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17
个人线拉了后腿。硝子线人设直接崩掉,鸦线则是在一个搞笑游戏强行搞煽情,充满了包饺子的气息。实际上比起一般的废萌来说本作对上电波还是很能吸引人的,可惜由于上述的缺陷,本作并不如前辈野良猫那样值得一玩。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1
下头男要是放到今年来卖,早就让人骂成第二个万楼哥了 差不多得了,大伙玩起来千万别看滤镜,柚子都比这玩意观感好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8
很可惜的sf作品。想法很有趣,但和石头门最大的差距是,由于男主的视角问题,导致他在过程中做的很多推论完全是错的,只会误导观众,而非是石头门那样利用规则之后展开精彩的斗智。结尾的部分关于这几个ai怎么就成功融入人类社会也写的不明不白。原画的发挥不好,hs在脸部的崩坏很严重,立绘cg看的都快不像一个人了,很难有冲起来的欲望(偏偏hs还不少)。个人评82/100。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视觉小说 治愈
极为优秀的短篇。本作在十分现实的话题上添加了足量的人文关怀,难得的好结局也让我长舒了一口气。可惜,本作碍于篇幅原因,对于老师提出“如何改变社会”的问题浮于表面,没有得到很好的解释,但人性的光辉仍旧在两对主角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个人评价86/100.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3-10-3
简而言之,就是在异世界日本的第二人生。它的不足之处很多,但它已经足够优秀,优秀到了能够引领潮流的程度。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7
这就是——属于你的传奇,属于CRPG的传奇。别说了,马上准备召集兄弟,开启二周目!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8-31
各个地方都有可取之处的佳作。本篇7分,但是价格到位,加一分。30块钱,要啥自行车啊。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8-31
妈个鸡,正常作品能评到7.5,但是这个商法真的恶心到我了。一共画了多少新画?就卖这个价格?圭哥的剧情也是一言难尽。哎。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8-31
我是不配评价这作品的,因为场外的因素太多,掺杂了太多个人的情感了。就这样吧。还是谢谢sca自。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6-18
除了虚无和无力感之外,什么都体会不到。这逼游戏的基调就是这样。看似主角做了很多事,实际上有他没他一个样,甚至在最初的选项无视才是最好的结局,还能保下个妹妹。唉!怎么就在休息日下了这么个破烂呢!幸好现在的业界,已经不存在这东西的市场了吧。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4
稳得一批,废萌中的天花板。即使不太考虑剧情,跟着氛围一起嗨也是极好的。 md,fd没活了啊,这销量估计要寄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3-6-14
抛开剧情不谈光看hs,在我这里已经超越了小粥2 果然结束一天劳累的工作还是推这种作品最好了,无论是上半身还是下半身都是极致的享受 缺点:不知道是程序原因还是啥,总感觉l2d一卡一卡的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11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5-27
整体上来说只有最后一条te线发力了。除te外,其他的部分当做废萌算是不错,给到75还是可以的。不过中途玩起来实在是有点昏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