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6
跟着泛鸽鸽的录播补捏,不过我之前隐隐约约看到点真相了,看到一张就是男主照镜子然后狰狞的CG,我怀疑。。。。//通完了!实际上在推完之前,我或多或少的被剧透和猜到了e17的诡计,知道了视角诡计和时间诡计。但我确实是猜不到作者是如何巧妙的去设置这种诡计,以至于让我在中途放弃了那个时间诡计,去猜测平行时空或者是像是ilsand的轮回,而这点确实是对我最为震撼的。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5
本作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有趣,不管是怪盗的设定,无处不在的neta和伞哥宇宙,都很有趣。但有趣之余,本作的剧情的呈现是不如金恋的。 从剧情的顺滑度到人物的塑造都有种非常生硬的割裂感,以至于我能明白伞哥想表达什么,也感到确实是个不错的架构,但其观感确实一般。而且本作的核心设定有些大材小用,实际上这个核心设定在我的想象中就有好几种更有意思的运用,而本作却采用了比较普通的方式。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3-1-10
只推了了理理和橘花,这两角色从两个不同角度戳我的xp~理理的人设配上福园美里的声线妥妥的初恋,橘花可爱的小恶魔形象也很赞。//TE很有saga味,有点小金恋的感觉。虽然剧情很简单,我很还是很喜欢的,这种简单的剧情依然会给人带来感动,男主周游世界拍照这点太对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6
作为国产gal,本作的剧本可谓是顶中顶了,完美接续前作的优秀的同时更加惊艳的trick,尽管这个trick有其他作品的影子,我也十分的满意了。//其实本作原本想给八分的,因为其实除了剧本外其他部分与前作没啥差别,配音和演出这些还是不怎么样。不过看在国产gal份上给个9分我觉得可以接受~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10-4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0-2
在本篇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FD,在原先就足够精彩的美咲线上添砖加瓦。更加精彩且张弛有度的FC战斗,每一场比赛都如此酣畅淋漓,能用Gal载体做出如此效果的大概只有苍彼了。人物方面不仅继续深挖了晶也和美咲,我如古,部长,真藤 ,未萌这些在本篇略显工具人的人物在本作都得到了更好的塑造,尤其是两位部长之间的战斗。只可惜乾在本作就没有出现过,本来想看看乾和美咲的再一次战斗。 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不容错过的FD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8-23
优秀的作品不需要太高的深度,出色的人物塑造和扎实的剧情本身就是一部好作品的全部了。///难得每一条个人线都挺喜欢的作品,明日香和美咲是真的香疯了!//本作的架空竞技系统本身就很有趣,对比后面出来的架空竞技作品,本作在设定和世界观是比较严谨的,而且独特的轨迹云能用简略的线条就能做出特别震撼的演出效果,这是其他架空竞技做不到的。(ps:玩水晶社的那几部作品的战斗真的痛苦,一张CG翻来覆去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