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6-7-20 / 标签: 国产 吐槽
主旨不错,细节不足。前面如此暗讽主角我就会猜到最后一定会有个转折。如此渣的男人居然每天还会有软妹叫醒他,关心他,这可能吗?可能吗?不知道是游戏制作的原因还是BKEngine还不成熟,玩过这引擎的两游戏,都出现了问题。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6-10-13 / 标签: 伪娘 妹
相比上作有很多惊喜。故事背景的丰满,事件描写的细腻等等进步使得这作更加的大气。日常比上作有趣太多了,整体的剧本从头到尾感觉都很有连贯性,人设和cv都非常赞。不过人物路线更加的偏主线了,梅丽尔还说的过去的话,艾特就草草结束了,不过主线真的很棒。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6-7-1 / 标签: Nitro+ 下仓バイオ
剧本很多地方确实并不亮眼,但是非常有想法,玩的过程是一场新奇的体验。把终极2选1摆在玩家面前也是非常有创意的做法。游戏的几首主题歌太棒了,我很喜欢,男配角也很有趣呢,cv很棒。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16-7-1 / 标签: 妹妹不能艹 颜艺
延续了幽默的风格,游戏的过程很开心。没有妹线,姐线,青梅竹马线确实让人十二分的遗憾,但也点明了 间接之恋 这个游戏主题。其实我还是喜欢前作>_<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6-7-2
无需多言,这是个好作品,我甚至挑不出毛病,无论是剧本,音乐人设还是游戏长度。硬要说的话,女友是不是太纯了,纯的只能是活着游戏世界里的人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6-7-2
不错不错,作为fd来说,延续的上作的风格,不失水准,还能艹女儿。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11-16
被强行发糖了。。大部分糖是很甜美,也有堵喉咙的。作者很狡猾,安了个不好挑毛病的大前提设定,把玩家的视角固定在一个奇幻的舞台上,然后在上面进行各种大胆的表演,还把许多个人观点美化后巧妙的结合进了表演里。这让我有了丝丝的别扭,但我还是可以认可这种做法的。虽然有些观点我认为过于理想化了,但不管赞不赞同,作者把追求美好事物的心传达了出去,游戏么,光明点也不错。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7-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rewrite
田中负责的剧本都很不错,毕竟是原作的主笔,在自己的世界下写起来都会得心应手一些?都乃就在乱嗨,原本很多田中的设定都不知道被他扔哪去的。千早线最后咲夜的镜头原谅我原作通了好多年了不知道他在表示什么。龙骑士还是很有想法的,奈何FD篇幅太小显得有些尴尬,最后面的那个战斗让我都尿了。小游戏还不错可玩性挺高的,虽然迷宫麻烦了点不过难度还是适中的,两天就通了。个人:小鸟-朱音-篝-小游戏-露西亚-千早-静流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6-11-22
期望值持平吧,整体就像是动画强改的游戏,明明很喜欢的题材和制作,但总是对不上波长,很奇怪,又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这剧本比起普通文字游戏少了一些细节和深层次的描写比起动画又少了让我耳目一新的东西,让我对后面的发展缺少期待。各个路线质量参差不齐,女性角色的感情线除了希露可感觉都可有可无。战斗方面虽然拼命的堆演出效果,但缺少智斗,有些地方我怎么都有点土嗨的味道。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6-12-15
这游戏前面和我相性一直不是很好,前段的人物塑造的有点浮夸,后段的的人物又太感性,还有一直摸不到真正敌人的轮回戏码,这都让我感到莫名的烦躁。直到屋顶美星的那一跳,嗨呀,太痛快了,什么狗屁拯救,通通吔屎去吧,给美星18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