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神者:爆裂 GOD EATER BURST
2010-10-28 / PSP / ARPG
2013-10-3 / 标签: PSP 未来の怪物猎人 新手猎人推荐
很棒的游戏,但是10级之后难度跳跃太大点吧?还有游戏内完全没有透露过实际上有官方正式主角也让人很讨厌。拜托你有正式主角就直接放出来别让玩家投入感情后才感觉被背叛了好吗。上手难度很低,适合不大适应MH系列的手残党,总体主打剧情也比MH的纯狩猎性范围广的多。总体来说比较偏向于爱好有剧情和一定战斗的人群。挑战模式难度比剧情难了很多对喜欢挑战的人也很不错。2的试玩版的内容看起来就觉得已经完全偏向女性玩家群 -
火影忍者疾风传 究极冲击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インパクト
2011年10月20日 / PSP / ACT
2013-2-1 / 标签: 火影 PSP
冲着火影多给了一星...杀小兵腻的要死,求能别再出无双了么。能直接杀大将的无双也行啊,非要清小兵 -
最后的伴侣~猫之俱乐部~ Last Escort ~Club Katze~
2010-02-18 / PSP、PS2 / 恋愛SLG
2013-2-1 / 标签: PSP 乙女向 牛郎 AVG
立绘超美,人设也很棒。虽然把店长全线拿到手了就腻了但是真的很好玩。算是个人正式玩的第一步乙女游戏,整篇篇幅较短,但是很适合碎片,节奏很恰当 -
魔界战记2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
2006-02-23 (PS2) / PC、PSP、PS2 / SRPG
2012-12-4 / 标签: PSP 魔界战记2 史上最凶
...其实玩这游戏的时候还不知道绿川光来的居然有绿川光标签咦咦咦咦? 主角和女主太赞,OP赞透。可玩性很高。笨蛋里主角也超可爱 -
王国之心 梦中降生 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2010-01-09 / PSP / アクションRPG
2012-12-4 / 标签: PSP 王国之心 野村哲也
这是我第一个通关的PSP游戏,也是第一个一口气全通的游戏。就算有再多大作他对我来说仍旧是不可代替的。操作如果有10分我给7分。剧情10分给6分。音乐不是很敏感就不说了。地图有点小。收集因素也很多,但是到最后的时候实在有点腻。对于身边没有朋友的人来说竞技场也没什么吸引力。虽然剧情很简单但是不得不说给我的印象很深,Aqua落入的那个深渊,Ventus的沉睡,Terra的战死。除了本人当时比较嫌弃正太这 -
BLEACH 死神 〜灵魂狂欢节〜 BLEACH 〜ソウル・カーニバル〜
2008年11月06日 / PSP / ACT
2012-12-4 / 标签: PSP 死神 灵魂嘉年华
好顶赞,非常喜欢这作。对死神饭来说不容错过。非常可爱的角色而且很多可操控,通关了还有第二作这点真是棒透了(虽然在玩第二作的时候腻了...)操作感相当不错,推荐 -
刺客信条: 血缘 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
2009-11-12 / PSP / ACT
2012-12-4 / 标签: 刺客信条 PSP 刺客簡化版
因为玩的不是汉化版所以看不懂剧情(EA的剧情我没一个看懂过啊啊啊啊!)但是确实很好玩,下了个汉化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全强化了整个人都挺囧的。没目标不知道该不该玩下去,但是又不想重开存档毕竟挺烦推到重练。操作感挺不错,没有什么不流畅的地方.虽然简单了一点但是PC上玩点基本上都表现出来了。最重要的是此作是刺客系列唯一汉化了的...................... -
.hack//Link
2010-03-04 / PSP / ARPG / CyberConnect2
2012-1-13 / 标签: .hack 打排球 PSP .hack科普
除了能了解.hack系列的各种详情外毫无用处。战斗过程千篇一律辅助角色还不能操作。但是用来了解.hack系列还是不错
玩过的标签
- 9PSP
- 4NDS
- 2sims
- 2浪费人参
- 2.hack
- 2PC
- 2乙女向
- 2Capcom
- 1史上最凶
- 1纷争2
- 1战国
- 1但丁
- 1游戏王
- 1龙之谷
- 1牛郎
- 1鬼泣
- 1FF全家福
- 1古剑奇谭
- 1Square-Enix
- 1单机
- 1刺客簡化版
- 1.hack科普
- 1打排球
- 1汉化已出
- 1谜の感动
- 1口袋信长的野望
- 1新手猎人推荐
- 1单机线上游戏
- 1未来の怪物猎人
- 1美少女梦工厂
- 1萝莉控
- 1刺客信条
- 1飞飞
- 1魔界战记2
- 1灵魂嘉年华
- 1卡腐空
- 1最初的感動
- 1EA
- 1经典
- 1传说
- 1网游
- 1RO
- 1Nitro+CHiRAL
- 1PS2
- 1屏幕杀手
- 1野村哲也
- 1FinalFantasy
- 1佳作
- 1GBA
- 1AVG
- 1独立游戏
- 1暗荣
- 1美妙世界
- 1拳皇
- 1创新战斗系统
- 1治愈
- 1火影
- 1死神
- 1模拟人生
- 1无双
- 1洛奇
- 1BL
- 1王国之心
- 1国产
- 1换装迷宫2
- 1恶魔五月哭