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8-18 / 标签: 百合 Liar-soft 汉化 2022
第一次推这个社的作品,画风真的好戳我!汉化水平真的好,很喜欢里面的罗宾这对和mako这对~少女的爱情写得好甜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2-11-1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打算像9nine那样每季一个攻略女主吗?实在太短了,op过后就很期待剧情会怎样发展,就在这时却无了。另外hina的配音我好爱,看到很多人不喜欢画风,我个人真的很吃这种画风!!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2-12-20 / 标签: galgame 凌辱 小品 剧情向
第一次推这种类型的,以女主视角叙述的故事,出色的演出,女主配音真的绝,两种性格配得非常鲜活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31 / 标签: galgame 剧情向 きゃべつそふと 画风好
刚通完共通线趁热发表一下感想,从那啥那啥剧情就像起飞了一样刹都刹不住,叙诡加上几个大反转各种伏笔慢慢收尾,人物塑造得非常好,围绕贤者之石背后的历史故事种族的矛盾,整体节奏紧凑就是战斗真的太多,文本量很大很长,差评是有刀没有恋爱描写,最喜欢メア线,宝石变彩色后的性格真的太可爱了 -
ツヴァイトリガー
2022-11-25 / 二つの想いが未来を紡ぐADV
2022-11-17 / 标签: 生肉 未定 悬疑 剧情向
说实话这封面弄得...动态H做得是真的不错,剧情后期写得好仓促,话说我还期待橘花和侦探的,害,橘花线真的一言难尽,明明人设塑造得这么好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1-9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6-5 / 标签: 剧情向 Qruppo 搞笑 监狱
很庆幸作为了我2022年的开门作,是真的远超我的内心期待值了。喜欢轻松日常剧情向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本佳作,不得不说继拔作岛后这一作的进步非常大,剧情很有深度没有浪费题材设定,日常依旧很搞笑不会枯燥无聊,三条女主线都不敷衍,TE更是给了我更大的惊喜。还有延续了拔作岛的设定来了个梦幻联动,绝了强烈推荐!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4-1-27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7-2 / 标签: 狼人杀 悬疑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剧情向
断断续续通完了,没有玩过狼人杀的我,在一开始参加宴会那里,就有点蒙,还有end里摄像头的说法有点过于牵强,狼爷爷暴露本性还有和能里在地下室那段很精彩
玩过的标签
- 12剧情向
- 10galgame
- 7纯爱
- 5NTR
- 5拔作
- 5乙女向
- 4悬疑
- 4汉化
- 3CLOCKUP
- 3雰囲気がいい
- 3R18
- 2死生観
- 2重口
- 2瀬戸口廉也
- 2人性游戏
- 2科幻
- 22022
- 2同人
- 2致郁
- 2Nitro+
- 1过激
- 1生肉
- 12000
- 1动态CG
- 1烂户口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 1监禁
- 1短篇
- 1白毛
- 1狼人杀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 1小波すず
- 12023
- 1Qruppo
- 1画风好
- 1未定
- 1山野詠子
- 1Waffle
- 1微燃
- 1监狱
- 1伝奇
- 1演出
- 1搞笑
- 1全年龄
- 1GAL
- 1青春
- 1田中ロミオ
- 1百合
- 1猎奇
- 1剧情
- 1妹
- 1虚渊玄
- 1国产
- 1Ever17
- 1战斗
- 1Liar-soft
- 1小品
- 1SM
- 1AVG
- 1凌辱
- 1xuse
- 1民俗
- 1调教
- 1ADV
- 1人性
- 1末世
- 1人妻
- 1萝莉
- 1sp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