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8-31 / 标签: 车轮 galgame AKABEiSOFT2
玩完g弦后就听说了同会社同螺丝编剧galgame车轮之国的大名,并且听说车轮之国剧情更优秀,于是就玩了车轮。 玩完后我特别喜欢本作在大世界观下没有过多围绕政治展开,而是重点围绕女主们心理问题的解决以及伤痛后的成长为主题。最喜欢的女主是日向夏咲,她和男主从小到大的羁绊互相救赎情节让我十分共情在我心里夏咲就是本作真女主,超级有能男主森田贤一,严师兼严父的法月将臣也都给我留下了最深刻最好的印象。本作的剧情不逊于g弦甚至更好于g弦,在各大排行榜排名和我个人评价中都是接近神作,值得力荐大家去玩的水平。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4全年龄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桐谷华
- 3废萌
- 3悬疑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ルクル
- 2桐葉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水月陵
- 2紫社
- 2御影
- 2ASa_Project
- 2Purplesoftware
- 2致郁
- 1调色板
- 1麻枝准
- 1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 1key
- 1AVG
- 1竜騎士07
- 1燃
- 1Fate
- 1灾难
- 1FlyingShine
- 1ユニゾンシフト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AUGUST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顏艺社
- 1狼人杀
- 1Fluorite
- 1颜艺社
- 1时计三部曲
- 1桐叶
- 1夏和小
- 19-nine-
- 1克
- 1さかき傘
- 1天津罪
- 1SWEET&TEA
- 1幼なじみ
- 1minori
- 1三角恋
- 1打越刚太郎
- 1G线上的魔王
- 1瀬戸口廉也
- 1轮回
- 1CUBE
- 1人性
- 1GAL
- 1猎奇
- 1推理
- 1龙骑士07
- 1妹
- 1AKABEiSOFT2
- 1Ever17
- 1枕
- 1深崎暮人
- 1KID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
- 1八月社
- 1SAGAPLANETS
- 1和泉つばす
- 1脏翅膀
- 1PSP
- 1alc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