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3-8-10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复仇闹剧 巨乳控 变态绅士 骚话 R18 汉化 校园
共通线复仇的氛围很棒,可是一进入个人线就不明所以了,复仇直接变成次要的了,剧情锁也是没什么吊用,以为朔线有什么强力展开呢,结果就这?战斗罗里吧嗦一大堆,直到妹妹跑出来,到这剧情观感还算不错,妹妹一出场观感直线下降,后面甚至为妹妹们鼓掌,特么雷到我了。这场复仇闹剧让我玩了个寂寞,一点都没有感到复仇的爽快感,好在男主这个巨乳控骚话绅士非常有意思,让我整体游玩还算得到了一个不错体验。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3-8-7 / 标签: galgame minori 御影 柚子奈ひよ 校园 巨乳 画风好 幼驯染 石原舞 R18 汉化
幼驯染单通封盘,不想伤害这么好的妹子。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作品,不过男主前中期的表现有点一言难尽,幼驯染倒贴都不要,拒绝的理由我也很难理解跟共鸣,还好最后被永远点醒之后表现意外的不错,拉回了我对主角的好感,让我对这部作品意外的满意。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8-1 / 标签: galgame ELF すめらぎ琥珀 重制版 校园 恋爱 后宫 巨乳 画风好 R18 汉化
体验下那个时代的金典作品,重制版观感很好,琥珀的画风非常棒。虽然能攻略的女角色众多,但是每个人剧情都很短,某些角色更是充电话费送的,Hcg也是可有可无,以现在的眼光看,作品已经与时代脱节,不过依然是一部值得推的作品。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7-20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幼驯染 渣男 巨乳 校园 搞笑 R18 汉化
渣男味倒不是很冲,在接受范围之内,结爱在剧情中的表现确实很屑,但屑的还挺可爱的,相比之下煌简直就是笨笨的可爱小天使,这种女孩只存在二次元太香了,剧情基本就是颜艺社的传统惯例,共通线乐子很足进了个人线基本就没啥味道了,糖份也不够。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COSMIC CUTE 幼驯染 校园 甜作 田中凉子 桐谷华 米泽圆 R18 汉化
平平淡淡的日常恋爱作品,共通线太长了太长了,长的离谱,有趣的片段没多少,你要是写的有趣点,特么也是爱看的啊,个人线与之相比长短正合适,其中幼驯染线这种知根知底的氛围描写的很棒,说相声也有趣得多,其他路线也就什么亮点了四平八稳的。不过应该是共通线占用篇幅过多,导致个人线交往后H连发,真离谱。 -
花姬Absolute! ハナヒメ*アブソリュート!
2016-08-26 / AVG
2023-4-7 / 标签: galgame mirai 妹 萝莉 纯爱 校园 甜作 小鳥居夕花 清水爱 R18 汉化
各方面都挺一般的作品,战斗系统实在是拉跨,没啥可玩性,玩了几次全程跳过,剧情方面基本也没啥可说的,都挺流水账的,不过共通线写的不错,我玩的时候乐子挺足的,到了个人线就没啥亮点了,安心吃点糖结束。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3-26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幼驯染 校园 R18 汉化
只能说合格的萌作,日常写的不错挺欢乐有趣的,整体剧情甜度也挺高,就是这原画拖后腿,SMEE跟HOOKSOFT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好的原画师啊,要不是日常写的不错,这作压根吃不下去,总体来说本作还算值得一玩的,毕竟这年头日常写的有趣的作品越来越少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3-2-2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欢乐 校园 幼驯染 妹 搞笑 桐谷华 小野凉子 R18 汉化
非常欢乐搞笑的一作,记得上次让我这么开心的作品还是恋0。幼驯染相声,各种吐槽重头笑到尾,但是个别线收尾实在太狗血了,除了这点,其他都非常满意,非常不错的作品。 -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2011-11-25 / PC / ADV
2023-2-2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妹 幼驯染 欢乐 校园 桐谷华 小野凉子 R18 汉化
短小欢乐的作品,烂尾顺一如既往闹腾可爱的妹妹,各种相声剧场,游玩过程中非常轻松愉快。(你说剧情?那玩意能吃嘛?快乐就完事)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幼驯染 喜剧 实妹 搞笑 校园 杏子御津 小鳥居夕花 山岡ゆり R18 汉化
颜艺社这作发挥的很合我口味,相比寄宿跟借恋,我更喜欢这作。共通日常全程欢乐搞笑,几位女主争风吃醋,非常有趣,虽然开局都是满好感度,没什么共情但是快乐就完事,颜艺社我就追求这点。这次个人线意外也写的不错,笑点也挺足,不像前面俩作进线直接拉了。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甜 搞笑 黑长直 校园 纯爱 R18 汉化 歩サラ
还算不错的废萌,挺欢乐搞笑的,就是立绘怪怪的,不过CG还是挺好看的。游戏设定的双线一开始还是蛮期待的,结果玩完之后可以说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双线剧情基本差不多,建议游玩本作的走一条线足以。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幼驯染 纯爱 校园 R18 汉化 秋野花 后藤麻衣 石原舞 中村绘理子
