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9-9
喵都的人设近乎完美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23-4-22
伪剧情作,血压作。男主在每条线都非常降智,行动力低到令人发指,就这还有女的去倒贴?不过女主人设还行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8-23 / 标签: ルクル
(78/100)纯粹为了压抑而压抑,铺垫了那么久的红叶大boss最后就是纸老虎?人设除了99里成功,夕樱勉强也算成功,其余相当失败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2-8-23
(78/100)世界观存在明显的漏洞,人设惊艳但是剧情真的刻意...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2-9-9 / 标签: 榊原拓
(82/100)剔除上学部分,观感会好很多,实际上是相当有意思的世界观与背景设定,但是全程都像是在过家家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2-8-23 / 标签: 中島大河
(76/100)前期的节奏有点诡异,中后期的hs密集的让我怀疑这是不是拔,但是结尾的演出实在过于惊艳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3-5-24 / 标签: 85点 卑影ムラサキ
(86/100)相当精彩的剧情展开,伏笔和反转令人惊叹。前三条线的体量可能堪堪与最后一条线相当,导致前期体验一般。同时在制作以及画风等多方面原因下,全作都缺少一种宏大感与史诗感,实在可惜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15 / 标签: 85点 御影
(87/100)游玩的体验可以称得上极佳,虽然没有相对立体的世界观塑造与跌宕起伏的剧情,结局与HS也略显突兀,但我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5-1 / 标签: 85点 浅生詠
(86/100)目前玩过最优秀的短篇。一时兴起的游玩,仅仅三四个小时,向我展示了一个坚毅的,追寻自己梦想的美丽女性。将其破坏实在是于心不忍,te大好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8-23 / 标签: 90点 SCA-自
(90/100)前期的慢热,后期的高潮迭起,父子二人绚烂的人生。可惜前三章的体验很难称得上好//刻通关后,我感觉刻丢掉了诗里最打动我的东西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24-4-3 / 标签: 漆原雪人
(76/100)作为fd来说,我感觉糖分是勉强够的,经历了那么多,我只希望角色能平淡生活就好了,虽然男主确实下头(幸亏没对青空出手)以及中期心脏骤停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8-23 / 标签: 早瀬ゆう
(82/100)甜作,但是各个故事线有着相当一部分重复的剧情,并且详细地描写做面包跟店铺运作真的有点蚌。萌美的家庭故事我觉得是本作最佳,人情味,在大部分作品里太缺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