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0-8
にゅう老哥六边形战士啊 -
妖夢員:The Nightmaretaker ~悪魔に憑かれた男~
2023-05-01 / PC / ADV
2023-5-28
有种当变态的感觉,静下心来去带入的话。。。。发现自己是真的变态W感觉和经典作品臭作角色性质类似 -
フタマタ恋愛 結愛&煌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2-12-23 / PC / 二股しない恋愛ADV
2023-3-4
真的绷不住了,这体量的fd太水了吧。也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毕竟隔壁苍彼的fd少说也有6小时,颜艺这双线撑死4小时就搞完了,不过节奏紧凑 女角人设撑起的有趣日常也算是亮点。有一说一,我也是成长了啊,看到结婚cg及婚后家庭桥段也没有感到很沉重和痛苦,唉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2
剧情短,废萌共同线一般15-20h,这次6h就通 12h就一周目了。顺应时代,缺少恋爱的青涩感 更像是打有准备的仗,对于性的认知相对成熟,看不出那种未经人事的懵懂及羞涩。两人的感情线上并未对双方身世方面下太大功夫,不因身世束缚 贵族无法和平民结婚这设定下笔墨。全剧最精彩的是姐姐线,粉毛虽说也不错,但姐姐才是真女主!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2-18
基本流程与第一部相同,加多了3p的次数,减少了单人hs次数,不过相对的 加多了一个cos的环节,这是我个人觉得唯一的败笔,对带有“纯爱”元素的多p属实无感,只有轮奸和凌辱多p才社保。剧情铺垫更长,对于个人线剧情增量,对于人物刻画和人设塑造相比第一季花了更多笔墨。最后要说的是,动态cg还是一如既往的社保!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30
已经静不下心来了,已经逝去很多感情 无法共鸣了。虽然很多cg都打动了我,但再也没有心中悸动的感觉了。有些过长非常美,人设都很赞,但甜度太低,日常中找不到共鸣感,许多剧情静不下心来看 根本找不回当初那种心中的躁动。比真白线做的要好,心理描写,人物成长更加细腻,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因为情感失去太多,这次看到婚纱cg也没有感到难受www┭┮﹏┭┮ -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 Tiny Tina's Wonderlands
2022年3月25日 / PC、PS5、PS4等 / FPS
2022-11-28
篇幅短,还有就是爆率太tm低了,刷武器真的痛苦死我了,熬了三天最后打到混沌52打不下去了,后面武器基本上都一样,混沌30级前有一把冲锋枪丢后爆炸的能直接干掉5000血量,基本小怪瞬秒。混沌30级后爆率低得可怜,武器跟刮痧一样,种类能玩的就几部。新奇的装备像棉花糖和冰刺还算千篇一律武器中的一丝新意。当然,出新作的话还是要玩的 -
情有独钟 사랑이 현실이 된다
2019-07-05 / PS4 (VR)、PC (VR) / VR ADV / Smilegate Entertainment
2022-11-17
vr太貴,找同學借後玩了一下。女主一般,性格爛大街,沒劇情,無h,總體來說很一般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10-17
live2d质量很高,女主人设很香,日常有点少了,没有其他角色的h有点残念,总体来说还不错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三卷 最终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3 Postlude Days~
2021-03-18 (NS)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