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8-23 / 标签: ルクル
(81/100)虽然不是很喜欢,但还是不得不承认这是近几年来相当惊艳的演出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2-9-9
不温不火白开水,萌拔罢了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2-9-9
(78/100)新颖的世界观,良好的演出,人设,对前作的补完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3-19 / 标签: 90点 緒乃ワサビ
(94/100)打之前有被剧透结局,但说实话影响微乎其微。82分给到Case3,毕竟我也玩摄影,Case1、2如果扩展开来写都有90水准,尤其是Case2,写得真是让人沉醉。Case0比较复杂,总的来说最后的张力,以及收尾还是草率了,全方位跟脏翅膀相似,但是世界观还是远不如脏翅膀有趣,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结局对我个人而言勉强能算he,体验可以说拉满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5-9 / 标签: 冬茜トム
(78/100)人设跟结局都较为满意,南柯一梦。但是演出的水平大大拉低了游戏的整体水准。另外冬茜这个诡计跟埋伏笔的模式不太对得上我的电波,打着伏笔名义的机械降神,为了反转而反转,te主打一个搞大女主肚子然后跑路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4-5-20 / 标签: 85点 严格意义上来讲没打完 瀬尾順
(87/100)打之前原本想着的是混时间,没有报任何期待,共通结束后感觉有点意思,响真的太好了,橘花的剧情也比较戳我,对我来说最大的缺点就是尬得不行的强行点题,除开这点,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品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4-6-6 / 标签: 顶级废萌 此ノ花しな
(84/100)好玩,爱玩,多乃实一百昏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5-11 / 标签: 严格意义上来讲没打完 ハサマ
紬7鸥8白羽7苍7.5静久8.5绿毛7,未完待续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8-23
短,期望值太高,本身的素质以及剧本多少有点公式化的影子,但还是一部良作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8-23 / 标签: 85点 かずきふみ
(87/100)无论是代入感,还是演出都是这几年少有的水平。再怎么说雪雪雪也不至于沦落到7开头,伪e的演出与倒放ed相当惊艳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2-9-9
除了每条线无所不在的妹妹洗澡,其余尚可,人设勉强给个好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5-20 / 标签: 严格意义上来讲没打完 倉骨治人
补完ing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9 / 标签: かずきふみ
(82/100)学姐的人设很难讨喜,但写成这样也算是相当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