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Purple 妹控
十分不错的剧情作,先说缺点,观感极差,主线太混乱了,而且废话占很多篇幅,容易把人吓跑。但是剧情本身的优秀是能盖过很多缺点的,结局也可以说意外,也可以说意料之中吧,模模糊糊中带给惊艳。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控
人设很有意思,我也想被富婆妹妹包养。还有小天使简直是我的温柔乡!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4-3-31 / 标签: FD 妹控 废萌 galgame
十分拔尖了,作为fd表现绝对是上乘级别。硬要说的话推着颇有一股生活的气息,毕竟人人都活在或大或小的意外中,这或许是这fd如此丰富的原因吧。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4-4-13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首先,有劈腿雷点,看能不能接受了。乐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多,人物线发糖很给力,玩着十分舒服的一作。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都在说“妹控必玩”,是这样没错,但缘之空在其深度上还是差了一点。首先背德感和周围环境的冲击,刻画的十分优秀,这才是妹系作应有的感觉。其次就是湖边的坦白,将穹的个人魅力达到极致,但是问题也在这里,悠是完全跟不上穹的节奏啊。所以骨科确实十分一般,重点还是集中在了发糖上。还有双亲趋势,有车有房的前提真的掉大分,给我更扭曲,更现实一点!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这才是真正的“妹控必玩”。个人认为大泉君是最现实主义的妹系作了,是有她应有的深度的。这作以多个视角补完了充满缺陷的故事。角色形象的两面,剧情的冲突,无法改变的抉择,无法弥补的遗憾,这才是兄妹恋。最后麻衣与大泉兄妹的相遇可谓意境拉满,淡淡忧伤的钢琴声,诉说着一对兄妹恋。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4-4-13 / 标签: 全年龄 短篇 galgame 氛围作
十分意识流的作,一个纯粹的意象世界——缓慢寻求幸福与痛苦的终焉物语。比起去解析云云,去享受那意识上的美。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4-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三色绘恋 三角恋
还行吧,典中典的男主气人剧本。感情线写的不错,但是整体水平就在那了,剧情上的推进也有点怪怪的,如果想入坑国产的gal,或许第一部选这个是不错的。 -
三色绘恋S
2020年5月20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4-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妹控 骨科
让我推的最畅快的作之一!整体表现超出了预期,质量高于本篇,骨科的话一般,不知是最后收敛了还是,最终没能深入的讨论。作为三色系列的第二部,本篇的前传,他的情怀是足够的。总之,三色系列的光!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4-4-1 / 标签: Navel galgame 妹控 FD
完全爆杀前篇的fd,里想奈身处国外,与当地人的矛盾和遭遇的打击,刻画是非常好的,且感情走向十分顺滑,主打一个舒服。后续里想奈的决心与成长也不给人硬来的感觉,整体水平很高,这不比露娜好?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4-4-1 / 标签: galgame 萝莉
龙头蛇尾,越后越绷,但也不是说不好玩了。后面浅浅论生死观啥的也挺不错。百花真好啊(口水)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4-5-20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 妹控
十分白开水的偏萌拔,青梅线一坨,妹妹线非常不错。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1 / 标签: galgame 桐葉 妹控
同样精彩的剧情作。虽说在戏剧上没啥兴趣,玩着的时候代入感倒非常足,而且主打一个扭曲,非常爱。奈奈菜与男主的扭曲关系看的很过瘾,绝望的二人,走投无路的羁绊。理世则是起说明作用。巡的话也是交代整个故事,感情线上倒是无感触。未来则是神中神,“能成为你的妹妹,我比谁都要幸福”,死于悲剧,生于幻象,最终也只能是逝去之人不复回,在世之人向前进发。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死生観
我是很欣赏这种细腻的人际关系的刻画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美。还有就是生死观的讨论,我们如何面对死亡,我们如何面对将死之人?“今天,看到了海,所以我已经不再害怕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废萌上是十分优秀的一作了。设定真的很一般,但是主线清晰比什么都好,这就导致了每条线都有相对明显的立意,不会导致什么无厘头的情况。从雨线是最喜欢的一线了,最后从雨丸的致谢,韵味十足。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突破次元壁很有意思。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4-4-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设定上还不错。枣子姐上大分,立意还是剧情拉满了。青梅的话主线很不错,感情处理也很好。凉音姐有什么不推的理由吗?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实姐 姐控
对家庭伦理的矛盾刻画的不是很激烈,甚至解决的有点草率,但我是很喜欢这一点的。现实中的家庭矛盾亦是如此,没有人能够真正的解决它,做到的就只能有轻拿轻放罢了。还有这姐姐也太可爱了,到后面都不知道谁是长辈了(笑)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24-3-3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妹
赶工做出来的作,成品上也颇有半成品的味道。设定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感觉细致打磨是能写出来有深度的内容。几条线观感还不错,就是有一种失控的感觉,不好品味。妹线感觉是能看的了。唉,中二社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4-1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催泪
我的评价是拙劣的模仿。是不是整点催泪就给某些人整高潮了啊?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妹控
十分注水的一作,能看的只有妹线了。小天使的白开水其实也不错,
玩过的标签
- 96galgame
- 29妹控
- 25废萌
- 12柚子社
- 12拔作
- 7妹
- 6萝莉
- 5手游
- 4国产
- 4全年龄
- 4调色板
- 3桐月
- 3FAVORITE
- 3枕
- 3猎奇
- 3sprite
- 3minori
- 2姐
- 2和泉万夜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海豹社
- 2纯爱
- 2FD
- 2key
- 2Navel
- 2桐葉
- 2漆原雪人
- 1动态CG
- 1ASaProject
- 1火车
- 1SCA-自
- 1暖人心田
- 1幼女
- 1短篇
- 1光鸟鸟
- 1全年齢
- 1腾讯
- 1ASa_Project
- 1鹰角网络
- 1大战略
- 1CabbageSoft
- 1颜艺社
- 1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 1魔方工作室群
- 1Yostar
- 1ASa-Project
- 1氛围作
- 1顏艺社
- 1音符社
- 1三角恋
- 1柚子处女作
- 1米哈游
- 1骨科
- 1王道系
- 1朱雀院
- 1三色绘恋
- 1死生観
- 1喜剧
- 1剧情
- 1催泪
- 1Escu:de
- 1生死观
- 1战略
- 1田中ロミオ
- 1narcissu
- 1中国
- 1推理
- 1姐控
- 1创意
- 1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