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18-2-22
如果是完整的故事完全有潜力打9分 结果你他妈故事说一半 不知道出不出的了第2部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26
看空间85分和某些人吹这作是今年第一且胃疼才打 打前就好奇伞的上限我觉得也就80分且伞根本没写过胃疼作 前四条线确实标准王道萌作 最后女主线确实出乎我意料 伞把萌作变韩剧提升了自己的上限成功进化 有人说喜欢飞机云的会喜欢这作 我倒觉得这作比飞机云好两个等级 这作是认真写了一个韩剧而不是飞机云那样让玩家睡30小时再看最后5分钟幻灯片 今年第一见仁见智 对我来说可能不是 但至少是伞的最佳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7-12-28
不觉得烂尾因为该交代的都交代了 不觉得短 因为和其他黄油不同没有废话不会无聊日常黄段子 所以对比来说其他人会觉得短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13
我觉得还行 不知道那么多低分怎么刷出来的 明明很多更烂的游戏分数比这还高 -
灰色幻影扳机 第1巻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1巻
2017-04-28 / PC / ADV
2017-5-1
虽然没讲啥东西也就开个头 但能猜出来套路和前作一样 每个妹子都有黑历史 然后最后讲男主黑历史 重要的是在分卷里不间断穿插一些细节调动玩家好奇 一点点揭开黑幕 保持剧情节奏紧凑 做好这几点就算是佳作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4-24
我觉得进线后剧情的疲软 和之前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仿佛只有te是接着第一个选项前这个现象暴露的是业界的悲哀 是对死宅的跪舔 是创作者们的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