉化
感覺H有點多餘,劇本挺不錯的,短小精悍...3.5hr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21-3-26 / 标签: 健速 galgame 世界末日 汉化
主角塑造太垃圾,在個人線中的表現更是不行,鈍感+屁孩類型主角真的雷人,建議只推水守線/一般線+af ...12hr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1-3-25 / 标签: galgame 神CV阵 タカヒロ 真剑 勇往邁進!!!
人設及日常描寫上佳,每條個人線水準都很高,就是有點不完全燃燒,最後的TE槽點略多,降智太突兀挺可惜的...28hr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3-20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LittleBusters! 友情 催泪 泣くゲー
作為催淚作品在結尾揭密、人物塑造與友情的描寫都屬上乘,可惜劇情鎖、個人線的水平不齊、無法快速跳過的文本系統,在這些細節上略為減分。 LittleBusters永恆不滅。....49hr -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惨
2013-04-26 / PC / 連続レイプADV
2021-1-19 / 标签: 拔作 galgame 拔
可能算是諷刺作? 普通gal常見的flag全部拔掉,口號就是rape到底,伏筆挺刻意的,都是在都能走正常攻略線時,主角就突然變成我要rape的狀態。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11-3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すみっこソフト 汉化
人設精良、玩梗適度、設定雖老套但科幻味十足。不過可惜的地方太多,例如:缺乏角色內心的深度挖掘,基本上每一條個人線描寫都缺了一些力度,以致於真結局失色很多;再來是初期過於頻繁的h事件,剛玩挺勸退的;而最遺憾的地方是作者沒有完全展現13000年的絕望感。....9hr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10-30 / 标签: 猎奇 galgame 狂气
製作比想像中精良,不是單純的獵奇遊戲,人設與設定小細節都很不錯。主要差評集中在結尾TE的降智行為,挑女兒做實驗、不強制用藥、沒有攝像頭,一連串的疑問劇情,破壞了前面還不錯的觀感...10hr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10-2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致郁 死生観
打完最大的感想是可惜,可惜有太多東西都沒細說。單就看人性的描寫是很有深度的,其中以拓馬最為瘋狂且深刻,但做為結局的兩條路線卻令人有些不滿。NE:集體送死分裂感太嚴重了;TE:把NE的降智轉折改回來就變TE了,感到有些敷衍...15hr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0-10-23 / 标签: 市川小纱 galgame 拔作 全妊娠
披著NTR皮的純愛作,常見的那種意淫套路,孤僻男雷普了女主,而女主各種家庭心理原因沒有報警,在一次次的性中慢慢覺得主角是個好人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0-2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汉化 纯爱
比RJ的邏輯爆炸好多了,但也只能說原地踏步吧。老樣子優秀人設、普通劇情、再加上一點糖,不得不說重複性還是挺高的,推到最後變成像完成任務的感覺。...18hr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10-2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打了五小時居然有13個結局...故事其實挺老套的,民俗故事里常見的那一套,未來之羽/陰祭這兩個屬於紅的結局還是挺不錯的,而其他女主的結局不論是過程跟細節都不太完整。真結局寫得太過於容易,導致紅的人設有點分裂感,蜘蛛神的描寫也稍顯單薄挺可惜的。小品佳作...5.5hr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40汉化
- 25拔作
- 14纯爱
- 9AVG
- 7PC
- 7Nitro+
- 7逆转裁判
- 6Capcom
- 5推理
- 5悬疑
- 5猎奇
- 43DS
- 4独立游戏
- 4巧舟
- 3mirai
- 3全年龄
- 3瀬戸口廉也
- 3水月陵
- 3和泉つばす
- 3美少女万华镜
- 3弹丸论破
- 3柚子社
- 3SME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甜作
- 3RPG
- 3神作
- 3NDS
- 2GAL
- 2PSP
- 2桐谷华
- 2分割商法
- 2命运石之门
- 2调色板
- 2muv-luv
- 2タカヒロ
- 2Lass
- 2InnocentGrey
- 2GBA
- 2实妹
- 2ゆずソフト
- 2alcot
- 25pb.
- 2甜
- 2燃
- 2异议あり!
- 2奈良原一鉄
- 2NS
- 2田中ロミオ
- 218+
- 2致郁
- 2电波
- 2实用
- 25pb
- 2死生観
- 2健速
- 2alicesoft
- 2STEAM
- 2艹猫
- 22019
- 2key
- 2杉菜水姫
- 2八宝備仁
- 2废萌
- 2解谜
- 1快餐游戏
- 1希腊戏剧
- 1桐月
- 1动态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