质量非常优秀的萌作,剧情也很棒,这才是萌作该有的水准,那些灌水凑长度的会社就应该学一学。角色塑造幼驯染大小姐一马当先实在是太棒了,让我推完这个角色其他几个真的索然无味,不过进线前那段白学真的有点拉跨感觉完全没必要。PS:推荐攻略顺序把大小姐放最后然后TE,这样整体游玩观感会好很多。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9-1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甜作 校园 R18 汉化 种崎敦美 高森奈津美 水桥香织 遥そら
柚子社比较满意的废萌,5个角色都萌力十足,让人有推下去的欲望。共通有趣不枯燥,个人线柚子常规水平,不过宁宁线比较出彩,但是也就那样,RE的操作也有点膈应,不过能接受吧。看着宁宁掉节操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全篇最喜欢的奏,路线却短的可怜,且可修。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欢乐 校园 搞笑 甜作 R18 汉化 歩サラ 石原舞
颜艺社这部没怎么get到笑点,就共通前半部分我觉得欢乐有趣的,后半部分加个人线就有点无聊了,不过个人线挺甜的可以接受,总体还算不错的作品。不过丸往脸上吐口水这操作,生理上真的接受不能,关键猪脚还舔真离谱。PS:人妻不能攻略还塑造的这么跳,简直就是造孽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馆川まこ 伪娘 纯爱 校园 大小姐 歩サラ R18 汉化
还算不错的废萌,画也挺好看的,玩完之后想想又有点食之无味。人设最喜欢中二病粘人的后辈,结尾那段中二表演不敢直视,就是这伪娘用的女CV太女性化了果然还是接受不能,把CV关了瞬间舒服了。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9-1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校园 纯爱 妹 幼驯染 老师 田口宏子 后藤麻衣 遠野そよぎ R18 汉化
柚子社转型的第一作,体验比nw差多了,共通没有nw有趣,个人线也很水,妹妹人设倒是挺香,不过剧情结尾还要搞点幺蛾子,这幺蛾子又没有亮点,不用脑子想就知道HE,还不如多发点糖香。总体而言这作没啥可玩的。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tone_work’s 诚意满满 恋泉天音 唯々月たすく 纯爱 校园 幼驯染 R18 汉化 风音 田口宏子 田中凉子
冲着原画跟CV去的,果然没让我失望,学姐毕业CG简直美炸,剧情中规中矩吧,不过摩耶线比较出彩,糖也足,但是这条线结尾摩耶复出我还是无法接受这操作,感觉就是男主强迫的,我也没能感受到周围对摩耶复出的期待。学姐线本来是我最期待的,可是那剧情一言难尽。 -
醋意乱流 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
2014-09-26 / PC / ヤキモチ妬き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实妹 修罗场 纯爱 校园 R18 汉化 田中涼子 石原舞 长妻树里
共通线的修罗场非常欢乐有趣,个人线基本就乏味了没东西,模式基本就是告白交往之后H一发接一发到结束,如果跳过H个人线非常短,不过冲着质量不错的共通线还算值得一玩的。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mirai 甜 纯爱 分割商法 校园 R18 汉化
短小的欢乐萌拔,演出效果很棒,画质1080p好评,就是这原画不对我口味,CG看起来也挺简陋的,不过演出跟画质弥补这个对我来说的缺点,总体来说体验很棒的一作。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Purple 紫社 克 穿越 校园 纯爱 风音 三线汉化 黑长直 R18
冲着克的原画去玩的,开头动态樱花树下的CG非常美很惊艳,嗯,然后接下来的体验就挺一般的,剧情没啥亮点,而且有点催眠,不过如果喜欢克的原画,还是不能错过的作品。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2-9-1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唯々月たすく 老师 纯爱 实用 萌拔 校园 日常 R18 汉化
还算合格的校园日常恋爱作品,唯唯月的原画很棒,剧本只能说挺水的,没什么亮点,而且个人线都很短,挺突兀的。猪脚塑造的也非常不讨喜,各别线表现实在是一言难尽。最喜欢2个老师非常棒,这游戏唯一的亮点应该就是多达66场的HS
玩过的标签
- 202galgame
- 158R18
- 131汉化
- 60纯爱
- 56巨乳
- 51画风好
- 44校园
- 42短篇
- 41幼驯染
- 27甜作
- 24欢乐
- 22妹
- 20萝莉
- 18全年龄
- 18田口宏子
- 16后宫
- 16FD
- 14战斗
- 13后藤麻衣
- 13小野凉子
- 13实妹
- 12黑长直
- 12搞笑
- 11动态HCG
- 11桐谷华
- 11风音
- 11歩サラ
- 10瑞沢渓
- 10遠野そよぎ
- 10怀孕play
- 10人妻
- 10あざらしそふと
- 9悬疑
- 8石原舞
- 8清水爱
- 8和泉つばす
- 8ぱれっと
- 8かずきふみ
- 7片岡とも
- 7leaf
- 7FrontWing
- 7山岡ゆり
- 7SMEE
- 7衣笠彰梧
- 7ASaProject
- 7田中凉子
- 7治愈
- 7萝卜
- 7早瀬ゆう
- 6女仆
- 6生天目仁美
- 6水桥香织
- 6致郁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6奇幻
- 6遥そら
- 6AKABEiSOFT2
- 6杏子御津
- 6秋野花
- 6alcot
- 6姐姐
- 6御苑生メイ
- 5恋爱
- 5戯画
- 5燃
- 5轮回
- 5AUGUST
- 5月野きいろ
- 5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