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2-14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望月けい
打完感觉还行,越想越不对劲。催泪很廉价很尬,故事短小没怎么展开就已经要结束了,很多地方处理的非常草率。音乐还不错,望月老师的画也很棒,感觉比起催泪写的更加阴暗沉重点会更合适。(明明音乐美术什么的都是正面buff怎么唯独剧本就拉了跨呢)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4-2-14 / 标签: key galgame 催泪
唯有那份眩目,未曾忘却。即使过了三年,每当重新听bgm都会感到怀念的作品。 -
我对小小老师一见钟情了 ちっちゃい先生と恋してる~教師と元教え子の甘々同棲生活~+Game
2023-06-23 / PC
2024-4-30 / 标签: 纯爱 同人 galgame 萝莉
画的很可爱很戳,剧情很典。。。为了画风玩的话可以试试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1-3 / 标签: Qruppo galgame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结局真的太美好了。也许大家都知道世界并不完美,即便如此大家都希望真正的世界是个美丽的地方。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愿望存在,最后大家才会一起帮助淳之介。和过去的自己,和这个岛和解,找到共存的方法,让大家都获得幸福的目标最后还是实现了真的很棒。是很温馨也很温暖的故事。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4-4-1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人偶 剧情
剧情整体很棒,悬疑恐怖故事氛围也写的很好,很刺激()。个人不太喜欢的是画风太简陋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9-3 / 标签: galgame 电波 SCA-自 《逻辑哲学论》
各种方面来讲都挺特别的作品,如果能对上电波的话总能找到几个喜欢的点,但是对于完整游玩有一定的门槛,或者说要有一定的心理预期。 如果对上电波并且玩到最后肯定是不错的游戏体验。 人物塑造都很丰满,或者说过于丰满且特别了,个性非常鲜明,也都很讨喜。 音乐质量很高,喜欢 剧本很棒,浪漫梦幻的剧情代入感很强,感触很深,很美好,能调动自己的情感让自己不由自主的共情带入,体验很棒。不过玉玉的剧情也同理就是了。。。 总而言之是值得一试的作品,也是非常特别,同时虽然特别但也足够优秀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7任天堂
- 6口袋妖怪
- 5精灵宝可梦
- 4NDS
- 3key
- 3Switch
- 3开放世界
- 3宝可梦
- 33DS
- 2Fate
- 2宫崎英高
- 2GAL
- 2同人
- 2Type-Moon
- 2伪娘
- 2NS
- 2纯爱
- 2FROMSOFTWARE
- 2悬疑
- 2电波
- 1桐月
- 1废萌
- 1SCA-自
- 1GAMEFREAK
- 1小仓朝日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mili
- 1望月けい
- 1心理疾病
- 1待补票
- 1打铁模拟器
- 1月亮计划
- 1都志見文太
- 1黑2
- 1拔作(笑)
- 1Qruppo
- 1魂系列
- 1狂气
- 1无双
- 1催泪
- 1剧情
- 1灵异
- 1TypeMoon
- 1塞尔达
- 1RPG
- 1竜騎士07
- 1奈須きのこ
- 1PC
- 1田中ロミオ
- 1心金
- 1女装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八月社
- 1卡牌
- 1萝莉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金
- 1韩国
- 1Navel
- 1《逻辑哲学论》
- 1人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