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人类衰退之后 key galgame 科幻 全年龄 2022 汉化 短篇 SWAV
这作在音画的支撑下,氛围感很强。挺喜欢这种末世废土探索,算是Key 3部短篇视觉小说中质量最优秀的一作。可惜故事较短,重心放在旅途的目的,若能更注重描写旅程中的冒险故事和两人的成长,以及新增一些配角丰富剧情就更好了。对世界观的解释还算是满意,但希望有更具体的故事情节来深入叙述。女主初期刻画得过于圣母,让人血压飙升,中后期的转变/成长又太强行,不符逻辑。事实上我更喜欢对男主的塑造,结尾颇感动。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9-4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望月けい key GAL 小品 ADV 汉化 2021
剧本篇幅实在是太短了。前面的日常节奏有点太快,设定挺都合主义,剧情套路式很好猜,感情渲染部分一般,但开放式结局我是没想到的。这种挺酷的画风一开始看op觉得很特别,但感觉和gal不是很搭 (角色都比较活跃激动、表情丰富)。感觉loopers里好几个配角都很工具人,玩完后都没留下什么深刻印象。而且角色一直很大声地喊,音乐BGM也切换得没那么自然。 4.5hrs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