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之杖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2009-06-25(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31
系统太烦人了,而且不看攻略没法玩这一点差评。剧情又短又零碎,大部分时间都在快进刷数值或者SL…结局仓促的一批……给6分全是托薄叶太太的福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2010年11月25日 / PS2、PSP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DV
2021-5-13
十年前玩大概会觉得是佳作吧,现在玩只觉得剧本无聊。世界观野心挺大,但是剧本格局真的小,没什么实质内容,感觉大部分时间在解说而不是讲故事。女主也好难代入。做题系统不知道有什么存在意义,打了两个人线了还是不明白神贺为什么要把大家聚集起来做题。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21-5-13
剧情太平淡了…一眼望到底。星都是给画师的(虽然也有崩图,只能说实在找不到能给分的点了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8
比起真相线那俩,还是更喜欢日生线和桐岛线。。以及女主兄控太严重,以至于走别人的线突然喜欢上其他人时有点割裂感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2-22
刚发售时玩的,现在剧情忘得差不多了…留下的印象是主题曲好听、剧情感人,部分cg稍微有点吓人 -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
2016-06-16(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0-6-27
第一次玩薄桜鬼+不了解日本历史)前提。目前只打了斋藤一条线,体感风比华的剧情好些,华之章感觉讲的内容少,而且有时候强行发糖有点尬,反倒是风之章偶尔出现的淡淡的糖更戳我。其他角色之后再说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5-27
不是很明白反派的脑回路…难道不应该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女主才是无辜的,“知晓了一切的”女主才应该杀掉嘛…?目前通了哥哥线(人形泰迪?)、斯波线(霸道总裁+斯德哥尔摩女主脑),顺便无意间打了几条反派BE线。感想:代入感极低,经常出戏;看开头知结局;BE比HE好吃;HE没味儿;H部分太长太多了。目前最喜欢侦探结局。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4-29 / 标签: Otomate
CG拿全了。简单总结:画风加分,音乐加分,声优表现加分。剧情…前4条感觉一般,略平淡或者说太好猜,而且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仓促的就结局了;重复回忆略多。后两条线还不错,圆世界观圆的挺好。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9-11-15 / 标签: Otomate
第一个全线全通的乙女游戏(动力完全是冴木弓弦)。剧本很吸引人,虽然有些线的收尾有点蛇(很仓促细节也不是很到位槽点过多)。但一周目体感挺好的。bgm有点乏。角色喜爱度:(冴木>>>)契>尊=白石=柳(=望田)>榎本(没想到自己会打这么多等号,太博爱了我哪个都舍弃不了… -
ブラックスター -Theater Starless-
2019年9月10日 / Andoid、iOS / ワルメン応援&リズムゲーム
2019-10-26 / 标签: 音游
歌好听,剧情悬念很多,主线基本全语音,游戏制作方面在各种小细节上很细心。玩法比较复杂,开服那会没攻略自己研究了几天才能稍微打高分。运营很不太行,最近越来越肝了T-T……不强求拿卡看看剧情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