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3-4-27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系列最拔的一部。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3-4-27 / 标签: 丧尸 末世 拔作
居然是轻改?!还挺有意思的,尤其是喜欢末世题材的(不完全龙傲天)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4-27 / 标签: muv-luv âge
答辩剧情,但不得不品,否则Unlimited和ALT篇观感会差很多。 -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2007年2月15日 / NDS / 冒险游戏
2023-4-27 / 标签: NDS 雷顿教授 Level5
解密越解越累,一想到后面还有那么多作有点打不动。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4-27 / 标签: 猎奇 loop
loop的心态变化有点意思,其他的真的不知所谓。我不是很喜欢。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4-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早期玩过的galgame,总感觉印象一般,改日重打一遍看看。 2024年补:二刷看懂了,评分提高一分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4-27 / 标签: leaf 电波
毒电波作,玩它的契机是看了卡缪的sex宣言那段视频。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3-4-27 / 标签: NDS 逆转检事 Capcom
御剑为主角的作品,BOSS死皮赖脸的样子真的很气人。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4-2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神作
并不是大众喜欢的作品,但喜欢的人只会沉迷到无法自拔。启发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还有堪称艺术品的背景、文笔和音乐。如果你能忍耐画风和叙事节奏,那腐姬一定是值得去花数个周目去品味的神作。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3-4-27 / 标签: 猎奇 BLACKCYC
我记得,为了找这部作品我在微博收藏翻了一下午,非常猎奇。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4-27 / 标签: 虚淵玄 猎奇 Nitro+
值得深思的作品,老虚的代表作。流程短,剧情密度大,挺适合作为萌新第一部猎奇作入手。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4-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灾难
最有濑户口味的一集,很多片段可以单拿出来当哲学反复品味,有些地方现实到有些让人恐慌。另外本作反派的描写也十分出彩。私心个人评价10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4-27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CC成功让我觉醒了金毛双马尾的xp,有村全责!(剧情上比起SG我更喜欢CC,情强也挺讨喜的)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7 / 标签: 和泉万夜 BLACKCYC 猎奇
挺猎奇的,但也不是很过激。照着攻略抄都能抄歪来的神奇游戏。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4-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乐队
烂户口三部曲中最喜欢的一部,用现实问题狠狠的拷打沉浸于二次元幻想的宅男,KRR的NE给我带来的震撼至今仍挥之不去。神作。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4-27 / 标签: âge 机器人 外星人
机设加分,演出加分,剧情加分,立绘扣分。没打9分主要是因为Extra篇太长了...(不玩又没代入感)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4-2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光是它撑起型月世界大半边天,能让FGO这种PPT游戏都能靠厨力冲榜就足以说明了其设定的成功性,更何况演出和剧情在那个时代也算是很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8GBA
- 9猎奇
- 7任天堂
- 7拔作
- 6SLG
- 6NDS
- 5逆转裁判
- 5alicesoft
- 5黄油
- 5Capcom
- 5火焰纹章
- 43DS
- 4Nitro+
- 4瀬戸口廉也
- 4兰斯
- 4独立游戏
- 4galgame
- 3ELF
- 3电波
- 3Switch
- 3Eushully
- 3雷顿教授
- 3同人
- 3FD
- 3卡牌
- 3AVG
- 3手游
- 3神作
- 3解谜
- 3BLACKCYC
- 3像素
- 3和泉万夜
- 2CRPG
- 2RustyLake
- 25pb
- 2田中ロミオ
- 2JRPG
- 2Type-Moon
- 2逆转检事
- 2PC
- 2马里奥
- 2Pokemon
- 2机战
- 2SRPG
- 2RPG
- 2宝可梦
- 2塞尔达
- 2Level5
- 2巧舟
- 2秋之回忆
- 2InnocentGrey
- 2KID
- 2âge
- 1美少女万华镜
- 1推箱子
- 1FrontWing
- 1科学妄想ADV
- 1CLOCKUP
- 1异度之刃
- 1弹丸论破
- 1muv-luv
- 1丧尸
- 1灾难
- 1八宝备仁
- 1乐队
- 1Jellyfish
- 1实用
- 1熟女
- 1狼人杀
- 1慕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