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2-7-25
7+,21年最满意的作品之一(矮子里拔将军,笑),十分轻松愉快的游玩体验,世界观也是极度贴合死宅需求的中二幻想谭。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7-25
这绝对是某个萌拔企划进行到一半smee灵机一动决定蹭一波前作的人气改的,剧情和世界观和前作毫无关联,唯一的优点是终于换画师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2-7-5
美术满分,游戏性一般,体验一般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22-6-18
大家最爱的唯唯月老师再次稳定发挥。不过这篇作为姐系拔在剧情上不太戳因此实用度也不尽如人意,整体不如水莲和紫苑。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6-18 / 标签: RPG PC
150h本体dlc全通,有原作垫底,世界观深邃宏大,丰富完整,任务设计虽然难免有bug,但依旧十分优秀,人物塑造还算立体,主线剧情较为丰满,石之心进一步将内核升华,作为rpg还是蛮有沉浸感的。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22-6-18
我单方面宣布竹子是拔作之神,做拔作都应该向竹子社学习(笑) -
巧克甜恋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020年1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2-6-18 / 标签: galgame
白玉在,销量在!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6-13 / 标签: galgame
雪菜党;人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人生在世眼中不能只有情爱,同样需要责任,信用,亲情,友情。跻身社会往往如荆棘缠身,风风雨雨,新伤覆旧伤,新疤覆旧疤,于是身心便在这风雨中逐渐成长,愈加坚强,这大概就是wa2的“时之魔法”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6-13
前两条线描写相对粗糙,还有经典的台钳水泵熔炉(),精华皆在sakura线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2-6-13 / 标签: alicesoft
游戏方式单一,游戏性不突出,美术还行,hs实用度不高,剧情起伏不大流水账但还是有点趣味性的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6-13 / 标签: galgame
除了美术还行在我看来就是纯纯的拔作,而且剧情个人感觉也不如3,但这似乎还是许多人的情怀作(笑)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6-13
音乐和演出都很出色,CG的质感很奇特,有种很合适的神秘氛围,但剧情缺乏起伏,平淡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13 / 标签: 柚子社
相比扑棱蛾子和天色岛要有趣一些,人设传统的“一个女主分四个卖”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2-6-13 / 标签: Eushully
游戏性剧情结合的不错,虽然是老套的王道剧情但体验下来还算有趣且十分有沉浸感,hs也蛮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