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3-4-16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什么破游戏全是乱码。。在部分文本乱码的情况下我居然还玩完了真是不可思议。。 -
海猫鸣泣之时 episode2 - Turn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2 - Turn of the golden witch
2007年12月31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4-15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4-11 / 标签: 戯画
51个小时ve通关。空线的战斗太多了但是还是很震撼的,一进线就觉得空线不简单( 真线也不错我也很喜欢 -
爱妻日记 愛妻日記
2010-03-05 / PC / 愛妻寝取られAVG
2023-4-8 / 标签: NTR 拔作
一个hs从头用到尾,不升到三级没有新的hs看,系统烂的一批,剧情也没意思,冲也不好冲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3-23 / 标签: Nitro+ 5pb 悬疑
玩的诺亚,感觉从第八章开始才有玩头,前面玩的云里雾里的。。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3-3-17 / 标签: minori 柚子奈ひよ くすはらゆい
平铺直叙的白开水,完全没有必要的剧情锁。玩下来感觉声优演出最好的就是黑铁,这inori的是minori请不起声优了吗请了个来棒读的??剧情只想给三分,多两分是给柚子奈和楠原的) -
アイカギ3
2021年5月28日 / PC / 年下幼馴染が毎日家に上がりこんでくる恋愛ADV
2023-3-16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断断续续打完了,三部下来还是一代女主最可爱,不过第三代的上色更色一点(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3-16 / 标签: key 麻枝准
久仰cl大名,日常很有趣但是太冗长也显乏味,不如快点进入主线。最后光玉复活有点蠢(?)最后也没有很感动。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3-3 / 标签: Qruppo
挺搞笑的,但是剧情我感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2-18 / 标签: 百合 雰囲気がいい
平静地让人想落泪的游戏。用最平静的行文写出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文本大部分都是写的日常,但是却很对我电波
玩过的标签
- 26推理
- 24悬疑
- 20东方
- 20猎奇
- 19拔作
- 15云通关
- 14key
- 12生肉
- 12竜騎士07
- 11百合
- 9和泉万夜
- 9minori
- 9InnocentGrey
- 8杉菜水姫
- 6Nitro+
- 6全年龄
- 6きゃべつそふと
- 6ゆずソフト
- 6麻枝准
- 6田中ロミオ
- 6乙女ゲーム
- 6重口
- 6八宝備仁
- 6Navel
- 6ωstar
- 5SCA-自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しらたま
- 5くすはらゆい
- 5Purplesoftware
- 5新島夕
- 5ぱれっと
- 5CLOCKUP
- 5电波
- 5和泉つばす
- 5伪娘
- 4柚子奈ひよ
- 4きみしま青
- 4狂气
- 4枕
- 4BLACKCYC
- 4瀬戸口廉也
- 4妹
- 4NTR
- 4SAGAPLANETS
- 4妹ゲー
- 4leaf
- 3雰囲気がいい
- 3紺野アスタ
- 3浅生詠
- 3alcot
- 3ASaProject
- 3国产
- 3冬茜トム
- 3ルクル
- 3るび様
- 3Lass
- 2SWEET&TEA
- 25pb
- 2狗神煌
- 2whirlpool
- 2sprite
- 2ゆさの
- 2長岡建蔵
- 2FrontWing
- 2中泽工
- 2桐葉
- 2水月陵
- 2奈須きのこ
- 2鈴鹿美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