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7-2-2
真心花俏还是应该说时髦动作一气呵成 -
游戏王:决斗链接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2016-11-17 / iOS、Android、Microsoft Windows / 对战型卡牌游戏
2017-2-2
还是挺有趣,就比如当年打GB版那样 -
超级机器人大战U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X
2013年3月14日 / 3DS / S·RPG
2017-2-2 / 标签: 3DS 机战
一周目没怎么打隐藏,就完成翔子和卫,面对遍地都是便当的苍穹我还是选择有全体白魔法的游戏,二周目把苍穹全部隐藏打了吧。剧本不错,改得挺好,比如SD三国有些剧情挺有趣的ww刹那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刚大木了爆笑ww还有部分前作机体如苍穹机体都能得到挺好的发挥。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建议可以一玩当然你不介意一拉屏就得面对一片马赛克的话,话说通关完毕的CG图好好看啊,サヤ笑得真是可爱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2-2
恐怖气氛是不错,但一个丧尸游戏突然成魔法大战www就有点..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Last Secret
2015-01-30 / PC / 終わらない7日間を終わらせるADV
2017-2-2 / 标签: galgame
打完了,比本篇更像正传的FD,哦不对应该是续作,别被无羞无耻的3P4P5P给混乱()万能用不烂的平行世界梗,从各自世界来的女主角们最后防止02爆炸那段挺不错,后来改变因果即使花费了上千年以上0102还是成功的,虽然都合但未尝不可,最后的ただいま泪流满面啊。从此草莓在我心中的地位有上升Lee。话说回来,所以卷二的はねる去哪了...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もーっとH! ~巻ノ四 ヒメリアのラブ盛りスイートアルバム~
2014-10-31 / PC / ないしょのお姫様といちゃいちゃするADV
2017-2-2 / 标签: galgame
这么说明朗了,那个女孩..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もーっとH! ~巻ノ三 三芳野小春の幼な妻日記~
2014-08-29 / PC / ないしょのHが少女を救う?ADV
2017-2-2 / 标签: galgame
母女丼和亲友丼,这次又铺垫了挺多剧情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もーっとH! ~巻ノ二 桐島夕輝のマシュマロライフ~
2014-07-25 / PC / ないしょのいちゃいちゃラブラブADV
2017-2-2 / 标签: galgame
同是幼驯染咋はねる就这么苦逼...虽然这卷毫无疑问是主角但也...话说回来这卷铺垫了有点很多,甚至能猜到个大概,就这么看下去觉得ls应该会挺那啥吧?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もーっとH! ~巻ノ一 九帖聖のいちゃラブな日常~
2014-05-30 / PC / ないしょのいちゃいちゃラブラブADV
2017-2-2 / 标签: galgame
这姐妹丼不太好...把飞鸟这角色删了该多好(突然杀出个妹妹,玩到最后真让人不释然...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2013-09-27 / PC / 絶対秘密! 運命共同体ADV
2017-1-31 / 标签: 一色ヒカル 桐谷華 galgame
共通还是十分有趣的,发现各自的秘密之前的各种乌龙事故,个人线的笑点就相对来说比较弱了,习惯流水账就行了呗。其实主役CV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山村的“男孩子”表现欠佳,其中小华华逗比役和一色姐的幼驯染役都十分出色。路线上公主的个人线不是我喜欢的套路啊...还是夕辉线好啊,毕竟4个HS(画横线)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7-1-31 / 标签: PS4
含义还是有的,但游戏整体实在太无聊,可能是我不太喜欢散步游戏()还好把语音调成日语听听某些cv还算有乐趣 -
メモリア
2009-08-28 / PC / ファンタジック恋愛リフレインADV
2017-1-26 / 标签: galgame
建议走法:ハルナ一周目→香奈実→アリサ→智枝→ユウキ→TE,虽然游戏基本没什么悬疑的地方,这么走是为了将线索一个个浮现出来对本作的故事能够很好的理解。虽然剧情框架没啥深度而且还走了一个大圈为的也是圆说TE的神棍桥段,但也没什么不好的...能有井村屋巨乳大姐姐幼驯染有何不好(说来说去还是个姐ゲ—(笑) -
星之海洋 蔚蓝星球 STAR OCEAN: BLUE SPHERE
2001年6月28日 / GB、GBC / RPG
2017-1-23
印象不是很深当年玩的时候不是很看得懂,后来才知道这作的最终BOSS真的不容易啊... -
でりばらっ! -deliverance of strays-
2011-05-27 / PC / ADV/AVG
2017-1-22 / 标签: galgam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作为黄油来说不是剧本或原画,而是有个带着井村屋幼驯染大姐姐声线的妹子站在你面前,你却不能攻略(游戏里对倚天剑屠龙刀的解释挺有意思ww共通比较好,进了个人线后的氛围个人是不太喜欢,而且主人公的女性恐惧症这设定太过薄弱,如果能发挥得好个人线就可以有趣一点了..噗命线我想起晴菜花死神(不对)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17-1-20 / 标签: galgame
全要素收集完毕,游戏水准的确是相当的高,不愧是S+S3。这次把随时告白系统砍成了自室モード,想起S+S2支线里上从妹来进不进线就想笑,不过就算如此本作的日常还是挺有趣的经常笑飞,角色除部长外都很可爱,声优们演出很不错尤其是拉长音的口头禅听得人上瘾。性格挺有意思,个人线都是我个人最喜欢的HE,是真的温暖人心。还是要好好品尝说多没意思。基本没什么不足,唯一不足的是まやさん和绘里攻略不可吧,相信很多人都 -
空のつくりかた -under the same sky,over the rainbow-
2016-10-28 / PC / 空と街と夢見る乙女のADV
2017-1-17 / 标签: galgame 欢乐
这次原画总算是沿用了,比起前作看起来好点,喜欢这上色。这次的美工也是可以的。剧本中规中矩,bgm的曲风故意营造的气氛让故事显得欢乐有趣,基本上来说没什么惊喜但也不令人失望,除了对吸血鬼觉得有点可惜外...吹了这么久,所以说ハル她妈人呢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14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死人怪我咯
玩过的标签
- 386galgame
- 94PSP
- 86NDS
- 66GBA
- 52童年
- 34ACT
- 333DS
- 32PSV
- 26金元寿子
- 26FC
- 25雪都大法
- 22桐谷华
- 20PS4
- 19口袋妖怪
- 16传说系列
- 14任天堂
- 13GAL
- 13RPG
- 13拳皇
- 12机战
- 11PC
- 10召唤之夜
- 10闪电十一人
- 10GB
- 10汉化
- 9牧场物语
- 9乙女向
- 9PS2
- 9小足球
- 9马里奥
- 9合金弹头
- 8逆转裁判
- 8热血系列
- 8手游
- 8戯画
- 8洛克人
- 7SRPG
- 7FTG
- 7火焰纹章
- 6如龙
- 6SEGA
- 6勇者斗恶龙
- 6AVG
- 6幼驯染
- 5Android
- 5海贼王
- 5搞笑
- 5Konami
- 5IDOLM@STER
- 5偶像大师
- 5青山ゆかり
- 5GBC
- 5真三国无双
- 5女神异闻录
- 5戏画
- 4ATLUS
- 4深田爱衣
- 4真剑恋
- 4爆衣
- 4つよきす
- 4同人游戏
- 4HOOKSOFT
- 4AXL
- 4神作
- 4ARPG
- 4SLG
- 4塞尔达
- 4whirlpool
- 3王国之心
- 3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