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27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公主线9 塑造好的这对简直让我磕爆了 te太难受ge很开心 学姐线8 还是磕爆,te很感动,ge的公主是偷腥猫哈哈哈 妹妹线8 磕爆,为了爱人分享生命,tege都是守寡好难受 翡翠线8 以翡翠作为女主推导远野家的悲剧,te很悲伤ge对琥珀算是解脱了 琥珀线9 妹妹和琥珀终于得到了救赎,感动 月蚀10 志贵,呜呜呜,志贵 哀伤,寂寥,杀意,温柔,爱意混合的bg神作 志贵我最喜欢男主之一 月姬和月下真的好听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2-29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反中二神作 本身的一周目故事就已经可以打9分了,铺垫一些随便写的3 4分的支线以后,真结局让深度直接飙升,把原本一周目就已经完善的男主塑造再提升一步,真真正正地表现了男主的成长,同时故事也基本逻辑自洽。 男主是真让我照镜子一样看到了我自己的一些事。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4-1-29
黄油启蒙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1-9 / 标签: key
共通线6 露西娅线6.9 千早线6 小鸟线6.9 朱音线6 静流线6 moon篇8 terra篇8 总评8 缺点 故事设定太大托不住 故事发展定好框架主干以后就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了,moon和terra开头很吸引人但是后续乏力,结尾才变好 正统的比较套路的地方过多 喜欢的地方有揭晓传承咲夜的瑚太朗被召唤出来和五个少女一起去月球 和瑚太朗作为爱的战士,无论老婆拯救世界还是毁灭世界都跟着干 moon篇开启,terra篇rewrite点题 音乐做的很好 补 朱音线是相伴不久而死打回6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9-21 / 标签: galgame
缺点 前两条线比较无聊 好看的地方比较稀 日常用的几个bgm不是很有味道 发了个难以接受的便当 反派很讨人厌 优点 百合线对比带来的美感非常强烈,但是我只注意男主部分了,看人讨论才知道亮点是优美的败北感 非常出色的男主塑造 草薙家的父子情我特别喜欢 大量引用使作品具有艺术气息,比较深入地讲述了关于天才和才能的故事 回味不错的共同线高潮 雫很可爱但是跑路了 很有韵味的后日谈 这作品让我看完了人生第一段完整百合 后日谈回味太强了,我好喜欢直哉抽烟那画面,改9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8-14 / 标签: 伪娘 galgame Navel
游星和理想奈好好磕,都塑造的很好,特别是游星的印象更强烈了,两个哥哥也完成了塑造。在服装行业追逐梦想加上大藏家的恩怨情仇,完美的体验。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6-6
bad end太多,最后才意识到真结局男主就是能压住很多次枪的笨老好人,和拒绝他人的沙耶互相拉近距离,555,最后终于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4-3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第一次接触型月,感觉挺符合我喜好的,富有特点对比强烈刻画极深的人物塑造,巧妙有趣的剧情安排,富有内涵的文笔,出色的演出,快乐的10个小时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4-27 / 标签: 露娜 大小姐 伪娘
露娜超可爱~ 小仓朝日超超超级可爱!!! 原本8分,序章让我给9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3-4-5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只玩了幼驯染线,前期挺欢乐的,后期感触不是很深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3-29 / 标签: 弹丸论破
第五章很强,伪证也比较好玩,但是第六章亵渎前代角色和借角色口骂粉丝我接受不了,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跟以前的人气角色一样讨人喜欢。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10-16 / 标签: 压抑
前半段是通篇对男主的折磨,到选项出现压抑感到极致,后半段个人线发点有点无聊的糖,trueend完成人物塑造,终于给了不错的结局,故事整体逻辑确实在线,除了屑征士大家动机多多少少是为了别人,但是男主妈妈和小夜妈妈的塑造让我看了有点气愤,茅崎征士不值得别人对他好,最后茅崎征士死的好啊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10-10 / 标签: AKABEiSOFT2
含剧透。。。。。诡计多端,心狠手辣,邪恶至极的魔王塑造贯穿整部作品,如果男主魔王是同一个人那么配上出色的音乐,精彩的情感表达将给人极大的震撼,但是不是同一个人,不过后日谈依旧完成了对男主不错的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