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3-2-27 / 标签: 凌辱 戏剧 拔作 短篇
一场戏剧突然开演,众人闻讯而至。舞台上小丑滑稽的表演逗得观众笑个不停。待高潮退去、故事完结,帷幕随小丑的行礼缓缓落下。这等小人物通过解剖自我的自嘲能否博君一笑呢 -
亚里沙魔典 アリサグリモア
2022-08-10 / PC
2023-2-11 / 标签: RPG 黄油
女主可爱捏~ 把支线单独拿出来,使得主线剧情更连贯,这点非常好。战斗数值设定合理,就没输过。角色塑造比较足,伙伴众多,共同行动,这和大多数魔法少女类RPG不同。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3-1-18
音乐大好评!整个作品最亮眼的部分。不管是注水个人线还是自说自话的推理,当独特动听的BGM响起,氛围一下就上来了,心情跟着旋律起伏。各类事件规格很小,也没太大反转就结束了,发展都按理想化进行。樱花线尽力写了,最后情感渲染不错,但剧情没新意,只能说挺不错,但不够深刻。剧情类型总结的不错:絆と想いを刻む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1-15 / 标签: 电波 狂气
至今为止的我总是在逃避。因为讨厌互相伤害便不交朋友。因为讨厌胜负便不做竞争。比起努力后的收获,更害怕为此付出的代价。 至今为止的我,只是在进行呼吸的肉块。这个世界没有我存在的理由,因为我总是在逃避,世界不需要这样的胆小鬼。 自闭的青春期少年,为逃避无聊的现实沉溺于妄想。某日太田同学突然发疯,他经委托进行调查。期间与某女同学同行,两人感情发展迅速。历经危险解决事件后交到了女友,接受了平淡的日常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2-10-31 / 标签: 轮回 妹
只通了主线。主角优柔寡断没问题,但怎么将纠结的情绪传递给玩家很重要,我能理解但不能共情。剧情没太多新意,精彩的谋略和反转这里一概没有,主角没有高光时刻,一直吃瘪。攻略女主进线方式“省事”。战力系统随意,打斗演出不太行。最后HE机械降神、平稳落地,似乎弄丢了什么。总体而言这是款中规中矩的轮回作品。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2-10-20 / 标签: 实妹 纯爱 废萌
时停只是个噱头,没怎么开发,白亜线抛设定看着頭痛。重点还是纯爱,但也就一般废萌水平。立绘不错,比CG还好看。怎么几个女主都0721(恼)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2 / 标签: FD
甜而不腻,短暂而欢乐。苍彼的画风真的很喜欢,演出效果依旧精彩有趣。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5-31 / 标签: 后宫
日常偶尔有温暖大家庭的舒适感觉,此外并无出众的东西。推理靠运气,恋爱很随意,BOSS战靠超能力,且其还是个无立绘无CG的路人。真女主在每条线结尾插一腿有些处理不当,个人线本来就一般,再来这下就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各种结局见多了反而会麻木。本作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猫娘,代入下还挺真实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5-21 / 标签: 萝莉
大量怪话、日语谐音梗听不懂,没笑点。初始脑洞大开的设定还挺有意思, 但久了会腻,我只能把他当普通荤段子看。战斗用奇怪的道具无法完全燃起来,很多情节实在脱线无法代入。人物塑造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一条线兼顾好两个女性角色。总体而言还是少了些深刻的东西。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2-5-21 / 标签: 幼なじみ 燃 轮回 战斗
人设标签化,不过声优都是老熟人,听得很享受。随便过一条线后进Alive部分毫无违和感,这也是该故事的精华部分。开局神展开,同室操戈遇BE。随后世界的秘密被逐步揭露,伏笔回收,实现大量反转。大纲不错,但细节很多降智部分,一些行为很迷惑。青梅竹马作为里女主塑造不尽人意,为何不来个第一视角回顾?主角方来看可恨部分大于可怜。结局的处理也不满意,最好男主战死转世,再接上TE的结局CG,先虐后糖体验更佳。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5-1 / 标签: 萝莉 Citrus 死生観
作为文本量不大的游戏,想建立完整的世界观并把全部角色塑造好,还是在笔力、CG、立绘不足的状态下,其结果很容易顾此失彼、节奏混乱。本作重点的生死观在其仁慈的世界观里不够深刻,简单粗暴地说就是不够虐,偏童话。后面主线流畅过完体验好了不少,二者的爱无视了身份、跨过了性别、超越了时空,成为了真正的灵魂伴侣,书写下属于彼此间梦幻般的爱情故事,而旅程依旧还在途中(指逃离FBI)。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4-28 / 标签: 悬疑 百合 扶她 科幻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本就不长的剧本,黄段子和HS就塞了超三成,使得故事不够连贯,人物塑造也不足。无头尸体事件像为了引出世界观的过度情节,推理随意还情有可原,但紧张的氛围却没能渲染出来,像闹着玩。最后大段抛出设定并引导玩家思考个体与种族、生存与死亡等意义,但描写的还是太浅了,没太大共鸣。最终充满希望的结局还蛮好的。雪夹雨的原画真棒,美少女红着脸掏出XX的场景...嘿嘿...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2-4-26 / 标签: 枕 治愈 童话 乡村 幼なじみ
大海边,树荫下,阵阵凉风平息了躁动的心,真是个愉快的暑假。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26 / 标签: SAGA 幼なじみ 废萌
游艺dz,鉴定为:八成废萌。剩下两成是作者多次强调的:找到属于自己的金色时光,在这短暂的日子里不留遗憾地尽情“耍帅”。虽然升华了,但可能笔力有限,情感传达不到位,有点强行点题,显得说教意味偏浓了。
玩过的标签
- 23悬疑
- 18拔作
- 17猎奇
- 10萝莉
- 10全年龄
- 9轮回
- 9RPG
- 9纯爱
- 9致郁
- 9实妹
- 7废萌
- 7同人
- 6战斗
- 6狂气
- 6推理
- 6alicesoft
- 6黄油
- 5科幻
- 5ぱれっと
- 5电波
- 5哲学
- 5NTR
- 5SLG
- 5幼なじみ
- 4百合
- 4重口
- 4动态CG
- 4调教
- 4游戏性
- 4扶她
- 3完结作
- 3恐怖
- 3叙述性诡计
- 3王道
- 35pb.
- 3枕
- 3治愈
- 3奇幻
- 3催泪
- 3燃
- 3国产
- 2柚子社
- 2监禁
- 2女儿
- 2凌辱
- 2伪娘
- 2中二
- 2乡村
- 2重制版
- 2key
- 2后宫
- 2童话
- 2多视点
- 2短篇
- 2meta
- 1HRPG
- 1GIGA
- 1紫社
- 1戏剧
- 1Citrus
- 1ANIPLEX.EX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白毛
- 1戯画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minori
- 1死生観
- 13D
- 1都市传说
- 1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